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科推薦】最精準的專業手術!推薦權威醫師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治療你的雙眼!!

成功擺脫眼鏡的關鍵就是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你是第一次聽到這個名字嗎 ? 這是我最近剛做完的近視雷射手術,幫我手術的醫師告訴我這是全程由一台全飛秒雷射儀器就可以一次解決近視和散光問題的儀器,而且術後幾乎不會有副作用,這項新技術對我來說可是上天給我的禮物啊,畢竟之前一直很想去做近視雷射,但查資料時看到LASIK飛秒手術時,我就嚇死了,因為LASIK是以飛秒雷射先在角膜表面製作20-28mm 的切口,掀開角膜表面,再以準分子雷射局部消融角膜,改變角膜弧度後,再將角膜瓣覆蓋回原位,這傷口這麼大 … 而且還容易有乾眼症和眩光的現象產生,更讓我害怕的是之後還有可能角膜位移的風險(阿鳥為~),因此我遲遲不敢去做近視雷射手術。
而就在前2個月,我跟一位好朋友聊天的過程中得知她去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她說她去做的是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而且她比較推薦要做的話就去高雄眼科診所,因為那邊的醫師是在眼科界非常有名的醫師,我聽完之後就對於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和醫師非常好奇,於是就上網查詢資料。

在網路的評價上,網友們對於高雄眼科診所的評價都蠻好的耶!從諮詢人員的親切細心,再到醫師的專業態度與技術,都讓我對於眼科的好感度增加,加上官網在說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都蠻清楚的,還有女神安心亞的加持 – 所以我決定使用眼科的LINE服務先做線上諮詢,在LINE線上諮詢的過程中就能感受到眼科人員的專業態度了,不僅詢問我眼睛的基本狀況且提醒我停戴隱形眼鏡,建議我可以先來診所做眼睛的檢查,要先檢查的原因是因為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不是每個人想做就可以做的,要先透過專業的儀器檢查,再經過專業醫師的診斷才能確定是否適合做手術,最後諮詢人員還貼心提醒我檢查當天會散瞳建議我搭車或有人陪同呢!

檢查前一天眼科的服務人員還很貼心的提醒我檢查的報到時間。
檢查當天來到眼科診所,看到櫃台人員穿著全身的防護衣和戴面罩、口罩幫我量體溫和手部的酒精消毒,現在台灣的疫情還沒有緩和下來,所以防疫是需要很嚴謹的。

雷射近視

在櫃台掛號完之後,就是等檢查叫號,輪到我時,諮詢人員帶著我走到他們的儀器檢查室,在進行檢查流程前,諮詢人員有告訴我全部的儀器剛才都有使用酒精做消毒,我的感覺蠻好的,表示眼科一直都有在做完整的消毒工作,讓我覺得待在眼科裡面比在外面還安全。

因為我是要做近視雷射的術前檢查,因此要檢查的項目比較多,應該有十幾項的儀器檢查,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這麼精密的眼睛檢查,諮詢人員不僅會在做每一項檢查時告訴我該儀器的功能,也很親切的指導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讓我沒有這麼緊張了 ~~

高雄全飛秒近視雷射

高雄近視雷射醫師推薦

你們看到的這個地方就是蔡司檢查室,其中這台儀器是在全部的檢查儀器中功能比較特別的一台,這台儀器的名字叫做蔡司前導波,是德國大廠蔡司所製造的,功能是大約60秒即可完成雙眼的所有測量,而且還可以分析整個瞳孔大小,角膜地圖,高階像差和呈現眼睛的光度分佈等等許多厲害的功能,諮詢人員在跟我說明這台儀器時,我真的覺得眼科這麼大手筆引進這麼高精密的儀器就是很看重我們眼睛檢查數據的精準度,非常佩服眼科。

全部的項目都檢查完成之後,諮詢人員會透過手上的平板將我的檢查數據經由雲端傳送到醫師的電腦裡,哇賽,這也太先進了吧 ~~

檢查完後,諮詢人員帶我到一間諮詢室,幫我點散瞳劑(有點刺痛感~~~😂)開始為我講解眼球的構造還有每種近視雷射的方式和差異,也帶我看過我今天的檢查報告,整個過程諮詢員很親切詳細,讓我打從心裡確定就是要在眼科雷射了😁
最後還會做一項淚液測試,這要先在眼睛點上麻藥,並在眼睛放試紙,要確認我的淚液分泌是否正常。

來到醫師的專屬諮詢室,醫師會先幫我做眼底檢查,並仔細看了之前檢查的數據,詳細的和我說明我的眼睛狀況。

醫師說現今最新的近視雷射是Smile全飛秒,原理是利用全飛秒雷射掃描出一個透鏡,醫師會依每個人的狀況客製化角膜透鏡的大小、厚度及深度,再透過2-4mm的傷口取出,來改善近視或散光的問題,讓我可以不用戴眼鏡也看得很清楚。

高雄全飛秒近視雷射推薦

也因為Smile全飛秒手術傷口很小,所以大幅減少角膜神經的受損,維持淚液正常的分泌和保持角膜濕潤度,讓眼睛淚液分泌維持和雷射前差不多,醫師還告訴我,他幫病人做的傷口更小,只有2mm呢!

更是現今手術過程最快(單眼23秒)、傷口恢復期最短、術後副作用最小的新一代近視雷射技術。

經過醫師對於Smile全飛秒詳細的解說,讓我更了解這項技術的特點了。

那我到底適不適合做這項新技術呢 ?
醫師笑著跟我說 我的眼睛狀況蠻健康的,角膜的厚度也很足夠,很適合做Smile全飛秒 
太開心了(飛奔~😁),我當下立刻決定安排smile全飛秒手術時間。

確定好手術時間後,諮詢人員給了我一張手術預約單,跟我說明:手術前7天不要戴隱形眼鏡、不要化妝、不要擦乳液或噴香水,手術當天需要有人陪我一起來,因為術後眼睛會有水霧感,回家時有人可以協助的話會比較安全...等。

手術前一天眼科打電話提醒我報到時間和注意事項,稍晚我的諮詢人員也在眼科的Line又提醒我並關心我,叫我不用緊張,也和我分享她自己做smile全飛秒時的感受過程,讓我更安心。

手術當天,我準時的來眼科診所報到,護理人員先安排我進行術前的眼睛數據確認檢查,之後又告訴我手術流程,還給我一張綠點的注視訓練卡,因為在手術中我就是要看著出現在眼前的綠點23秒,護理人員協助我先做練習,等等手術就知道怎麼配合了。

護理人員還給我一袋術後照護包,並仔細的和我說明每項東西的使用方式和傷口照顧方式,完全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使用,很貼心 ❤️

之後護理人員帶我進到手術室消毒臉部和眼睛周圍,準備進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手術。

手術時醫師跟我說手術過程中只需要像剛剛訓練卡那樣看著儀器上的綠點就可以了,綠點不見了就放空不要找綠點。

在手術過程中,綠點漸漸的從清晰到變得越來越模糊,我只覺得經過一下子,醫師就跟我說雷射手術已經順利完成囉~

然後護理人員帶我來到休息室休息一下後,再給醫師檢查手術的傷口,他說因為我配合的很好而且傷口沒什麼問題就提醒我回家好好睡一覺讓眼睛休息囉~

做完手術當下有的水霧感,在隔天起床之後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清晰繽紛的世界,我永遠記得我那天一打開眼睛看到這麼清楚的景象,對一個近視超過700度的人來說,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為激動的時刻了。

擺脫眼鏡的束縛,讓我能夠自由自在的看清楚這世界上的精彩事物,不用再被一層鏡片阻擋這世界應有的美麗色彩 ~~冰友啊~我現在最後悔的應該就是太晚做smile全飛秒近視射手術了!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