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床墊

(竹北床墊工廠) 介紹你一個睡眠天堂!新竹竹東超高CP值乳膠床唯一推薦 ! 守護你每一個美夢!

體驗深度睡眠魅力~

你還在受到淺眠、難入睡的困擾嗎 ?
你知道睡眠不好有哪些危害嗎 ?
1、導致各種代謝紊亂,如新陳代謝紊亂、血液迴圈失常、肌肉鬆弛。
2、降低智商。比正常睡眠少睡1小時,智商就會降低一個商數。
3、引起早衰,包括軀體(各臟器)和心理的提早衰竭。
4、不良睡眠會降低和削弱身體的免疫功能。
以上這些都是糟糕的睡眠品質會帶來的嚴重後果,人每天都要睡覺,可以說是參與你人生很多很多的時間,如果你不想有上面這些症狀的話,就要趕緊重視自己的睡眠狀況。

而我就是先幫各位嘗盡苦果的人,以上狀況我幾乎都有遇到,那段時間,堪稱我人生中最黑暗的時刻,整個人死氣沉沉的、毫無陽光精神可言,同事、朋友都不想接近我,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極為不順。

新竹床墊

床墊推薦

可能老天爺覺得我太可憐了吧,有天我無意間在去新竹竹北吃飯的時候,發現餐廳隔壁有一間倍得倉庫床墊工廠,我就抱著好奇的心想說去試躺試躺,一進去印入眼簾的是乾淨且舒適的多張床墊擺設,倍得倉庫不只有在販賣床墊,還有販賣家具和寢具。

竹北床墊

竹東床墊推薦

親切的店員詢問我目前的睡眠狀況,並先讓我做專業的人體工學力學測試,再帶我去試躺符合測試結果的床墊,店員也會根據我的睡眠狀況提供專業的挑選建議,像是一張床墊的核心 – 彈簧,就有很多黑心不良廠商為了增加床墊整體重量來販售更好的價格,浸泡黑瀝青等有毒物質,產生強烈輻射能,嚴重影響身體健康 ! ! !
而倍得倉庫的床墊則是100% 台灣製造的優質在地品牌,也是全台最大床墊製造商,旗下擁有四大床墊品牌:倍得先生、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沛迪醫生,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優良床墊工廠,旗下的品牌也都各具特色,符合每個人不同的睡眠習慣,而且還有專業顧問推薦、預約試躺、專業運送流程、專人諮詢等等尊榮服務。
店員介紹的每款床墊都正中我的心裡,完全針對我的痛點去做改變的建議,真的非常專業耶,讓人感到非常用心和細心~~

乳膠床墊介紹

床墊工廠

最後在眾多選項中很艱難的選擇了”倍得先生 立可眠系列 – 護脊支撐黑旋風麻糬HQ獨立筒捲心床”,這張床墊對於整個的背部脊椎的保護非常全面 !
黑旋風麻糬HQ獨立筒捲心床使用高級比利時進口天絲棉 (TENCEL舒柔表布),觸感細緻柔順、透氣吸濕,不只防蟎抗菌,還有豐富保濕因子和天然植物精華,具有呼吸調養、舒緩肌膚功能,更重要的是選用中鋼扎實無毒彈簧、加強支撐護脊,還有雙層彈力釋壓泡棉、服貼高彈性,躺久不衰退,給我最純粹的睡眠體驗 ! ! !

獨立筒床墊

既然都是我非常需要的功能 ! ! 當然現場就立刻下訂了啊,店員還告知泰山、五股店正在進行搬遷全館出清!家具搶購趁現在!!! 我又要去大買特買了 XDD

頂級竹北床墊

乳膠床墊

超高CP值床墊推薦

床墊運來當天是使用高科技真空壓縮捲包,拆封後1秒回彈,1個小時後就可以躺 ~~

非常適合像我這樣的外地租房子的人,尤其是像電梯或是樓梯比較狹小的空間,這款床墊搬運起來非常輕巧,像我住處這邊的小電梯也可以輕鬆進去,也很感謝搬運師傅幫我小心的運送床墊~~
還在考慮要不要更換舊床墊嗎 ?
走一趟倍得倉庫,就知道何謂真正的深度睡眠~~

 

 

【倍得新竹竹北門市】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官網 : https://bit.ly/3bu12AP
試躺預約專線:(03)6573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