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推薦】不失敗就要找對髮廊、髮型設計師!!入秋髮色第一首選!必勝不敗的燙髮、染髮關鍵!

必勝不敗髮色的關鍵!!

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推薦

都說變美要從開始,每次看到網路上漂亮網紅、網美們的神仙髮色,都按捺不住我蠢蠢欲動想要換髮色的心。

不只有我想變得更年輕、更漂亮,做人群中最閃耀的星,這也是很多人的渴望阿!!

髮色就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我一直覺得在這個新年代,時不時變換造型除了凸顯自身個性也能更時尚有型!

但最令人無力的就是,無論是染燙髮,都有一定的失敗機率,像是染後顏色不滿意、髮質變差、髮色不均等. . .

那該如何避免染髮失敗呢?其實很簡單,知道燙髮、染髮必勝不敗的髮廊是關鍵!!

以下介紹就是進入之後只准變女神出來的台中電話亭!

台中燙髮

先說說會失敗的3種情形:

一、染髮後髮色不均

二、染髮後髮質乾枯毛躁

三、染髮後顏色不理想

. . .都些剛好發生在我身上!我之前就是去了不該去的髮廊. . .

我本身是台中人但在台北上班,所以找了家附近感覺還行的美髮店,結果進去才發現好像上了賊船. . .

因為才剛開始染髮一坐下來設計師就直接幫我上漂粉. . .全程頭皮刺痛我還是硬撐完,更可怕的是回去洗頭時,頭皮碰到水還很不舒服,後來跟我的好朋友聊,她們都很驚訝說他們沒有幫你上頭皮隔離劑嗎反正整個體驗很差. . .我還有一陣子都心想絕對不要再染髮了。一直到朋友跟我推薦電話亭之後,我才驚覺原來,來到好的店家差異那麼大!

燙髮推薦

電話亭Hair Salon就在台中市西屯區靠近廣三SOGO百貨公司附近

說了那麼多,上圖就是電話亭!!

不只是品質好、服務好,還是國際級髮廊!

並不只是他的外觀是很國際化的英式風格!

最大的重點是他們與美國的好萊塢藝術總監Cherry Petenbrink一起在台灣合作的流行色彩時尚秀!

朋友還跟我說Cherry Petenbrink就是電影復仇者聯盟、飢餓遊戲、美國隊長的藝術總監!!

還有一點很國際,就是在20182019電話亭在日本資生堂國際染髮大賽都獲獎前五名~

就是這麼有實力!!

(偷偷跟大家說:這邊還是很多網美慕名而來的打卡聖地,更是藝人、直播主指定推薦的名店)

台中髮廊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圖片就是在日本資生堂國際染髮大賽得獎的作品非常有設計感!

髮型設計師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除了國際獎項電話亭也在台灣也有很好的獲獎經驗,上圖是2018年萊雅染髮大賽【獨角獸髮色】的冠軍作品!

台中染髮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除了獎項國際,我的髮型設計師也很國際!!

「大小姐東東」不但曾經在英國沙宣進修、剪髮技術還是師承日本濱崎步團隊喔!!

所以有超強實力的她,台灣每年流行的趨勢都是她說的算!

每一季大小姐東東都會在各地上課與分享流行趨勢! 很多設計師的老師阿!!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燙髮

這是我在被拯救前的髮色!

一開始大小姐就會跟我做很詳細的討論!

先拿出了色卡本與色階卡做比對~

大小姐說顏色選的好,不只是好看而且也會讓人有瘦小臉、變白的效果!

所以一開始的選色除了瞭解我喜歡的顏色以外,也會經過她專業的評估!

這點我覺得就很不一樣,跟設計師的經驗很有關係呢!

 

後來是選了偏向日系低調款的【霧感星空紫色系】,因為比較偏向霧感或者淺色系,所以頭髮一定要經過(漂髪、褪色處理),這樣才有辦法讓頭髮上色。

這時我就提出會不會退色的問題. . .

因為之前不好的經驗,現在我都會先提出疑問. . .

大小姐東東說因為染髮後搭配【補色洗髮精】、【護色髪膜】所以顏色會越褪越好看,褪色會顯霧感色系,不怕褪成金橘黃色系。

聽完後我才安心了下來. . .

燙髮推薦

為了讓我更放心. . .大小姐東東還很貼心,又詳細的為我介紹了這次的染劑!

她說電話亭有別於一般沙龍都是一條染劑染到底!!

除了是使用資生堂的染劑以外,會用3種不同的顏色客製屬於我的色彩!

我還問了一次是客製化??

大小姐東東說:對的!這樣的好處是顏色漂亮,而且這也是其中一點褪色越褪越好看的秘密!

不會像一條染劑染到底雖然設計師方便,但含有大量的基色所以會褪色快,而且容易褪成金黃色!

 

大小姐東東說完我才明白這些原理!

台中髮廊

染前頭皮保養套餐!!!

果然真的要找對髮廊. . .

頭皮保養是免費送的~!!包括有(染前頭皮隔離、染前髪絲胺基酸補充、染中定色護色洗髮等. . . )

我朋友有跟我說這個套組價值1800元呢!!

真的很佛心~也難怪朋友們都給很高的評價!

用了之後,因為阻隔染髮劑對頭皮大面積的刺激,所以整個染髮過程都是非常舒服的~

完成後還會上萊雅染前髮絲胺基酸、JOUCO染前髮絲結構噴霧!

步驟很多!!比起我之前一坐下來就開始漂髮,根本天差地別. . .

 髮型設計師

前面的保護都做完之後,就會開始做漂髮褪色處理!

另外一提漂粉內也會加入’’萊雅結構性護髮’’讓漂髪的過程中,一邊褪色、一邊保護住頭髮的強韌度。真的是做的非常全面!

 台中染髮

台中染髮推薦

開始染髮後更是感受到大小姐東東的細心!

因為髪根是屬於原生髮所以如果想讓整頭有一致的顏色就必須分成兩次漂髪。

一開始是先從髮根開始!!

讓髮根的顏色跟髮尾變成相近色,整頭髮色才不會有誤差。

 

接著髮根的顏色退淺後,再接著從髮中一直染到髮尾,他說有一些設計師會出現讓客人覺得染髮後顏色不理想的狀況,剛剛這些都是很重要的重點,經驗不足就很容易有色差!

台中燙髮

顏色已經開始變淺了!!!

燙髮推薦

我本來擔心漂髪後髮質會變差也沒有發生~~

果然染前防護、染劑、護髮真的很重要!!

可以看到完全沒有毛躁、分岔、打結,而且我還忍不住摸了摸超級柔順!!

有看到我頭髮在發光嗎哈哈~~

台中髮廊

開始染髮,染劑的部份大小姐東東一樣會加入萊雅結構式護髮!!

我以為前面已經做過防護就不用了~~

大小姐東東說在電話亭他們每一層防護都非常重視!!

一樣都不能少!

髮型設計師

這次染髮大小姐東東為了讓染後顏色看起來更有立體感,所以幫我使用了挑染的方式,讓紫色系呈現不一樣的深淺色度,這樣用手刷的技巧讓染後的髪色在陽光的折射下更好看,大小姐東東不只是在染髮上很龜毛,在美感上更有自己很不一樣的想法,讓我覺得交給她是一種信任。

台中染髮

後來為了讓顏色可以更均勻也節省我的時間,大小姐東東帶著染髮師一起作業!!

因為任何細節小姐東東都很要求!!

不能有一點的誤差!!!

 

在染髮上都可以看到電話亭對細節的要求~

等化學藥劑髮揮後等等沖水就要進入最重要的護髮了,護髮也是大小姐東東一直給我們很重要的觀念,想要髮質好髮廊的深層護髮絕對不能少。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燙髮

燙髮推薦

這是護髮前、中、後的變化,有看到嗎?這就是護髮後的髮質!!

一起來看看這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台中髮廊

就是這個護髮組!!!

也是頭髮變柔順的秘密武器!

聽大小姐說要經過日本資生堂總部的評估,服務品質達頂級的沙龍,才有資格進的「資生堂最頂級的護髮商品」而且就算達資格,還有限量100!!

所以是很寶貴的~~

來看看護髮步驟:

髮型設計師

一開始要先用’’奈米霧化器’’ 先把毛麟片做深層清潔~

帶走了原本髮絲內的髒汙,再接下來的幾個步驟才有辦法吸收養分!

台中染髮

第二步就開始進行保養啦!

這個可以讓養份進入毛鱗片內,讓髪絲強化增強韌性與彈性,也就是讓生病的頭髮可以恢復健康!!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燙髮

步驟三接著打底後使用的是’’資生堂的強效安瓶’’!!

3劑跟4!!可以鎖住養份,產生修護的功效~~打造防護基底!!

還能長時間發揮修補作用,很神奇吧!

燙髮推薦

最後一個步驟是’’資生堂修護髮膜’’!!

就是幫頭髮鍍膜的概念~~讓前面的養分都可以緊緊鎖住,不會流失!!

還做到修復受損髮質、提供髮絲所需要的養份~~

台中髮廊

最後大小姐東東幫我修剪頭髮,不只是要有好髪色更要讓頭髮好有型!

你說是不是要不變女神都難!!

髮型設計師

台中染髮

這真的是入秋非常適合的髮色!

紫色介於紅色與藍色之間,其中的紅、藍比例將會影響它顯現出的效果,大小姐東東掌握得恰到好處!!而且用了挑染的方式也讓髮色變得更有層次!

紫色頭髮很有輕透感比起常見的紅色系染髮,看起來也更加有魅力,所以喜愛微醺微醺葡萄酒色的朋友們千萬不能錯過阿!!我自己是大愛~~

而且紫調髮色不但能中和髮絲裡黃色素的視覺效果,為秀髮增添透明感與光澤度,還可以使台灣人的黃種肌膚看起來更漂亮白皙。

台中染髮推薦

台中燙髮

染髮後的編髮照片(染髮技術厲不厲害,看搭配編髮造型是否可以呈現不一樣的風格就知道)

編髮過後從原本的魅力變身成可愛又有氣質耶!!

而且大小姐東東的編髮真的超強,讓我可以當個一日小公主哈哈~~

貼心的東東也教了我比較簡易的方式,讓我日常也可以自己編~~

好感謝她!!

燙髮推薦

可以變美都要感謝我最愛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

服務過程中超好聊天,服務超級好,技術非常厲害,我太驕傲能讓大小姐服務!

最後大小姐也有交代回家之後要好好維護,也就是大小姐東東前面有提到的居家保養兩大神器【補色洗髮精】及【護色護髮膜】,同時能補充流掉的色素又可以讓髮質柔順,美麗就能一直維持下去啦!

在台中染髮、燙髮成功的秘訣今天就跟大家解析到這裡啦!!

想看看電話亭Hair Salon其他作品也可以到下面的網站:

FB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IG網:https://www.instagram.com/payphone.hair/

營業時間: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

台中髮廊

圖片|取自電話亭FB

想諮詢的朋友可以直接加LINE~非常方便!!

*提醒(燙髮、染髮都會先收取訂金2000)

這是為了服務品質喔!!

LINE預約諮詢:https://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電話:04-2317070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