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推薦】‎醫師教你如何選擇近視雷射!強力推薦全台頂尖技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什麼 ! 你還在戴隱形眼鏡嗎 ?

 

雷射動機

我是一位熱愛海上活動的女孩,舉凡潛水、SUP、衝浪都是我的假日活動,但是我的心力一直沒辦法100%投入到海上活動中,因為我有近視 !! 雖然我近視大約400度,在從事活動時會戴上隱形眼鏡,但海中的細菌非常多 !! 我常常都是戴到隱形眼鏡很髒了才會換新的,這樣的情況也導致我的眼睛常常出現發炎的現象,我相信再這樣下去,光是買隱形眼鏡的錢就夠我受的了,更何況會對我的眼睛造成長期的傷害,眼睛只有一對,真的不能不重視,於是我在我朋友的推薦下來到 < 新竹遠見眼科中心 >,來這裡找張聰麒院長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 !!

新竹眼科醫師

我一開始其實是想做一般比較便宜的近視雷射手術,可是我在查詢了很多的資料後發現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技術是最先進的技術外,還有手術時間很短、復原較快且也較適合喜歡從事戶外活動的我,也看了眾多網友的案例分享,所以我較偏向做smile全飛秒的手術 ~~

而我朋友之所以推薦這間遠見眼科視因為他們家4個人都是在這裡給眼科權威醫師 – 張聰麒院長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所以我非常放心的前來諮詢 ~~

https://cnews.com.tw/195210128a02/
我在網路上還有看到長期戴著隱形眼鏡造成不良後果的可怕新聞 !!!
我朋友跟我說可以先透過遠見診所的官方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做線上預約諮詢,再到遠見眼科做眼睛檢測評估,非常方便有效率,診所還貼心的提醒我檢測前7天不能戴隱眼喔 ~~

新竹眼科

眼睛檢測

預約檢測當天,諮詢專員先初步了解我的眼睛狀況,也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走出諮詢室後發現現場的患者還蠻多,害我很不好意思剛剛佔用諮詢專員這麼多的時間 哈哈哈。

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

雷射近視

諮詢完後專員帶我開始一系列的完整眼睛檢查,專員告訴我,遠見診所的檢測儀器全系列採用蔡司的設備,我當初在網路上查資料時就知道蔡司的檢測儀器在光學檢測儀器領域有著世界最頂尖的技術,我真的很慶幸是來到遠見診所做檢查,靈魂之窗是絕對要重視的啊 ~~

雷射近視權威

在遠見診所檢測儀器裡有一台非常厲害的儀器 => 蔡司前導波檢查儀器 (i.Profiler® plus) ,
這台儀器驗光師特別跟我說明這台前導波檢查儀器的來頭,在做眼睛檢查時除了一般的視力檢查,還會更進階的分析個人眼睛的特徵數據,能分析視網膜、測量病患瞳孔放大後的視力,並使用高解析度的波前測量技術建立全面的視覺資料,包括角膜地形圖分析—— 如同指紋一般鉅細靡遺,而且儀器還可以分析整個瞳孔大小,呈現眼睛的光度分佈。

以上就是蔡司前導波檢查儀器i.Profiler® plus有厲害的地方,其精準的檢測數據直接打趴其它診所的檢測儀器XDD

新竹眼科雷射

全部的項目都檢測完後會由張聰麒院長閃亮登場啦 ~~
院長會檢視我的檢測數據並評估我的雙眼狀況是否適合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在心裡一直祈禱我可以做smile全飛秒 哈哈哈
好在張院長跟我說我的眼睛是適合做最新技術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太棒啦 !!!!
我直接立馬預約手術的日期了 哈哈哈哈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張院長還有跟我說明我即將要做的smile全飛秒手術是全球最先進的近視雷射手術,這款雷射手術是結合極小光點、極低能量、極速脈衝,把角膜第3層組織雕出一個像隱形眼鏡的透鏡來把度數拿掉,並不會破壞周圍組織,且微創傷口只有2至4mm的筆尖大小,這項技術可是結合了對人類有貢獻的諾貝爾物理學獎技術,比傳統角膜瓣手術傷口減小了80%,過程中完全可以看的見,完全沒有任何痛感。

有別於LASIK近視雷射及SmartTrans PRK手術,他們是燒灼雷射把第3層組織燒掉 破壞較大,難怪大家都說LASIK和SmartTrans PRK手術中有燒焦味,也因為smile全飛秒手術破壞少,讓術後的視力品質更好 !!

新竹眼科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手術

在進行手術前還需會再做一次完整眼睛檢查,確保其檢測數據是最為精準的 ~~
做完檢測後,醫護人員會給我簽手術同意書,之後會和我說明手術後一定要注意的事項和提供術後用的醫護包,護理包裡面有:三瓶眼藥水、防濕紙 (洗頭用)、3M膠布、透明眼罩片一對、透明防風眼鏡及墨鏡,好完整的防護啊 !

換上手術衣囉 ~
醫護人員會幫我在眼睛周圍消毒和眼睛麻醉,眼睛麻醉只需點眼藥水就好了,真的是簡單輕鬆,一點都不需要緊張呢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張院長在手術前跟我說手術時間非常短,大概只需要10分鐘,超快的吧 哈哈哈
不要以為全部10分鐘都在做雷射喔,其實有很多時間都是在做術前的精準定位,真正雷射的時間只有23秒,是不是很神奇呢!

手術過程當然非常順利啦,在手術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不適感,親自見證了眼科權威張院長的細膩手法 超讚 ~~

術後讓我戴著墨鏡到休息室閉眼休息,也準備了咖啡讓我壓壓驚,護理人員幫我點藥水,確認完全沒問題後就可以回家休息囉 ~

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的新視界

回家後按照診所提供的醫護包做眼睛的保護,在術後 眼睛沒有任何不舒服的現象發生,在術後一週回診時,張院長檢查後說我的視力恢復得非常好,視力恢復到1.5了 !!

沒有擾人的近視後,我更加珍惜現在健康的雙眼,時時刻刻注意我的眼睛健康 ~~
終於可以全心投入我最愛的海上活動啦 ~~~

最後一定要非常感謝遠見診所和張院長,其細心和耐心都讓人感到非常值得託付靈魂之窗給他們團隊。

 

 

【 新竹近視雷射 – 遠見眼科診所 】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預約掛號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