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finger food外燴】鄉村風+生日+慶生+派對+抓週+鄉村風+聖誕派對立即搞定+辦活動就找他!

台中外燴

這次社團辦的聚餐外燴真的很棒耶!

我們社團固定每年都會辦一次聚餐的活動,讓成員們彼此可以交流交流,這次主辦人很有心地找了一個品酒場地,因為社團裡有蠻多成員都很愛品嘗紅酒,這個場地本身很雅緻舒適,加上我們還買了一些鮮花布置,讓整個氣氛非常溫馨!
而最讓我覺得值得讚許的是他們還找來了台中很有名的歡樂派外燴公司來為我們精心準備可口的餐點,為這次的活動錦上添花,真的是辦得相當成功的一次聚會活動!

台中生日派對

從會場布置開始就讓我滿心期待,看這桌上的擺設就像在高級餐廳用餐一樣,同時還準備了許多紅酒杯,可見等等有許多美酒可以品嘗啦!

台中慶生派對

finger food外燴

這次現場請來台中的歡樂派是幫我們準備 buffet的自助式外燴!
主食的部分有分熱食與冷盤,熱食都會有加熱器保持溫度,所以吃的時候都還是熱呼呼的,而且不管是菜餚或是擺設都像是在飯店吃Buffet一樣,相當專業!畢竟這家歡樂派已經有二十多年的經驗,舉辦這種聚餐的外燴可說是專家中的專家,服務也是非常週到,社團裡還有人說他以前在自己家裡辦過像是生日派對、抓週派對、聖誕派對都是請歡樂派幫他們準備的,即使是小型的私人派對也完全可以客製化餐點成果都非常好,這也讓我想到之後不只是活動,自己家庭聚會也很適合找歡樂派呢~

外燴buffet

再來要分享一下歡樂派在餐點規劃上很用心且專業的地方,因為我們社團是以年長者居多,我算是比較年輕的,所以菜餚大多是肉質柔軟好入口,調味也不會太重,還兼顧營養均衡與健康,也是因為這樣的小細節才讓大家都吃得非常滿足呢!

鄉村風外燴

像是這道炸雞塊,每一塊都剛好一口大小,雞肉有稍微醃過,所以不需要加鹽跟胡椒吃起來就很美味,一口咬下裡面還有肉汁呢,還搭配蔬果去均衡,本來我想說老人家應該比較不愛這樣的炸物,但在我同桌的長輩也吃得很開心,他說從來沒吃過像這樣清爽不油膩的炸雞,我也真的很喜歡!夾了一大盤,哈哈!

外燴推薦

看看這滿滿數十盤的菜餚一下子就被夾光了,可見是真的好吃!而且服務人員在每道菜被夾完之前就會很迅速的補好補滿,動作之流利,完全就是專業呀!
對了,我還有發現一點,像這種持續加熱的菜餚,控制不好的話很容易讓菜變老、讓肉變硬,但是這次吃到的菜餚不但保持著他的熱度,口感卻一點也沒有變差,果然是有經驗的外燴團隊。

台中外燴

台中生日派對

看這天然的繽紛色彩!這道「節瓜蔬菜」光是看就覺得賞心悅目,吃起來更是口口都是驚喜,因為有許多蔬果巧妙的搭配不同口感與香味,上面僅以些微的海鹽、胡椒與橄欖油調味,聽聚會的朋友說這個做法在法國、義大利是很常見的,蔬果燙過之後稍微烘烤,保持蔬果裡面的甜份,完全是天然原味,好吃又非常健康!我覺得歡樂派都會融入一些各國的佳餚,創造出獨特的口味,這點讓我在吃他們的料理時常常都會很Surprise! Bravo! ~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慶生派對

吃完正餐之後開始轉戰甜點區啦!
我覺得特別厲害的是這個蜂蜜堅果塔,堅果塔我本身就蠻愛吃的,但是加上蜂蜜的我還沒吃過,他們的糖漿有蜂蜜的清香,不會太甜膩搶了堅果本身的香味,還有這些堅果真的很新鮮,咬下去的口感脆脆的很好吃!別看堅果好像很能放,其實非常怕受潮,一但堅果不夠新鮮,咬起來就會有種糊糊的感覺,很不舒服,放得更久還會有油耗味,那就真的很不OK了。
堅果塔我也吃過很多名店的產品,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所以我就偷偷問了服務人員,這堅果塔是哪一家做的?沒想到他說這邊甜點都是他們自己手工製作的喔!我這才知道原來歡樂派本來就是從烘焙起家的,也難怪有這麼高的水準!

台中抓週派對

完美的一餐吃飽之後,再來慢慢享受美酒真是再好不過了,還可以一邊享用美味的乳酪蛋糕,乳酪蛋糕本身也是非常濃郁好吃,搭配紅酒堪稱絕妙呀!

這次聚餐非常成功,我想最大的功臣還是為我們精心準備餐點的歡樂派吧!我還向社團提議每年的聚餐就都固定找歡樂派就好,沒想到有許多團員都一起附和,可見大家都很喜歡這次的聚餐,我也要趕快跟歡樂派敲一下檔期,以後我們家辦活動派對都要找歡樂派來為我們規劃了!

「歡樂派外燴專家」
❖FB: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