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眼科推薦】原來這麼快速!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專業醫師的最新首選技術!!

那些眼科醫師們默默都在用,很少提起的 …

 

近視雷射推薦

最近公視「火神的眼淚」熱播,我每一集看了都覺得心有戚戚焉!
是的,做為一名需要隨時待命的消防員,平常值班時間都會要繃緊神經,假如有任何狀況發生,都需要第一時間快速穿好消防衣、裝備好消防器具出發去救援,但因為我雙眼都有近視6百多度,導致我在穿著消防衣與裝備時都非常的不方便,而且在戴氧氣面罩時眼鏡也時常起霧,這些不方便事情讓我不勝其擾,於是我決定要徹底解決這的惱人的近視 !! 有天在家庭聚餐時,我跟我家人提起想要去做近視雷射,我姐就說她的朋友之前有去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術後視力恢復良好,聽到她這樣說讓我很心動,於是我追問我姐她朋友是去哪一間 ? 我姐說她朋友是在新竹的遠見眼科,而且要找眼科權威張聰麒醫師,在她朋友那麼推薦這間眼科診所的情況下,我就先透過遠見的官方line和他們初步的諮詢和預約檢測。

 

眼科環境與眼睛檢測

我特地利用了休假的時間來到遠見眼科,診所內讓人感覺蠻舒適的,裡面的環境空間很大。

新竹眼科醫師

填寫完基本資料後,接著就會進行一連串的初步眼睛檢測,因為我是要做近視雷射的,所以除了初步的檢測,等下還會有更高階的檢測喔。

新竹眼科

初步的檢查完之後會上到2樓進行高階檢測,2樓的大片玻璃窗風景真的蠻不錯的,給人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眼科推薦

近視雷射

高階眼睛檢測,包含 : 驗光、角膜厚度測量、乾眼測試、瞳孔及等等多項精密的檢測,全部項目都檢查完大約需要快2個小時。

雷射近視權威醫師

再由張聰麒醫師整合我的全部檢測數據和幫我做眼底檢查,並仔細分析哪一種的近視雷射最適合我,張聰麒醫師先和我說明現今的近視雷射種類 :

近視雷射手術可依照是否有製作角膜瓣(在手術過程中切開薄薄一層的角膜)或是角膜切除深度來區分。

有製作角膜瓣的優點為術後恢復快、疼痛感低,但因傷口切面不易癒合,未來在運動、搬重物或撞擊意外下,較有角膜瓣易位等併發症風險。
而不製作角膜瓣的手術,雖然術後復原期較長,但因傷口癒合情形佳,後續眼部問題風險較低。

1. LASIK:有角膜瓣移位風險、乾澀感明顯
LASIK全程需要使用兩台雷射進行手術,先使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製作角膜瓣,掀開角膜辦後,再使用準分子雷射在基質層汽化局部角膜(消除度數),術後將角膜瓣蓋回,由於角膜瓣可能經外力影響而移位,因此存在風險,臨床顯示三種手術中LASIK術後角膜強度改變最大。
同時也因為角膜表面還是有2公分以上切口,破壞較多角膜表面神經,導致淚液分泌量減少,容易增加術後眼睛乾澀感。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2. Smile全飛秒:微創技術傷口小、乾澀感低
而Smile全飛秒雷射是現今雷射傷口最小的視力矯正療程,張聰麒醫師可以做到只有2mm的切口,全程只需要一台蔡司visu max的儀器治療,不需製作角膜瓣,最短的雷射時間只要23秒即可,並可直接穿透角膜表面在角膜基質層製作出像隱形眼鏡般的角膜透鏡,再由張醫師取出透鏡來消除度數。
但也因為傷口較小,保留較多角膜神經,且雷射光點小又平均,術後發生眼睛乾澀、眩光等副作用的機率相對也較低。

我當然是要做最強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啊,但其實我很擔心我的眼睛不符合做Smile全飛秒的資格,畢竟檢測出來的數據是我左眼近視675度/散光 75度、右眼近視650度/散光125度,這讓我的眼睛狀況非常不理想,好在我蠻幸運的,在張醫師的仔細評估過後,告訴我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的 !! 而且Smile全飛秒可以連同散光一起解決 !
我也終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畢竟Smile全飛秒的整個手術時間與術後的恢復與安全穩定性都是最出色的,我可以做Smile全飛秒對我來說真的是最好的消息了。

 

重見光明的日子

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可以說是這輩子最我讓興奮的一件事,因為戴了20年的眼鏡,終於要和它說再見了,任何人都會很開心吧。

全飛秒近視雷射

為了給手術最準確的數據,手術前還需要再做一次檢測,之後診所人員會給我一包醫護包,並告訴我使用的方法。

開始進行術前衛教,診所人員告訴我大致的手術流程,手術中我只要依照張醫師的指示看著一顆綠點就可以了,沒錯!就是這麼簡單。

換上手術衣後,診所人員會幫我消毒與點眼睛的麻醉藥水,就要準備進行Smile全飛秒的手術啦

新竹權威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診所人員會先讓我躺好在這台蔡司visu max儀器上面,固定好頭部位置。

手術過程中,張醫師也會告訴我目前的手術進度,好讓我可以安心。

整個手術過程大約10分鐘,而且大部份的時間都是在做雷射前的精準定位,而在雷射的時間,真的只有短短的23秒耶,超酷的 !

手術完眼前會有一點模糊的感覺,張醫師說這是正常的,好好讓眼睛休息過幾天就會有大幅的改善了。

隔天回診時,張醫師檢查完我的眼睛後說我的視力都已經恢復到1.0了,之後視力還會更好!讚啦!

之後1個月檢測,我的雙眼的視力竟然都達到1.5驚人地步,太讓我驚喜了 !

新竹權威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自從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出消防任務時我都可以迅速的穿戴完消防裝備與面罩,並全心全力去執行任務,完全不用再擔心眼鏡帶給我的困擾,我不僅在工作上的表現越來越好,在平常生活也有非常大的便利。

感謝遠見眼科的張醫師,和親切的診所人員,一項10分鐘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帶給我往後50年的便利無煩惱的快樂生活。

 

 

 

 

 

新竹遠見眼科 / 近視雷射界權威醫師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預約掛號 => 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Fb => 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