台北眼科

雷射近視手術大成功,專業的團隊,還有經驗豐富的眼科醫師※台北眼科推薦

終於找到讓我不會害怕的近視雷射手術囉!!灑花~~

眼科診所

大家在台北有沒有最推薦的眼科?

終於鼓起勇氣拿掉我戴了十多年的眼鏡了~
我本人從國小就開始戴眼鏡,到了大學,鏡片已經變的超厚!!
而且只要戴眼鏡,我的眼鏡就會變得超小. . .
所以我都開始改戴隱形眼鏡,但不知道是不是作息不正常的原因,我只要戴隱形眼鏡,那天眼睛一定會乾澀,而且容易酸!!最後就整個視線霧掉…

人家想美美的,但是又不喜歡眼睛不舒服的感覺,所以我一直都有在留意近視雷射,想說哪天我應該會下定決心想去做,以備不時之需一下,到了這幾年,台灣引進了一項全球最新的雷射近視ReLEx Smile,號稱無痛、無感、無味,這真的讓人好心動,我一直不敢做雷射的原因就是怕痛!!
所以當我看到這資訊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剛好平時打工也有存些錢,就開心的回家跟家裡討論~
爸媽本來就是開明的人,認為我都考慮過了就不需要太擔心,而且還願意補貼我一半費用~賺到啦~

爬了很多文,最後選擇的眼科診所,是優爾視眼科~
就先預約準備去諮詢囉~

眼科權威

台北眼科醫師

來到診所內部,裡面環境簡單舒服,診所人員也都很有耐心,人很好~
在檢查眼睛的時候,還不會很無聊~人很耐斯跟我聊起天來~
因為檢查項目真的很多,就好奇的問了一下,為什麼檢查項目這麼繁瑣?
診所人員就跟我說,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做雷射手術,因為陳永煌醫師的要求嚴格,未達標準的人是不能進行手術的!!

到這裡大家一定覺得陳永煌醫師是誰吧?就是我這次Smile手術的眼科權威~
也是我選擇優爾視的原因喔~
雖然現在有越來越多做Smile手術的眼科醫師,但我認為選擇這種重大手術的關鍵,應該是醫師的經驗,而我敢保證,台灣沒有人的經驗能超過陳永煌醫師!!
陳永煌醫師是率先將Smile手術引進台灣的眼科醫師,同時在台中台北都有看診,也是台灣區的種子教師,這不就是認可了陳永煌醫師技術和經驗?
而且聽診所人員說,陳永煌醫師幫自己的老婆還有兩個小孩都做Smile手術!!
那不就代表這手術很安全嗎?不然沒有人願意拿自己家人的眼睛開玩笑吧?

其實光是知道這幾點,我就知道我沒有選錯醫師!!當然還有很多我選擇陳永煌醫師的原因,我就不多加贅述了,接著來講我選擇Smile的原因~

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

除了開頭我說因為無痛、無感,而讓我心動想做手術,這是原因之一.
但是其他原因,就要從其他手術方式來說.

LASIK,舊型的大傷口手術,手術方式是掀開角膜瓣,然後用準分子雷射,來進行矯正,因為要掀開角膜瓣,所以傷口大小約22mm-26mm,會切斷很多角膜神經,所以較容易有乾眼的後遺症問題,還有一定的可能會有角膜瓣移位的狀況!!

Smart TransPRK,也是大傷口手術類型,是說有改良過,但其實仔細研究的話,就是換湯不換藥的手術,不用切開角膜瓣,但是會大面積破壞角膜,然後靠自行再生達到近視矯正,不覺得聽到大面積破壞就很痛嗎?確實手術當下就會感到疼痛,雖然沒有角膜移位的問題,但是大面積破壞的問題還是有一定的風險,誰都不能保證.

這兩種手術,在我知道後,都直接PASS掉了,畢竟我就是怕痛,怕危險跟後遺症才遲遲不敢進行手術的!!
至於Smile手術傷口只有2mm-4mm,而全台灣只有陳永煌醫師能做到2mm的目標~所以有很多人都說講到Smile手術就一定會想到陳永煌醫師.

Smile手術對於散光的矯正率,都大於上述的兩種手術,加上我認為如果都要做手術了,那選擇傷口越小技術越新的手術,不是都比舊型大傷口的手術來得好嗎?

眼科診所

ReLEx smile

在進行手術前,陳永煌醫師,很認真的跟我講解每個步驟,這真的是讓我感到最安心的部分,因為在講解的同時也在做確認,除了讓我做好心理準備之外,還可以讓我了解待會兒的情況才不會慌亂.

進到手術房,躺好後,會先被綠色的布蓋住,只露出一隻眼.
會先看到綠色的光點,但不會刺眼,大概過一下下,眼睛就有點霧濛濛的,接這就換做另一隻眼,然後重複剛剛的動作.

整體不會很久,15分鐘就差不多出來了,只是要等醫師檢查,會檢查兩次,一次是剛手術完,第二次會先休息一陣子才檢查,確認傷口狀況後,就可以回家囉~

台北眼科

這是我的紀念品~
我的角膜組織~真不敢想像我眼睛裡的東西,出現在我面前~

我恢復狀況不錯,回診檢查也說我的度數有恢復到正常值,按時睡覺好好保養就沒問題了~
診所人員在手術前給我的修護包應有盡有,都是我在復原期間會用到的,給我的同時還千叮嚀萬叮嚀,要我一定要注意眼睛狀況,出門一定要戴護目鏡,絕對不能碰水之類的~很多注意事項.簡直是包山包海無微不至的照顧了!!這麼貼心的服務讓手術後已經三個月的我看山看海看電腦都沒問題呢!

整體來說優爾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每個部分都會讓人有專業的感覺,診所人員不會有讓人感覺到不耐煩或是趕時間匆促的態度,反而讓人覺得很嚴謹,陳永煌醫師人很好,親切的同時也能讓人感受到他的專業度,真的還好我有認真準備功課,才能選到這麼優質的眼科診所~
每天起床不用再找眼鏡的感覺真是太爽啦………
優爾視眼科,推推~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