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床墊

【桃園床墊】中壢獨立筒品質有保障,睡的舒適又健康!強力推薦龜山高級乳膠床工廠!

品優誠信,愛心呵護築睡眠~

自從5年前搬家後,舊床墊就陪伴了我們夫妻倆5年的時間,但最近因為我們都會開始腰痠背痛的,躺在床墊上發現床墊的凹陷程度比之前的都還要嚴重,應該是床墊的彈簧已經沒辦法再給我們充足的支撐,這讓我們非常訝異,畢竟這塊床墊當時也是花費一筆大筆的金額購入的,沒想到才5年的時間就不堪使用…,當下的感覺真的很差。

桃園床墊

因為每天都需要6-8小時的睡眠,所以我們開始努力尋找適合我們的床墊,從上網爬文、親朋好友推薦等等,經過我們長時間的到各家店面去試躺和審慎評估過後,最終選定【倍得先生 立可眠系列 – 芋圓麻糬HQ獨立筒捲心床】。
你可能會很好奇,為甚麼我們選擇了這張床墊,因為當初在網路上查資料和詢問週遭的親朋好友後發現有超過7成都推薦”倍得倉庫”的床墊,這讓我們對於這塊床墊非常好奇,究竟是怎麼樣的優點會讓他們這麼推薦倍得倉庫的床墊,於是我們就開車前往離我們家最近的【倍得桃園東鑫門市】一探究竟~~

床墊推薦

中壢床墊推薦

倍得倉庫室內的擺設給人一種溫馨的家庭感,店內除了販賣床墊外,還有各式寢具和家具,讓你一趟路就可以滿載而歸。

店員親切的詢問我們想試躺的床墊樣式和睡眠時的需求,當我們述說家裡的床墊狀況時,專業的店員馬上就可以判斷床墊大概是哪個方面出了問題,之後為了更準確知道我們比較適合哪種床墊,店員輔助使用人體工學力學測試,根據脊椎力學原理來幫助我們找到最適合的床。

龜山床墊

在試躺多張床墊後,我們夫妻倆一致選擇了【倍得先生 立可眠系列 – 芋圓麻糬HQ獨立筒捲心床】,因為這張床墊有以下4點特色 :

1. 比利時進口天絲棉TENCEL舒柔表布,表面觸感細緻柔順、吸濕透氣不悶熱
2. 雙層彈力釋壓泡棉、全面貼合護脊
3. 二段式獨立筒排列,高彈力支撐不衰退
4. 紮實中鋼,秒回彈簧、人工曲線設計

整體來說,這張床墊對於整個背部脊椎的保護和支撐都非常足夠 ! ! !
另外會選擇倍得倉庫也是因為不僅是全台最大床墊製造商,更是台灣在地100%生產製造的優質品牌,旗下擁有四大床墊品牌:倍得先生、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沛迪醫生,這些品牌在網路上的評價都很不錯,你身旁可能很多人的床墊就是他們家的喔XDD。

獨立筒床墊推薦

有別於其他知名品牌都是經由委外工廠代工生產,並非自己工廠製造,品質上可能沒有那麼穩定,倍得倉庫是全台唯一一間擁有一條龍床墊製造技術的工廠,也是全台最大的床墊製造商~~

這麼優質的品牌當然會讓我們消費者相當安心啊,而且我們這次購買的【立可眠系列 – 芋圓麻糬HQ獨立筒捲心床】是使用高科技真空壓縮捲包,整體運送時非常輕巧,非常方便搬運,真是想不到床墊竟然可以製作成這樣~~
在購買完床墊之後,我們也順便試躺了各式的枕頭,讓我們的睡眠感受再次升級~~
不得不說,倍得倉庫的店員都訓練有素,非常專業的告訴我們很多睡眠的相關知識,讓我們不只購買到了適合的床墊,也學習到很多睡眠的相關知識~~ 真是感謝專業的店員。

運送當天,2位搬運師傅小心翼翼的將床墊搬運至我們指定的位置,再將床墊攤開。

床墊工廠

超高CP值床墊

桃園床墊工廠

你們可以看到只要1秒,床墊真的恢復成了一張完整的床墊 ! !
真的很神奇耶~~~

桃園優良床墊工廠

自從換成【立可眠系列 – 芋圓麻糬HQ獨立筒捲心床】,我們夫妻倆終於可以有個優質睡眠品質了~

不會再像之前床墊支撐不足狀況出現!!
而且真心推薦獨立筒床墊,翻身時不但無聲而且不太會干擾到伴侶,讓我們都能好好的一覺到天亮,這點很重要,像我們已經進入中年了,本身就已經比較難以入睡了,假如伴侶翻個身,我就醒來了,就真的很累人了~~XDD

還在半夜一直醒來難以入睡嗎,一起來倍得倉庫享受安穩睡眠吧!

 

 

{ 倍得桃園東鑫門市 }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官網 : https://bit.ly/3i53Q8z
預約專線:(03)3280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