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師裝潢) 以舒適愜意風格作為主軸!台中優質專業室內系統櫃廚具設計推薦!

詮釋舒適自在的居家樣貌 ~

 

設計源於生活風格~~
我們夫妻倆終於完成我們一直夢寐以求換新屋的夢想,在我們長期努力工作存錢的日子裡,共同攜手走過每一段艱苦的生活,所以我們對於新家非常非常的看重 ! !
在我們買新房後也開始研究各式的裝潢風格,閱讀了大量的資料後,我們都很喜歡簡約無印風格帶來的清新設計感,於是我們開始上網找尋優質的室內設計,畢竟這是我們夫妻努力好幾年的成果,當然要仔細找尋評價優良的設計師,之後找到一間 <帕瑪設計>,發現這間室內設計公司的網路評價很不錯,也有蠻多網友推薦,於是我們準備好新屋資料前往<帕瑪設計> 了解新屋裝修細節與流程~~

台中室內設計

經過第一次的初步的詢問,我們回家討論後覺得與設計師洽談過程愉快且感覺非常專業,對於我們所提出的各式問題或疑慮,設計師都給予我們最專業的回覆,於是我們第二次前去討論後,決定給帕瑪設計公司承包設計與後續的工程施作。

裝潢設計

裝潢設計

裝潢設計

裝潢設計

以上是裝潢前的樣子,新成屋空蕩蕩的,超級期待裝潢完成的樣子~

台中系統櫃

室內設計

室內設計施工

木工施工前現場保護工程做的很足,每個地方都仔細包覆起來,避免碰撞產生刮痕。

室內設計施工

木工施工時師傅會以雷射尺抓水平,師傅說這樣施工才會準確~~

室內設計施工

室內設計施工

高品質室內設計施工

看木工釘的整整齊齊的,感覺工法真是不馬虎~~

台中系統櫃

設計師說角材都是台灣製不是大陸貨,品質真的有在顧!

台中系統櫃推薦

矽酸鈣板是日本進口的,設計師幫我選用日本淺野的品牌,這是日本建築材料第一品牌~~
優質品質看得見 !!

空間感改造推薦

換油漆師傅進場,油漆師傅在油漆時,都會將門框保護得很好,好細心~~ 讚讚

空間改造推薦

系統櫃進場前保護都陸續拆掉,越來越有一點簡約味道了哈哈哈~~

空間改造推薦

系統櫃推薦

台中系統櫃推薦

系統櫃就像大型積木一樣,板材都是接近於0的低甲醛板,安裝也是乾乾淨淨的,質感真的很好。

台中系統櫃推薦

我們為了更進一步強化整體風格,在與設計師討論與建議下,且預算還有剩餘的情況下,決定全屋鋪貼超耐磨木地板,透過本身的材質特性,將無印風格的清新與溫暖的一面的帶起來,完全揮別原本石英磚給人的冰冷印象~~~

木地板施工底部都會舖靜音墊,除了防潮之外設計師說踩踏的感覺也會比較Q彈。

室內設計風格

客廳區域,空間色調以淺色木色為主,大片落地窗一展戶外美景,擺上木質沙發,營造出一絲輕柔舒緩的愜意感,讓人放下外在煩憂。

室內設計師

我們一直很想將餐廳與客廳做區隔,但是礙於空間不大,如果施作推拉門會顯得壓迫,設計師做隔屏修飾,使我們的想法可以真正的被實現,透過設計師的造型設計,將無印風的效果更加地放大,更輕鬆界定客、餐廳的場域分野~~
設計師的專業與態度真的非常好~~~

室內設計師推薦

設計師還特地幫我們挑選電器櫃的五金,這種比較能承重,也更耐用,這個都幫我們想到了,真是貼心~~

系統櫃

系統廚具

室內設計師風格

也因為我們喜歡簡約無印風格,因此設計師在規劃時,透過大量淺色的木紋板,夾帶一些微輕工業的風格元素,在設計與預算上盡量幫我們考量並取得平衡。

台中室內設計推薦

利用簡潔線條、溫潤木質,渲染一絲質樸恬淡的基調,詮釋出反璞歸真的居家場景。

非常感謝 <帕瑪設計>,設計出我們的夢想之家~~
<帕瑪設計> 的專業設計師、負責認真的施工師傅,一起賦予我們夢想中的居家環境~~

 

 

【帕瑪設計】

官方網站:https://www.pamadesign.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pamafans

店址:台中市大雅區雅潭路三段4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