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推薦醫師] 台中+眼科+診所+Smile+全飛秒+首選+無負擔+微創+技術+全新生活等著你 ~

台中近視雷射

天啊 ! 眼科名醫 – 陳永煌醫師竟然是7年前首位將獲得諾貝爾獎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技術引進台灣的國寶級眼科醫師,不僅擁有7年的Smile全飛秒手術經驗,更有超過30年的眼科資歷呢,什麼大風大浪都看過呢,這也是為什麼我在決定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時第一個想到就是陳永煌醫師的主要原因。我當初因為厭倦了長時間戴隱形眼鏡而導致的眼睛乾澀,讓我每天到了下午就要不斷的點眼藥水,加上我在銀行上班,冷氣開的都特別強,因此我的隱形眼鏡就會越戴越乾 … 加上我在櫃台都要不斷的服務眾多來辦理銀行業務的民眾,到最後我實在受不了了,就和爸媽討論是否可以去做近視雷射 ?

你們可能會想說為什麼我不戴眼鏡呢 ?
那是因為我實在是太常把眼鏡弄壞了,很多時候會把眼鏡拿掉休息時,一不小心就掉在地上,好一點是鏡片有刮痕,慘一點就是整付報銷,說我是奶油手一點也不為過 …. 所以我才會改戴隱形眼鏡,但是現在隱形眼鏡竟然也不適合我了,我在想如果沒有近視就沒有這些煩惱了。

我一開始以為爸媽聽到我要去做近視雷射會很反對,但是想不到他們竟然非常的支持我呢,他們說現在的近視雷射技術已經日新月異了,和以前的很不一樣,所以才會支持我去做近視雷射,像是鄰居陳太太的兒子就去做了近視雷射,現在視力好得很,而且一點後遺症都沒有!!

全飛秒近視雷射

他們還有幫我查詢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評價,他們說只要是做過Smile全飛秒的網友評價都超高的,而且一定要指定給台中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手術呢!陳醫師除了是台灣非常知名的眼科醫師之外,更重要的是他對於Smile全飛秒的熟悉度可是全台之冠啊,陳太太的兒子就是給陳醫師做的,我爸媽有任何的眼睛問題也都是給陳醫師治療,他們都說陳醫師看診相當用心且仔細,許多眼疾都逃不過陳醫師的診斷,所以我也預約去微笑眼科做近視雷射術前的檢查。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預約檢查當天來到台中相當知名的微笑眼科,入內都會需要做實聯制、量體溫、酒精消毒,
而且微笑眼科的全體醫護人員都有施打疫苗了呢,不僅這樣,我要做檢查的儀器都有先徹底消毒過呢,所以我一點都不擔心,因為微笑眼科的防疫措施做的相當好呢 ~

眼科推薦

台中眼科

做完許多詳細的檢查之後,
諮詢人員會帶我來到陳永煌醫師的諮詢室,
陳醫師會先幫我做眼底檢查,可以查看眼睛是否有青光眼、視網膜剝離、黃斑部病變等等的疾病,
透過眼底檢查,陳醫師說我的眼睛沒有其它眼疾,
另外他還會仔細評估我的檢查數據,
最後陳醫師和我說我的眼睛各項數據都是符合做Smile全飛秒的標準~~
這點很重要喔,因為如果有眼睛疾病或是眼睛數據不合格的話是不能做這款最強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喔 ~~

台中眼科醫師

陳永煌醫師接著解釋為什麼Smile全飛秒是現今最強的近視雷射,
Smile全飛秒是在角膜上執行雷射矯正視力的新方法,無需掀角膜瓣可讓手術過程侵入性較少,也不會損失組織,除了保留了LASIK原有的好處:快速癒合、極少不適,也不會有角膜瓣位移的風險。

單眼雷射時間只要23秒即可快速、精確產生角膜透鏡,不需要再使用另一個雷射儀器,可大幅減少變數、提昇方便性,整個手術過程大約只要十多分鐘即可完成,是不是超級快速的啊 ~~

另外有一點相當的重要,一般較沒有手術經驗的眼科醫師在執行手術時,手術傷口大多會是3-5mm不等,你以為這樣就很小了嗎 ? 錯了,陳永煌醫師可以做到最小的2mm呢 ~ 我們都知道傷口越小越好照顧且越不容易感染,這就是資深的陳永煌醫師的Smile全飛秒手術功力啊 ! 太強大啦 ~

我早就已經迫不及待的給陳永煌醫師做手術啦 !!
所以我請陳永煌醫師幫我的手術時間排的越早越好,
陳醫師在確認手術排程之後說當天晚上就可以幫我做近視雷射手術 !
真的太感謝陳醫師啦 ! ~ 我愛你 ~~

台中雷射近視

在我要進去手術室時,
我看見我父母在休息室裡非常輕鬆愉快的閒聊著,
一點都不為我緊張,我想應該是陳永煌醫師親自執刀他們很放心吧 !
我也就不緊張了呢 ~
如果是給沒有經驗的眼科醫師我才需要擔心吧 哈哈哈

台中近視雷射

手術之後眼前會有一段短時間的霧氣感覺,
在我回家好好睡一覺之後這樣的霧氣已經消失很多了,
當我回診給陳醫師檢查手術傷口時,他說我的傷口是最小的2mm,
而且視力已經恢復到雙眼1.0了呢,
陳醫師說之後還會越來越好,所以我離1.2的優質視力已經很接近啦 !!

真的很感謝微笑眼科團隊和陳永煌醫師超強的手術,
讓我不僅能夠做Smile全飛秒手術,
而且術後的成果非常的好,
台灣眼科名醫就是讚 ~~

 

< 台中微笑眼科診所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 >

電話 : 04-2242 7000
官網 : http://relex-Smile.com.tw
Line : http://line.me/ti/p/@relexsmile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