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smile全飛秒] 高度+近視+手術+治療+近視雷射+推薦+眼科+醫師+診所+安全、快速無後遺症!

你還不知道最強的近視雷射技術嗎 ?

 

真的很感謝高雄眼科診所的醫師拯救了我近視的眼睛啊 ~
我當初因為受不了戴眼鏡的不方便和顧及到之後眼睛的健康,所以在老公的陪伴下來到高雄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終於讓我擁有了夢寐以求的健康視力啦!不得不說Smile全飛秒真的是全球近視族的救世主啊,更是得過諾貝爾獎肯定的超高雷射科技啊,也託了眼科權威醫師的福,有了他超強的手術技術,我也才能擁有這樣健康的眼睛視力,以下就讓我和大家分享我的去除近視之路吧 ~~

想必有在戴眼鏡的各位應該很能體會戴眼鏡所造成的不方便,不僅僅是在生活、工作上會帶來許多不必要的困擾,也會造成經濟上的負擔,生活、工作甚至是外出旅遊,都會需要隨時準備好眼鏡,很多人一定也會再多準備一副備用眼鏡,因為如果原本的眼鏡發生了什麼意外,壞掉了或是不見了,還會有備用的應急一下,不然就會變成需要人幫忙引路的半瞎狀態 …. 像我有一次家庭旅遊我沒有多準備一副眼鏡,結果在爬山時流汗導致眼鏡滑落掉到山下 …. 我瞬間看不到任何東西,眼前都是模糊一片,瞬間讓我充滿了恐懼感,別忘了我可是在爬山的啊 !! 我超級擔心害怕的,還要麻煩我老公慢慢的帶領我下山,原本好好的旅程就被我給破壞了,從此之後我就一定會準備好備用眼鏡,不過時間久了我發現近視的另一個壞處就是在眼鏡上面的支出也是一筆非常可觀的數目呢,因為近視會逐漸增加,那原本配好的眼鏡可能過幾年度數就會不足或是鏡片磨損刮傷,就要再去配一副新的,那因為眼睛是靈魂之窗,我也不會隨便配便宜的鏡片,所以我的眼鏡支出金額真的多到讓我倒吸了一口氣,如果是比較喜歡配戴隱形眼鏡的人,那光是購買隱形眼鏡與清洗液等等就是一筆沉重的負擔了 ….

想到我和沒有近視的人相比,都要多支出眼鏡的錢就讓我心裡不太平衡 (感覺到近視好像一種吸錢怪,會把你的錢錢慢慢的吸光 !),所以我再也受不了這樣漫無止盡的眼鏡支出,我和老公討論了這個問題,他建議我要不要考慮去做近視雷射手術,他說因為他有同事去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不僅近視和散光都順利徹底解決了,而且還沒有什麼後遺症的狀況發生呢,老公還很好奇的詢問他整個手術過程,結果出乎老公的意料之外,他說整個手術竟然在短短十分鐘就結束了呢 !! 這真的讓我們很不敢相信呢,所以老公向他詢問是去哪一間眼科診所做的,竟然有這麼厲害的眼科醫師 !! 他說是在高雄評價最好的眼科診所手術的,但是聽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近視雷射,還要經過精密儀器的檢測和評估呢!真是讓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好害怕自己條件不符合被退貨 ~

在預約眼科眼睛檢查之前,我們有先上網查看了眼科的官網,發現他們的官網在介紹專業術語上非常的詳細,而且也有看到許多網友的術後文章中也給予眼科和醫師非常好的評價呢 ~ 看樣子我們找對眼科診所啦 !!

還會有許多人特地來高雄眼科,就是要給最專業的醫師診斷和手術呢,
所以住在高雄的我們真的很幸福呢 ~~

眼睛檢查當天第一次來到眼科診所,就被氣勢磅礡的建築外觀給震撼了,
我們都不禁發出哇 ~~ 的讚嘆聲,因為診所的整個裝潢真的很高級呢,能在裡面舒適的看診感覺就很棒 !

高雄蔡司眼科診所

眼科還有一間全德國蔡司的優視力檢查室,這間檢查室更被網友稱為擁有全台灣最強大的超旗艦眼睛檢測光學設備 ! 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啊,像我檢查就用到了 : 蔡司IPP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蔡司數位綜合驗光儀、蔡司數位精密視標儀、等這些儀器,自己寶貴的眼睛一定要使用最頂級設備做檢測啊 !

檢測完之後會由護理人員幫我點散瞳劑,然後跟我解說眼睛的結構和各種近視雷射的差異,原來眼科每種雷射方式都有做呀!解說完又再次幫我做了散瞳後的視力檢查和淚液測試,接著帶我們來到醫師諮詢檢查室做眼底檢查,經過醫師仔細的診斷之後,他說我的眼睛是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 ~~ 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好消息啊 !!!

醫師還有和我們說明Smile全飛秒的幾項特色 :

1. 通過歐盟、台灣衛福部合格認證。
2. 德國蔡司與諾貝爾獎雷射技術。
3. 一般手術完只有2-4 mm的微小傷口,醫師更可以做到只有2mm超微創傷口。
4. 雷射時間單眼23 秒完成。
5. 安全性高、降低傷口感染率、大幅降低乾澀感與後遺症。

基於以上超強新技術,我們已經迫不及待可以當下、立即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了 ><

而醫師看我非常期望重新擁有全新視力,於是他人很好的幫我安排星期六下午進行近視雷射的手術呢 !!(正好不用請假耶~太開心了)

再次來到眼科時,我的心情是非常雀躍的 ><
因為我終於要擺脫擾人的眼鏡啦 !

眼科的護理師會和我說明整個手術的過程並給我手術後照顧傷口會需要使用到的物品,竟然還有精緻的多樣點心呢 >< 哇嗚,眼科好貼心呀 ~ 

高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診所推薦

消毒完眼睛並點上眼用麻藥之後,我很興奮的躺在手術台上,
手術過程中醫師都會指引我該看哪裡,
一旁的護理人員也會倒數23秒的雷射時間呢 ~~

高雄諾貝爾獎近視雷射診所推薦

手術後我只覺得眼睛霧霧的,沒有任何疼痛不適感,
護理人員先帶我到手術室旁的椅子上坐著閉眼休息一下

休息一下之後,醫師會幫我使用裂隙燈顯微鏡檢查手術傷口,
我的傷口只有超小的2mm,由此可以見證醫師的高超手術技巧啊,
確認沒有任何問題之後就可以回家好好休息啦 !

隔天起床時我一睜開眼睛,那一幕我永遠不會忘記,因為真的看得好清楚啊,
差點感動到噴淚啊 ~~~
回診檢查時,視力正在穩定恢復中,
現在的我正在完全享受不用戴眼鏡的各種美好,
生活、工作、旅遊都已經不用再擔心視力的問題了,
不僅心情變得更好,我的外表也散發著迷人魅力的氣息呢 哈哈

有這樣的重大轉變一定要謝謝醫師和高雄眼科診所帶給我的健康新視力。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