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醫師

{台中眼科} 只要看完都心動!權威醫師讓你放100顆心,無後遺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首選診所~

你還猶豫嗎?

 

想做近視雷射手術已經很多年了, 如果上天能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對5年前的自己說三個字:早點做!

我本身是律師,法庭就是律師們的戰場,而在踏上戰場前的準備工作真的很多!
在案件的相關資料很多的情況下,開庭會變成一個浩大的工程,這也是為什麼有些律師開庭的時候都會用行李箱來裝相關的卷證資料,因為文件真的很多。還有一點就是除了相關文件外,基本上大半時間都會花在撰寫書狀上面,這個用眼很吃力啊!盯著電腦看的我,總是覺得眼鏡戴著耳朵痛,戴隱形眼鏡又乾澀,常常用眼都覺得不舒服。

直到我在台中微笑眼科診所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我才發現「不用眼鏡就能看到清晰的世界是多麼美好啊!」

台中眼科醫師

以前不做是因為朋友都說近視雷射很危險,失敗怎麼辦,所以就把這個想法放到旁邊去了。
直到前陣子跟同樣是律師的朋友聊天,我才發現並不是這樣!!

他說他早在7年前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剛出來的時候就去給陳醫師做了手術(103年陳永煌醫師就開始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了!是台灣第一位執行這項手術的醫師!)我聽朋友分享整個過程,也沒那麼恐怖,而且7年過去了,他的視力都維持的很好,所以我立刻就去爬了很多眼科診所的推薦文~做了一些功課~

台中眼科

一查才發現評論裡有很多家長都會帶自己的小孩來看診,我想會帶自己的小孩來,一定都是嚴格把關過的,畢竟小孩是自己的心頭肉啊,我自己也是爸爸,所以懂家長會選擇微笑眼科一定是有道理的!

眼科權威

我又繼續往下看,評論裡面還有很多是做完近視雷射之後效果非常好~朋友一個推薦一個來的,這也代表台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技術跟信譽很得到大家認可的。
因為我已經在台中的微笑眼科診所做完近視雷射了,所以我可以很確認這一點!!

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

再來就說說我自己的經驗吧~檢查當天到微笑眼科,我發現並不是小型診所的規模,可以說是眼科醫院等級,踏進去就可以感受到這是一家有規劃過的正規眼科醫院!
看診、檢查等流程都有他們的SOP~

關於近視雷射這部分,我在之前打電話預約詢問時,診所人員就有提醒檢查前硬式隱形眼鏡須停戴2週,軟式隱形眼鏡須停戴7天,還有前面會先做術前的檢查。

全飛秒近視雷射

檢查時陳醫師及護理師都很親切與專業,術前檢查大約花費兩個小時,有檢查度數、眼壓、角膜地圖、淚液、點散瞳劑等等. . .檢查大概花了一個多小時。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台中眼科權威

雷射近視新視界

和陳醫師面對面諮詢,我真的很感謝他所有的說明,也針對了手術內容和我的檢查報告,詳細的跟我分析!畢竟我是律師,所以下意識聽完後就開始判斷!

在陳醫師的說明下,我發現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和早期的近視雷射手術相比,可以說是最人性化也最便利的近視雷射技術!我的個性又是那種要做就做最有效率的,所以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我的首選!而且陳醫師還可以把傷口做到只有2mm,真的很厲害~
我另外還記得陳醫師有提到其它的手術方式,但傷口會有22-26mm左右,差距真的很大!
可想而知小傷口的恢復期一定會比大傷口來的更短,我需要工作所以當然還是選恢復快的!
術後生活品質也一定是小傷口勝出啦!

Smile全飛秒

我很快就預約了兩天後進行手術,手術當天領一個術後護理包,裡面有術後用藥、照護用品、衛教說明、眼罩. . .等,護理人員也會針對術前術後的事項為我做詳細的說明!

台中眼科全飛秒

另外還有一點我覺得微笑眼科很細心,竟然連墨鏡都可以自己挑選耶!!
非常的人性化!

Smile全飛秒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Smile全飛秒

進入手術室後一開始先在旁邊做消毒,之後在手術檯上躺著,並做好定位,接著就開始雷射手術,一開始先有一台機器降下來到我的眼睛,視線裡面會有一個綠點, 就一直看著那個綠點,事先有點了麻藥所以不會感覺不舒服,雷射時間大概20幾秒而已,接著醫生會把你雷射掉的透鏡拿出來,這樣就結束了,全程我都是發呆中渡過~

手術結束之後視力就大概恢復6成了,只是會有水霧感,護士給我護目鏡請我閉著眼睛休息三十分鐘,休息完之後醫師確認ok就可以回家了。

在這邊也跟大家說一下術後注意事項:
睡覺的時候戴眼罩避免搓揉,手術後一個禮拜不碰生水!
我自己水霧感在第二天醒來就少很多了,當時就已經看得蠻清楚的了,術後隔天要再回診一次,陳醫師說我恢復得很好。
我自己是術後7天白天都戴墨鏡,晚上或在室內就戴護目鏡~

現在的生活洗澡或是剛睡起來都不用找眼鏡真的滿方便的,尤其是工作的時候眼睛沒負擔的感覺真好!!
不過不要以為做完手術就不會再近視,還是要顧好眼睛,既然重新獲得好視力,就不要再破壞它囉,畢竟眼睛只有兩個!要好好愛惜它!

 

 

 

 

{ 微笑眼科診所 }

官方網站: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