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

到竹北這家餐廳吃一次馬上被圈粉! 新竹餐廳推薦 聚餐的好地方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小尾牙

蝦子大餐吃起來~~
今天這篇文要分享一下新竹也是有厲害的 新竹餐廳推薦 美食!
這次是我們舞蹈工作室的小尾牙喔!
主要也是感謝老師的大方贊助, 讓我們可以到這家竹北餐廳好好的飽餐一頓, 這裡真的好適合聚餐~~
內行人看到照片中的料理, 應該就知道是哪一家~
沒錯~就是新竹體育館前超顯眼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官網: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新竹餐廳推薦

新竹餐廳推薦 招牌

新竹餐廳活蝦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顧名思義, 他們家的料理餐點主要都是以泰國蝦料理為主喔!
餐廳就在新竹運動公園前面, 招牌顯眼, 其實很好找~
這家餐廳已經在竹北開10多年囉!但我是第一次來吃~都不敢說自己是新竹人了~~

免費停車

免費停車

新竹餐廳-免費停車場

我看到他們有專屬停車場的時候還嚇一跳呢!
他們的停車場就在餐廳隔壁的隔壁, 走路不用一分鐘就到了, 只要用餐就可以免費停車喔.
在市區能夠用餐不擔心停車位,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開放式廚房超乾淨

新竹餐廳環境

而且他們店裡面的空間相當寬敞, 連廚房都是設計半開放式的.
我們這些客人都可以看到廚房師傅在裡面料理的過程.
又乾淨、又衛生, 吃起來就很安心.
廚房旁邊更是新鮮的活泰國蝦池, 他們這裡真的是用活蝦下去料理.
有夠真材實料!
我覺得他們的蝦應該也是有特別挑選過, 每一隻蝦都有一定的Size, 都不會太小隻.

新竹餐廳推薦胡椒蝦

新竹餐廳-胡椒蝦

照片中, 比較靠近鏡頭的是胡椒蝦.
我比較怕辣, 這個胡椒蝦吃起來有點辣度, 所以我只吃了一隻蝦嚐嚐味道, 我覺得胡椒蝦好香喔!他們用的胡椒聞起來有一種很順的香氣, 鹹度也剛剛好, 不會太死鹹, 如果沒辣, 我可以一次吃好幾隻都沒有問題.

新竹餐廳-麻油蝦

後面的是麻油蝦, 不知道是誰先帶頭用麻油蝦的醬汁淋在白飯上吃, 大家因為這個吃法太好吃, 都裝了好幾次白飯, 麻油香的醬汁又香又甜, 泰國蝦有很濃的麻油香, 多汁又Q彈, 超下飯的!
在這裡吃白飯也好划算, 黃金海岸的白飯是免費無限量供應, 想吃就自己盛, 老闆整個很大方.

新竹餐廳推薦 檸檬蝦

新竹餐廳-檸檬蝦

我 超 愛 檸 檬 蝦 !
我 就 是 很 喜 歡 吃 這 種 酸 V 開 胃 的 料 理 .
檸 檬 醬 汁 調 的 剛 剛 好 , 酸 度 、甜 度 都 在 一 個 很 清 爽 的 口 感 , 這 道 檸 檬 蝦 的 醬 汁 也 很 適 合 配 白 飯 , 下 飯 程 度 不 輸 麻 油 蝦 , 上 面 的 蔥 花 聽 說 用 的 是 宜 蘭 三 星 蔥 ,  蔥 香 味 搭 配 酸 酸 甜 甜 的 醬 汁 , 再 咬 一 口 Q 彈 紮 實 的 新 鮮 泰 國 蝦 ~ 超 好 吃 的 喔 !

新竹餐廳推薦 螃蟹

新竹美食

新竹餐廳推薦 奶油螃蟹

新竹餐廳-奶油螃蟹

奶油螃蟹是我心中的第二名.
這種香甜的奶油滋味, 超容易擄獲眾人的心啊~
奶 香 味 濃 厚 的 醬 汁 , 跟 清 甜 的 螃 蟹 超 級 搭 !
而且這還不是普通的螃蟹喔!聽店員介紹是斯里蘭卡進口的野生沙公, 難怪那麼大一隻, 光是蟹腳就是我大拇指的好幾倍.
奶油螃蟹還會有一籃現烤的法國麵包, 就是要拿來沾奶油醬吃~這麵包一下就被大家秒殺~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新竹餐廳推薦 燒酒蝦

新竹餐廳-燒酒蝦

吃 飯 總 是 要 有 一 道 湯 ,   這 邊 的 湯 也 不 是 外 面 隨 隨 便 便 都 點 得 到 的 普 通 湯 品 .
這 是 燒 酒 蝦 喔 ! 光 看 就 覺 得 這 道 湯 很 營 養 .
裡面有枸杞、人參鬚、當歸, 有中藥材的香氣, 因為裡面還有加入紅標米酒, 所以也伴隨著酒香, 也聞得到泰國蝦的香氣.
我 喜 歡 這 道 湯 滾 過 後 的 清 甜 , 喝 起 來 不 會 有 酒 味 , 大 概 是 因 為 有 中 藥 材 跟 新 鮮 的 泰 國 蝦 加 分 , 整 個 湯 就 是 鮮 美 到 會 覺 得 怎 麼 樣 也 喝 不 夠 ! !
我們還有點黑胡椒蟹、鹽烤蝦、鹽烤鯖魚, 也都很好吃!
以前我們也去過新竹很多餐廳聚餐, 這次是第一次吃到盤子一隻蝦都沒有剩下.

新竹餐廳圈粉啦!

這次是我第一次到黃金海岸, 我也有被他們的活蝦料理圈粉, 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裡真的比較適合多一點人一起聚餐, 如果太少人來, 點個兩三道就會被KO, 也吃得不過癮~
我覺得這裡的蝦子新鮮度, 也完全不輸漁港, 想吃海鮮, 其實在市區這裡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吃得到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