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美食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竹北推薦+聚餐+特色美食+海鮮+ 活蝦+老店+宵夜+誰說新竹只有城隍廟小吃!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終於等到出關外食這一天!吃月子餐吃到我嘴巴都快要平淡無味了. . . .
前兩天,幾個好朋友來新竹探望我跟寶寶,老公就說那晚餐就出去吃好了,其實我覺得想外食的也是他!!坐月子一個月,月嫂煮什麼他也就跟著吃什麼,月子餐他吃得比我還有心得,最可憐的是我吃不下的都他清空,體重也直線上升,真該頒一個好老公好爸爸獎章給他~哈哈!
我們把寶寶拜託給公婆帶,就開開心心的去吃我們久違的外食第一頓!!
因為好朋友們難得來新竹,他們對新竹美食的印象都只侷限在城隍廟肉圓跟新竹炒米粉. . .決定要帶他們見識一下竹北厲害的聚餐餐廳,這家在我老公還是我男朋友的時候,每次到新竹找他,他都會帶我來這家新竹在地美食餐廳吃新鮮又大隻的美味泰國蝦料理喔!!
內行的新竹朋友們,看到這裡應該心裡有底~~沒錯~~就是網路上爆多人推薦的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近新竹體育場)
官網→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而且他們只有新竹這家總店,沒有其他分店,千萬不要跑錯家,也不要吃錯家~~
老公也說這家才是正統老店,他從小吃到大,就是這家最好吃,後面陸續都有一些名稱很相似的店家出現,但論口味跟新鮮,還是黃金海岸品質最穩定也都不曾走鍾.

新竹餐廳推薦

可以預見我兒子之後在這裡跑跑跳跳的樣子,這邊有兒童遊戲室真的超棒的!!
每次周末都有很多家庭在這裡聚餐,也是新竹另一種親子餐廳的概念~~
但因為我們這次比較晚來,算是宵夜時段,所以已經遊戲室沒有小朋友在玩樂~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雖然黃金海岸是主打泰國蝦料理的餐廳~但我一定要介紹一下這道黃金豬肋排.
老公打到黃金海岸訂位的時候,我就提醒他一定要先預訂這道豬肋排.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每次來都不會特別想吃豬肋排,但這次卻很懷念豬肋排剛烤好時表皮稍微焦脆、裡面肉質軟嫩多汁的美味~而且一定要一端上桌就熱熱的吃,好吃到連骨頭都會捨不得放下.
對~~你們沒看錯,這道料理想吃真的建議要預訂,如果希望現場可以點到,那真的要憑運氣!
因為他們家的豬肋排每天都是限量的,是黑毛豬的肋排,數量比較稀少~常常比較早到的客人很快就點光了.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而且我覺得我出關第一頓外食就到黃金海岸也很適合耶!!
因為泰國蝦料理真的很營養很補身,也是哺乳媽媽發奶的好食物喔!
在這邊吃飯,完全不用擔心會踩到產後飲食的禁忌~~可以肚皮敞開吃~~太開心了.
這道鹽烤泰國蝦是比較後期他們才出的料理,鹽烤蝦算是外面釣蝦場一定會吃到的料理,但在黃金海岸有專業的廚師烤好,泰國蝦完全不會像自己烤的一樣一不小心就太乾,熟度剛剛好~蝦肉完全不乾柴~蝦子又有特別挑選過很大隻喔!

新竹餐廳推薦

香噴噴的麻油蝦,超適合我的~~
光是他的醬汁,我就拌著吃了兩碗白飯!!
餐廳內的白飯是一大鍋煮好放在電鍋內保溫並且自取喔~免費供應~想吃多少就自己盛,平常一定要吃白飯才覺得飽的人~黃金海岸完全就是天堂阿!
這道麻油蝦不僅麻油香氣足足的,蝦子也好入味,吃下去會有營養滿滿的感覺.
我個人也非常推薦這一道喔!

新竹餐廳推薦

而且~~這一次來吃蝦,大家都有剝到不少像照片中這樣蝦頭滿滿蝦膏的~
這個蝦膏真的可以吃,千萬不要丟掉,這超營養的阿~~~~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奶油螃蟹一端上桌,好朋友們都在驚呼,因為螃蟹好大隻~~~~~
當然阿~~這可是野生的斯里蘭卡進口的大沙公耶!!之前因為覺得太大隻就有問過店員~~才知道的!
本來我們想點黑胡椒蟹的,但有些人不敢吃辣,老公也說我現在還在餵母奶,不要吃太刺激辛辣的口味,他說怕會辣到他兒子= =
所以這次就點了人見人愛的奶油螃蟹囉!!
他們的奶油醬汁口感很柔順,跟蟹肉的清甜好搭好搭~~

新竹餐廳推薦

而且醬汁大家都捨不得浪費,原本附的一籃法國麵包大家都吃不夠,又叫了兩籃麵包來沾醬吃!!
完全是中西兩吃的吃法耶~~

新竹餐廳推薦

雖然說坐月子的時候我已經吃了不少麻油雞,不過我本身就很喜歡吃這種中藥入菜的藥膳料理,所以來多少我就可以吃多少!連我婆婆都說還好我不排斥藥膳,這樣月子才能坐得好.
黃金海岸的燒酒蝦很真材實料喔!裡面滿滿的泰國蝦,連中藥材還看得到人參鬚跟當歸,還有許多枸杞,湯裡面的酒用的是菸酒公賣局的紅標米酒,所以湯喝起來又甘又甜,根本就是精華中的精華,之前冬天的時候,我下班也都會到黃金海岸包一鍋燒酒蝦回家,當作是火鍋湯底,另外再加自己喜歡的料和冬粉下去,跟老公兩個人就窩在家享用美食邊看電影~~超級享受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我一直都覺得燒酒蝦裡面的蝦特別大隻,不知道是不是有特別挑過??

吃飽喝足後,大家又開開心心的聊了一下天才散會~
好朋友到家後,還在群組說原來新竹真的不是只有城隍廟小吃.
拜託~~新竹還有很多厲害的美食餐廳好嗎?只是這次就直接帶你們到最高水準的黃金海岸見識見識新竹美食,怕你們之後每次來新竹都指定要黃金海岸啦!!

坐月子出關第一頓外食GET!!!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