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股床墊推薦

『五股床墊推薦』泰山床墊工廠怎麼挑?台北.新北我推薦這個品牌~獨立筒、乳膠床墊有專業的顧問介紹喔!

我是一個從小就很淺眠的人,不管一天下來玩得多累或是多想睡覺,睡得再怎麼沉都還是很容易因為一點小動靜就會醒來,小時候因為睡眠時間較長,所以不覺得有什麼影響,長大後開始會熬夜、因為生活習慣開始睡眠時間縮短,淺眠這件事開始讓我相當困擾,睡眠容易中斷的情形,讓我開始想找方法解決.

舉凡什麼褪黑激素等等可以促進睡眠品質的保健食品我嘗試過很多種,每一種一開始都有改善的效果,但吃了一段時間,淺眠的狀況又會開始,後來我還曾尋求宗教的協助,狀況還是沒有根治,甚至有一次去問事的老師還跟我說:我看妳沒什麼狀況啊!!妳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聽完也覺得是不是自己太神經質啊??笑死~~

一直到有一次公司員工旅遊,我跟同事說晚上不知道飯店的床墊好不好睡,我怕我會認床,同事才知道我睡眠的狀況,就跟我說會不會是我從小睡的床墊都不是適合我的床墊?不然嘗試了這麼多方法,怎麼都沒有改善呢?
那一次員工旅遊回來,我就思考了這個問題,回想下來~發現自己從小睡的床墊都是偏硬的,因為我爸媽的觀念就是軟床沒有支撐力,小孩睡軟床會影響骨骼發育,所以給我們家小孩睡的床都是那種蠻硬的彈簧床.
我同事跟我說,不是硬床就好床,也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睡硬床.
還是要根據身形體重、習慣等去挑選~
但是. .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種床墊耶. . .我知道泰山那邊有很多床墊工廠,但我不知道哪間賣的床墊比較好耶,怎麼辦??我也好想趁這次搬家機會,重新買張新的床墊~
同事真的是我的神救援,像我這種床墊小白,她推薦我一定要到新北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床墊全程都是台灣自家工廠一條龍生產製造的,而且有專業的睡眠顧問會從旁協助挑選.
同事說她新家的床墊就是在天妮絲買的,睡眠顧問有幫他們家每一個人做睡眠檢測,床墊都是每一個人專屬適合的~推薦我一定要走一趟門市去了解!

乳膠床墊介紹

泰山床墊

下面網址有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的地址和營業時間.
https://lihi1.com/Ct2gd
現在因為疫情關係,避免店內客人同時段大量聚集,所以採預約制,可以先打電話或是表單預約.
進到店裡也要掃QRcode實聯制~防疫措施很令人安心呢!

天妮絲是台灣最大的床墊製造商,是MIT床墊品牌的龍頭,他們幫我安排的睡眠顧問相當仔細喔!
先跟我介紹了他們家品牌的特色,才切入正題了解我的睡眠習慣和遇到的問題.
他們除了天妮絲,還有其它有名的品牌倍得先生、沛迪醫生、睡眠大師,每個品牌的取向不太一樣,有什麼需求都可以提出來,睡眠顧問會協助找到適合條件的床墊來推薦.

台北床墊

睡眠顧問聽完我的睡眠困擾,覺得我應該是比較適合躺感比較軟的床墊,但也跟我說口說無憑,最好的方式就是做一下他們家源自於科學根據的睡眠檢測.

他們網站上面有提到:
【睡眠健檢的原理,源自於肌肉力量測試(MPT, Muscle Power Test)以及手動肌肉測試(MMT, Manual Muscle Testing)。是物理治療師、脊椎神經醫學醫生,或其他生理研究人員為了確定治療效果,所使用的診斷評估方法。】

透過以測量肌肉力量的方式,身體越放鬆~肌肉越有力,來調整個人使用的床墊、枕頭等.
我試躺的床墊中,有三張床墊通過睡眠檢測.
躺起來實在是好舒服,測試下來,我真的比較適合睡躺感比較軟的床.
最後我決定對自己好一點,選了天妮絲的夢迴塞納~是雙層的獨立筒床墊.

床墊推薦

新北床墊

他們店裡除了也可以使用政府發放的振興五倍券外,店內還有抽獎活動,消費滿千就可以抽獎,獎品都很厲害,每個月在粉專上都有直播抽獎~最大獎是現在蘋果最新的IPHONE 13唷~~
因為買了新床墊,所以我也一起買了新的寢具!
這裡很多樣式可以挑,一次買齊好方便!
在這裡買床墊還有專人配送服務,不用自己另外煩惱運送的問題,而且在出貨前還會將全部品項做好消毒作業喔!買好床墊,睡眠顧問也會幫忙安排配送的細節~

乳膠床墊介紹

乳膠床墊介紹

運送床墊的司機一定要給一個讚,搬運的過程中都很小心,床墊全程也都有保護套包好保護著,司機也都有戴著口罩,防疫觀念相當好!
床墊搬到定位後,拆除的保護套包裝,司機大哥都幫我一併帶回處理掉.

我買的是天妮絲夢迴塞納這一款床墊!
躺感是軟的,但是支撐力很好!這張床裡面的獨立筒彈簧用的是德國精工大廠製造的AGRO鋼材,彈簧有很高的回彈力,躺起來軟軟的很舒服,也能感受到身體從頭到腳都有被支撐包覆的感受,翻身或是變換姿勢都不會覺得沒有施力點的感覺.
因為是用一種金字塔三點黃金比例的設計下去製造,躺在上面讓身體的壓力可以層層釋放,睡得更輕鬆舒適.

床邊還有保固卡,天妮絲的售後服務相當好,床墊的彈簧結構有10年保固,等於一張床墊一買就可以睡10年~很划算欸!!
床墊使用的泡綿是英國進口的2.7cmAir-coil,可以更智慧的服貼身體曲線,配合身體不同部位給予更好的支撐力.

床墊工廠

床墊側邊貼有AGRO和比利時絲綢面料的標籤.
還有貼心的設計把手,後續如果自己要搬運床墊等,都更方便更輕鬆.

第一晚睡在夢迴塞納上,我內心還是有一些小忐忑,擔心會不會睡不習慣.
雖然在店裡反覆試躺好幾次都沒問題,但不知道睡整晚的效果如何~~
結果. . . .我真的是白擔心的!直接一覺到天亮!而且起床的時候有感覺自己真的是有睡飽的!完全不會想要賴床,不是那種起了床卻頭暈腦脹的感覺,雖然會想再賴個床,但精神是神清氣爽的自在感!原來~~這就是神采奕奕的感覺!
原來以前的淺眠都是因為睡到不適合自己的床墊!
真的很感謝同事把天妮絲的床墊推薦給我,不然我可能到現在還在台北癡癡的尋找中,五股泰山也很多家具店,真的會不知道從何找起!
沒有我同事的提醒,我應該到現在也還找不到睡不好的原因吧!

我好朋友最近也想買新的乳膠床墊,我也介紹她可以到天妮絲睡眠家居五股旗艦店挑選!以後在新北買床墊買家具就知道要去哪裡了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