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白內障手術醫師

[新竹眼科推薦] 白內障+手術+治療+診所+交給+權威+醫師+價格費用+平易近人+你今生最佳選擇 ~

注意 !! 這是你一生雙眼的救星 ~~

 

我們家是在開滷味小吃店的,我爸媽每天都要從早忙到晚,而我爸的體力比較能夠負荷,但我媽本身的身體狀況比較差,而且因為她已經76歲了,眼睛視力越來越差,在看報紙時常常覺得字很模糊或是出門採買時看東西也很不清楚,讓她整個很沒有安全感,身為做子女的我當然不忍心看我媽看東西這麼辛苦啊,於是在我的親家母推薦下我們特地從彰化搭車來到新竹遠見眼科,我親家母說她之前也是在遠見眼科治好她的白內障,手術後的視力恢復的很好,到目前為止也沒有什麼狀況,她還說她是給張醫師治療的,親家母對張醫師的醫術讚譽有加呢。

新竹白內障手術

我有先上網看了一下遠見眼科的評價,不管是近視矯正、近視雷射或是白內障,各種眼睛疾病,網友們對於遠見眼科與張醫師的整體評價都相當不錯呢,這讓我安心了不少,也更加安心的帶著我媽到新竹遠見眼科檢查了。

新竹白內障價格

白內障推薦

遠見眼科整體外觀給人一種很大器的感覺,到櫃台完成掛號後,就會有護理人員帶著我媽進行一系列的眼睛檢查。

白內障醫師

護理人員一邊帶領著我媽做檢測,一邊跟我們解說目前在檢測的儀器的功用是什麼,我很清楚的記得護理人員跟我們說遠見所使用的所有檢測儀器都是蔡司這間國際大廠的,檢測的準確度非常高,我聽到之後不禁在心裡讚嘆了一下,這樣要花不少錢引進這麼高級的儀器吧,遠見眼科真的蠻照顧病患的。

在我媽做完檢測之後,會由張醫師來診斷,張醫師就是遠見眼科的院長 => 張聰麒院長,在張院長詳細的幫我媽檢查之後,他說我媽的雙眼有白內障的狀況發生,我們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非常的驚慌,好在張院長持續的安撫我們,他說現在白內障的手術技術已經非常先進的,病患在術後的恢復狀況也都非常良好。

張院長說我媽的視力是右眼 : 0.5、左眼 : 0.3,可以使用目前在治療白內障最廣泛的「超音波晶體乳化術」或是「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後者是現今白內障手術的高規格技術,是以「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晶體乳化術」。

「飛秒雷射輔助超音波乳化術」意思就是白內障手術從製作角膜截口,一直到分解硬化的水晶體這一段過程,都是利用「飛秒雷射」來取代傳統手術刀具,之後的步驟仍需搭配超音波晶體乳化術。

白內障費用

由於減少了超音波能量,對角膜內皮細胞傷害小,同時又可矯正散光,使得手術後視力品質更佳。也因為以往高度散光跟近視、老花的病患手術後,看遠看近都仍需配戴眼鏡矯正,這些都可以利用「飛秒老花白內障雷射」進行精密的微調,以達到完美的視力標準,同時也提供對視力要求高的病患有另一個選擇。

張院長也特別跟我們說目前健保不允許兩隻眼睛同一天手術,不然就是需要自費進行手術,手術後眼睛會需要包紮起來,所以張院長建議我們可以分兩次動手術,這樣除了可以有健保的補助,在生活上也會比較方便一些,聽到張院長非常仔細且有耐心的解釋給我們聽,我真的覺得蠻感動的,張院長一直都站在病患的角度在做考量,很貼心。

目前有許多廠牌的水晶體像愛爾康、眼力健、德國蔡司…..等等,張院長也非常詳細的說明
最後我們決定多焦水晶體解決遠中近的問題,裝的是德國蔡司長焦段的人工水晶體,它跟其他多焦比較其來較可以有效降低夜間開車、騎車時對光學的干擾,這樣老人家晚上騎車讓我更加安心一點。

確定好水晶體與手術日期之後,護理人員會先和我們說明手術的大致過程與術前的衛教,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如果平常有在戴隱形眼鏡,手術前7天是不能戴的喔。

新竹眼科

手術當天,我們帶著緊張的心情來到遠見眼科,我比我媽還要緊張 …,護理人員帶著我媽去做手術前的準備 => 點散瞳劑,大約過半小時後就會換上手術服和點眼睛的麻醉藥,準備進行手術。

眼科推薦

果真如張院長說的整個手術過程不過才十多分鐘就會結束了,看著我媽笑著走出手術室,我就放下心中的大石頭了。

眼科醫師

手術後我媽的左眼被包紮起來,隔天回診時會再拆掉。
我們到櫃台拿藥和醫護包,護理人員也詳細的和我們說明醫護包裡各個物品的作用,只需要按時點眼藥水,隨時注意眼睛的狀況,很快就能恢復了。

之後我問我媽手術的感覺,我媽只說她只是按照張院長的指示,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不適感,過了一陣子張院長就說手術已經結束了,我心裡佩服著張院長啊,能夠把這麼大的手術做成無痛且快速安全的境界也就只有眼科權威張院長能夠辦到了吧。

新竹白內障費用

隔天回診給張院長檢查眼睛,張院長說我媽的左眼恢復的蠻好的,只要持續好好照護,一定可以恢復視力的,術後也可以利用遠見眼科的LINE做術後的照護諮詢,解除我們的不安全感。

新竹白內障權威醫師費用

再過了一個月的修復,我又帶著我媽來做右眼的白內障手術,手術一樣非常快速且順利,現在我媽的雙眼視力已經恢復到右眼 : 0.7、左眼 : 1.0,我看著我媽興奮的表情,我也很為她開心,畢竟視力的好轉,讓她在生活便利性大大的提升,沒有人想要視線模糊不清,給自己一個清晰的世界吧,你說對吧 ?

 

 

 

 

 

遠見眼科診所 || 新竹白內障雷射推薦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線上掛號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