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工廠] 林口+獨立筒+舒適釋壓+科技睡眠+全面升級+世界頂級床墊品牌,泰山在地御用名牌!

您的睡眠保障專家 ~

我們夫妻倆省吃儉用打拼了多年,終於在今年換了新房子,再也不用擠在狹小的空間裡了 ! !

隨著房子的更換,許多的家具也是更換成新的~~
但當我們在挑選床墊時,卻碰上了困難,因為我們對於睡眠品質的要求比較高,所以去了好幾間門市試躺,都沒有發現讓我們滿意的床墊,當我們正在為此煩惱時,我的一位好閨蜜最近也是剛買新房子,她強烈的跟我推薦倍得倉庫的獨立筒床墊,她說之前在睡舊床墊時,即使睡眠時間很長了,但還是感到身體非常疲勞,也因為常常睡不好,讓她決定把整組床墊和枕頭更換掉。

泰山床墊

她是上網查看評價和實際試躺體驗後,就決定購買倍得倉庫的床墊,她建議我可以先去門市試躺,體驗過感覺後再做評估,於是我們夫妻2人就前往倍得倉庫新北泰山門市~~

林口床墊

台北床墊推薦

倍得倉庫不只有販賣床墊,還有家具和寢具供顧客可以一次購足所需用品~~

新北床墊

走進店裡,親切的門市人員就詢問我們目前的睡眠狀況,也解答了很多我們睡眠上的問題,並根據我們的需求去評估,然後才開始介紹幾張適合我的床墊,並帶我們去試躺,感覺很專業,並不會一進去就推銷最高單價的床墊給你。

床墊推薦

在我們試躺這些床墊時,門市人員會在一旁細心的跟我們講解每張床墊的功能和特色,根據我們試躺的過程,給我們一些建議,但最後我們在3張床墊上糾結要購買哪張時,門市人員還幫我們做專業的人體工學力學測試,測驗出的結果是我們較適合【沛迪醫生系列 – 優姿三線中鋼高碳錳五段式獨立筒】
這張床墊擁有以下3點特色 :

1. 五段式獨立筒全身支撐舒適釋壓,符合人體工學的技術,減輕躺臥時頭、頸壓力。
2. LAVA MICRO TENCEL天然智能透氣,比利時最新開發機能布,具有智能溫濕調整,體感涼爽舒適
3. Hour Glass Support黃金支撐,透過在肩部和臀部增加了 18% 的支撐和硬度,在腰部區域增加了 13% 支撐,讓身體獲得最佳的休息和恢復。

另外不得不提下倍得倉庫床墊的彈簧,全部皆是MIT製造的中鋼彈簧,優質彈簧的重要性遠比你們想像的更為重要,市售的床墊有很多黑心廠商為了減少成本,使用劣質彈簧,而這些彈簧多數都含有有毒物質,會產生強烈的輻射能,嚴重影響我們的身體健康 ! !
真的很可怕,所以我們在挑選床墊時,一定要確保這是個評價優良的好品牌,而這次挑選的倍得倉庫就是台灣首屈一指的優良床墊工廠,其旗下擁有四大床墊品牌:倍得先生、天妮絲名床、睡眠大師、沛迪醫生,旗下的品牌也都各具特色,像是我們這次試躺的沛迪醫生系列,就是美國床墊七大品牌之一,更榮獲國際知名希爾頓飯店的御用星級床墊品牌 ! ! !
名副其實是床墊界中的台灣之光啊~~~
而且倍得倉庫還有專業顧問諮詢推薦、預約試躺、專業運送流程等等優質的服務,揪甘心啊~

光是想到我們的床墊跟五星級飯店御用的一樣,我們就很開心了哈哈哈 ! 現場就立刻下訂安排運送時間了,而且我們很好運 ~ 現在倍得倉庫泰山店搬遷,全館正在出清特賣,想要找高品質床墊或家具,千萬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 ! !

獨立筒床墊品牌

床墊工廠

在現場就可以看到搬運師傅把我們訂購的床墊搬運出來~~

新北乳膠床推薦

床墊搬上貨車囉 ~~~

獨立筒床墊

登愣~~床墊終於正式歸位囉,兩位搬運師傅不只很細心的搬運床墊,還有告知我們平常床墊的保養等等注意事項,非常貼心 ~~

現在我們夫妻倆每天都有好睡眠,這張床墊完全符合我們所有的睡眠需求,夜夜好眠終於不是夢了哈哈哈
很感謝閨蜜的推薦,讓我們遇到倍得倉庫,讓我們睡得安心又自在~~~

 

 

{ 新北五股泰山 – 倍得倉庫泰山門市 }

 

地址 : 新北市泰山區新北大道五段122號

官網 : https://bit.ly/35x1Row

預約試躺專線:(02)85317104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