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評價] Smile全飛秒+微創+手術+高安全+專業+醫師+治療+新技術+專業診所新方法!

我好喜歡沒戴眼鏡的感覺 ~~

 

先和你們說說我的雙眼近視度數吧,大家不要嚇到喔,右眼近視1150度、左眼1125度 ! 是不是很誇張啊,其實我從小學四年級就近視戴眼鏡了,可能是小時候晚上都會偷偷躲在棉被裡打遊戲機,一直打到半夜想睡覺時才入眠,長期寫作業時父母沒有注意我的寫字姿勢,我看字看的很近,經年累月累積這樣不良的習慣,讓我的近視度數不斷飆升 …. 出社會後為了外表的美觀開始嘗試戴起隱形眼鏡,就這樣每天配戴長達10小時以上,長期下來讓我的眼睛變得乾澀不舒服,我很深刻的記得有一次下班後要拔下隱形眼鏡時因為太乾了,導致拔下隱形眼鏡之後傷到眼睛 …. 之後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換回厚重的眼鏡,最近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時都需要戴口罩,這也讓我的眼鏡很容易起霧,加上我的鼻頭容易出油,眼鏡也很容易往下掉,每天都在上演這樣的戲碼搞得我的心很累 ….

新竹眼科

以上這些種種的不方便,讓我動起了想做近視雷射的念頭,於是我開始積極的查詢各種資料,也詢問了周邊有去做過近視雷射的親朋好友他們做的近視雷射種類和術後的感覺,我發現有先人做了比較傳統的近視雷射多少都有一點副作用,不過有更多人是這幾年才去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Smile全飛秒相較於傳統的雷射不僅手術時間更短 (10分鐘上下)、雷射時間單眼23秒還有幾乎沒有什麼副作用,也是現代近視族的首選雷射技術,因此在我查詢了大量的資料之後決定要去位在新竹我家附近的遠見眼科診所找張聰麒醫師做Smile全飛秒的諮詢,你可能會想為什麼要找張醫師呢,嘿嘿嘿 因為張醫師是台灣眼科界非常有名的醫師喔,擁有非常豐富的眼科經驗,網友也是大力讚賞張醫師的手術技巧呢,而且張醫師也對Smile全飛秒的操作非常熟練,可以說是眼科界的第一把交椅呢,像我要做這麼重要的手術,當然要找最厲害的眼科醫師啦 ~

因為我沒有戴隱形眼鏡,遠見眼科的醫護人員就安排我隔天到診所做最完整的眼睛檢查,有戴隱形眼鏡的朋友要先停戴7天的隱形眼鏡之後才能安排做檢查喔。
醫護人員也有貼心的提醒我,當天在檢查時會幫我的眼睛點散瞳劑,視力會有點模糊和畏光的狀況,建議我可以請人陪我一起前往,聽到這則消息我覺得蠻貼心的,診所有提早通知我有這樣的情況,讓我可以提早做安排,很棒 !

另外我是使用遠見眼科的Line (https://lin.ee/woTd4hB) 向他們線上諮詢的,這麼方便的服務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喔。

新竹眼科推薦

隔天我們一到遠見眼科,在門口就會需要測量體溫和手部消毒,畢竟現在疫情還是頗嚴重,千萬不可以掉以輕心。

諮詢人員帶我們來到已經全部消毒過的檢查室,對的,遠見眼科會在上一位檢查者做完儀器的檢查之後使用酒精做全方位的消毒,才會安排下一位檢查者做檢查,這樣細心的為我們著想真的很暖心呢,也看得出來遠見眼科對於疫情的完整防護做得相當到位 !

近視雷射推薦

還有一點我覺得遠見眼科和其他眼科診所非常不一樣的地方,就是遠見眼科所使用的所有檢查儀器都是由德國光學大廠蔡司生產的設備,其設備的檢測精準度相當高,假如蔡司說自己是第二,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啊,遠見眼科就是霸氣啊,對於精密的眼睛檢查數據準確性要求之高,令人佩服。

眼科醫師

做完檢查之後,諮詢人員會帶我們來到諮詢室並幫我點散瞳劑,接著會和我們說明眼睛的基本構造和各種近視雷射的優劣,大家一定以為遠見眼科只有在做最新的Smile全飛秒嗎 ? 錯了 ! 遠見眼科有提供了Smile全飛秒、無刀雷射Lasik、Smart Trans PRK幾種近視雷射的服務,張醫師會依照每個人不同狀況來選擇安全的手術,是不是很貼心呢 ~

近視雷射眼科醫師

最後會到張醫師的專屬諮詢室,由張醫師使用儀器幫我做眼底檢查,確認我的眼睛有沒有其它眼疾,張醫師在診斷之後說我的眼睛近視度數偏高,因為目前雷射治療範圍是近視1千度、散光5百度以內,所以我會保留一些度數,若夜間開車會建議戴眼鏡輔助,其它的數值都在正常合理的範圍之內,是適合做Smile全飛秒的,而且對高度近視的人來說更加安全因為Smile手術減少破壞保持了角膜完整性和角膜生物力學 ~

好家在 !! 我還以為我的近視要沒救了呢,想不到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的,太好啦 !!

新竹雷射近視推薦

張醫師也有和我補充Smile全飛秒相關的說明,讓我更加了解這項近視雷射手術的特點和優勢,張醫師還和我說他自己也有做近視雷射手術 !! 其實這個消息我有在網路上看過,但現在張醫師親口和我說這件事還是讓我很驚喜 ~~ 我還不斷詢問張醫師術後的感覺以及如何照護,張醫師也都不厭其煩的詳細回答我的問題,完全沒有不耐煩,超讚 !!

張醫師幫我安排隔天早上進行手術,我終於終於要解決可怕的高度近視啦 !!

新竹眼科醫師推薦

隔天一大早,我準備好後和我朋友一起來到遠見眼科報到,
醫護人員帶我來到諮詢室和我說明手術流程,並拿出一張有綠點的注視訓練卡協助我練習,因為等會的手術,我只要像這樣看著儀器裡面出現在眼前的綠點就好,綠點消失後只要放空即可,超簡單的吧 !

新竹眼科醫師診所推薦

醫護人員給我一包照護包並教導我如何做術後的眼睛照顧,解說的非常詳細,她說如果有任何疑問都可以打電話或傳Line詢問她們,服務超好的。

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過程真的超級快速,而且也沒有不適感,張醫師的手術技巧真的太強啦 ~

術後眼睛會有一層霧霧的感覺,張醫師說回家休息後隔天就會好很多了,大家不用擔心,這是正常現象喔。

新竹眼科全飛秒近視雷射

術後一個月回診,雖然我保留一些度數,但是我的眼睛視力竟然是右眼1.2、左眼1.5 !! 太不可思議了 ~~
張醫師說比預期的狀況更好,真的真的看的超級無敵清楚的啦 !!!

到現在還是很不敢相信我已經擺脫戴了30幾年的厚重眼鏡,現在做什麼事情只有一個爽字啊 ~~
完全不用再顧慮眼鏡或是視力的問題,從生活到工作再到休閒娛樂運動,不管做什麼都沒有了後顧之憂,也讓我深刻的感受到沒有近視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啊 ~~

附上超細心專業的遠見眼科團隊資料如下 :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

電話 : 03 666 7531

遠見Line : https://lin.ee/woTd4hB

官網 : https://vision.oneqr.app

地址 : 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