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科診所」全飛秒+角膜瓣+近視雷射+手術+恢復期短+smile手術讓我照顧小孩、做家事更輕鬆自在

高雄眼科推薦

身為媽媽妳問我,育兒路上最大的絆腳石是什麼??
我的答案絕對是. . . .眼鏡!

生小孩前,不覺得戴眼鏡是什麼麻煩的事,畢竟戴了10幾年了,都習慣了!!
但有了小孩真的不一樣. . .
每天半夜起床餵奶,兒子爆哭的時候總是要急著先摸索眼鏡,戴上眼鏡才能清楚的看到兒子,才能清楚的去泡奶. . .
從做月子的時候就開始覺得找眼鏡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 .
隨著兒子長大,活動力變好,常常玩到正嗨的時候就一把抓下我的眼鏡. . .不然就是休息的時候,我兒子默默的把我的眼鏡拿去玩. . .
在我去高雄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前,我總共換了3副眼鏡. . . .罪魁禍首就是. . .我兒子. . .
從沒有想過要做近視雷射的我,卻因為老公看我為了照顧孩子這麼辛苦,眼鏡又一直在重新配很麻煩,提議我去做近視雷射而改變,畢竟這樣可以一勞永逸. . .

我在FB有參加很多媽媽社團,其實那也算是媽媽的互助會. . .
上面也蠻多媽媽都有分享自己做完近視雷射的心得,每一個過來人都是勸敗~~而且都說很後悔太晚做,真是笑死我了,原來育兒路上的絆腳石公認第一名絕對是豬隊友老公,第二名就是近視了~~
我是看社團媽媽們推薦Smile手術的好處,就跟著她們的推薦來到掛院長的診.
院長精通市面上的各種近視雷射手術,也很照顧每位患者~
第一次到的時候我還嚇一跳,想說這規模怎麼不太像診所,裡面也裝潢的很漂亮!

診所的牆上也有關於Smile手術的介紹.

我覺得我蠻幸運的,剛想了解近視雷射,第一個就接觸到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Smile手術是最新一代的近視雷射,克服了其他近視雷射傷口大、容易感染、角膜結構強度破壞大、後遺症機率高的等等風險,讓近視雷射變得相當安全,也能讓眼睛未來更健康自在.
Smile手術的優點就是舒適度高(不疼痛)、恢復期短、視力穩定、副作用及後遺症少.

網路上都說Smile手術是很多現代忙碌的商務人士首選.
我跟你們說!!媽媽的需求絕對媲美商務人士,甚至更高!因為小孩沒在給妳時間等妳恢復的啦!!一堆家裡大小事也絕對不可能讓媽媽可以術後耍廢一個月,爸爸在家永遠都是[我去上一下廁所]躲避老婆跟小孩,媽媽根本無處可躲好嘛!
所以我自己先在網路上做功課加上看了Smile手術的介紹,我就認定Smile手術是我唯一選擇.
PRK手術跟LASIK手術,光傷口大恢復期長,這點就直接讓我打槍.
而且又有角膜瓣移位、乾眼、夜間視力減退等等的風險,我光顧兒子就快崩潰了,如果還要面對術後這些風險,我應該會先瘋掉吧!!

給院長看診前,要先做眼睛的健康檢查.

走進眼科的優視力檢查室,我都覺得我好像跟社會脫節太久,這裡檢查的儀器也太高級了吧!每個檢查設備都很科技化耶!
就連驗光跟測眼壓這種小時候就常做的檢查設備都電腦化!
幫我做檢查的小姐跟我說他們眼科的檢查設備是引進全系列的德國蔡司儀器.
可以更精準的檢查眼睛,讓醫師能夠更準確的做判斷,給予最好的治療建議.
聽起來真的讓人覺得很放心.而且她自己本身也做過smile全飛秒一年了,諮詢過程中還跟我分享了很多她雷射時的經驗談呢!

因為看診的時候要讓院長檢查視網膜眼底的情形,所以檢查最後要點散瞳劑,等發揮效果再進診間讓院長檢查.
等待散瞳劑發揮效果的時候,小姐也先跟我說明了一下眼睛的結構,還有近視雷射的原理.
這時候我才知道,不是每個人的眼睛條件都可以做Smile手術,那時候有點晴天霹靂,一直想說如果我不能做怎麼辦?我的眼睛會不會只能做大傷口的近視雷射??
她跟我說不用太擔心,大部分來諮詢的患者經過檢查後其實都可以做,只有少部分眼睛條件比較特殊的,才只能選擇PRK或是LASIK.

幸好!!!!!!經過院長的檢查,我可以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我還跟院長說,如果他宣布說我不能做,我真的不知道該用什麼表情面對他~~

手術那天術前會先做衛教說明,手術後照顧傷口的注意事項!

Smile手術的照顧很簡單,洗頭洗澡小心不要有水流進眼睛,不要揉眼睛,不要去碰觸到傷口就好.
還幫患者準備好修護包,一個硬殼收納包裡面裝了需要用到的藥水、人工淚液、透氣膠帶、眼罩、護目鏡、回診卡、太陽眼鏡等等,還有一個很可愛的提袋~

最貼心的是,還有一袋精緻的糕點,可以讓生完孩子瘦不下來的我找到合理吃點心的理由,因為不是自己買的比較沒罪惡感~哈哈
接下來都準備就緒後,就進行手術啦!
我覺得當了媽媽後,心理素質會變得很強大!躺上手術台,完全沒在猶豫的.
院長說我算是他看過最沒有包袱的患者,哈哈哈!
手術的時候,完全都不會痛喔,因為我覺得大家都說不會痛,但手術的時候起碼也會有感覺吧?!結果院長在幫我雷射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所以說Smile手術舒適度高,是真的!!
而且院長幫我兩邊眼睛的傷口都控制在只有2mm這樣可以恢復得更快.
這邊要提一下, Smile手術是德國蔡司的專利技術,要做Smile手術,醫師必須要經過德國蔡司原廠的認證,並不是買了機器就可以操作,院長不僅有通過德國蔡司的原廠認證,還是原廠指定的手術示範醫師喔!
手術完後我真心覺得,醫師的技術和手術經驗,可以算稱霸南台灣吧!

手術後在恢復區休息一下,院長檢查過我傷口沒問題就提醒我後面記得要定時回診來檢查傷口.
然後老公看到我從手術室出來第一句話就問我說:妳看得到嗎??
我看得很清楚好嗎?!?!?!?!不知道為什麼,婆婆的兒子說話總是這麼不得人疼!!
術後當下看東西會好像隔著毛玻璃一樣,有點霧霧的,雖然可以看的蠻清楚的,但是霧霧的也是會影響視力,最好有親友陪同.

我回家後,還稍微裝一下眼睛不舒服,所有的事情都叫我老公弄(其實就連麻藥退了也都不會痛~~)
隔天起床眼睛看得比手術完還清楚.可以很正常的做家事、抱小孩、各種事情都不用再戴眼鏡就對了.也不覺得自己眼睛上有傷口.只是必需記得戴護目鏡保護和按時點藥就是了,隔天要回診檢查傷口!
我有定期回診給院長檢查,術後第六天再回診,傷口就都好囉!

高雄眼科推薦

高雄眼科推薦

兩邊眼睛的視力從術後1.0到現在變成1.2,相當穩定,沒有減退~

晚上起床不用再摸索眼鏡,幫兒子洗澡的時候也不會眼鏡充滿霧氣,抱著兒子不用再像以前小心翼翼深怕跌倒.
尤其遇到下雨天,水不會濺得鏡片都是!
兒子也沒有眼鏡可以一把抓,原來不戴眼鏡,做家事跟帶孩子可以這麼輕鬆!
我覺得做了Smile手術後,生活品質變得比以前好很多!

再來就是最重要的後遺症問題,我眼睛不會乾,晚上看東西沒有視力不好的狀況,也沒有眩光!超放心的!

現在出去玩也不用特別換上隱形眼鏡,省掉帶藥水跟隱形眼鏡盒的麻煩~~

如果妳也覺得近視對生活造成麻煩,想做近視雷射,那就先諮詢吧!
先做檢查,了解眼睛狀況,再和醫師充分的討論,給醫師評估哪一種雷射手術對自己的眼睛最適合~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