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眼科)微創+近視雷射+安全+東區+散光矯正+ Smile全飛秒手術提升安全性,擺脫近視趁現在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做完全飛秒近視雷射!!!好想大唱~~東區!!東區!!拜託不要停~~~
欸!不是啦!我只是想要分享一下我在新竹東區[遠見眼科]做的近視雷射真的很神奇~~~
雷射近視很重要,關乎後半輩子眼睛的續航力,推薦一定要找知名而且口碑好的眼科權威!!
很幸運的,我家附近就有家新竹市很有名的眼科,而且醫師是網路上相當有名氣的眼科職人[張聰麒醫師]
在新竹,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聽到最多推薦跟最多好評的絕對就是張聰麒醫師.
網路上也有許多關於張醫師和Smile手術的報導.
女神安心亞做的近視雷射手術跟我就是同款的.
https://www.vogue.com.tw/beauty/article/smile%E5%85%A8%E9%A3%9B%E7%A7%92%E8%BF%91%E8%A6%96%E9%9B%B7%E5%B0%84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我個人覺得遠見眼科在設備上也是完勝,診所附近好停車,檢查設備和手術設備都很新穎,診所人員每一位都相當親切.
他們的掛號也很方便,不用特別打電話掛號,可以直接網路線上預約,還可以即時看到診間看診進度,現代人最常使用的官方Line也有~上面還有小助理會線上即時回覆.
像我術後回診,還是有遇到幾次看診人數爆多,等待時間有點久,所以我會建議可以先在附近逛逛或是喝杯咖啡,用手機隨時上他們官網查看診號進度,快到的時候再進診所就好.
遠見眼科中心官網-線上諮詢預約、即時診號查詢都在這邊喔
https://good-eye.com.tw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我術前的近視度數雖然不深,但還是必須要依賴戴眼鏡才能清晰的過日子!
戴眼鏡的生活真的是很不好受,吃熱的東西或是離開冷氣房,眼鏡常常都會起霧,眼鏡動不動就會沾染到灰塵或是指紋,常常都要清潔,不然會影響視線.
更不要說睡覺起來一定要戴眼鏡才能看得清楚,不然連走去浴室刷牙的路上都會危機重重. . . .
而且戴眼鏡雖然斯文感提升,但根本是對於追女生完全沒什麼加分作用的配件. . . .

得知Smile手術可以很安全又很輕鬆的一次解決近視和矯正,我馬上就把他列入了我的夢想清單!很快就跟遠見眼科預約好諮詢的日子!
診所人員很清楚明確的告訴我諮詢的流程,會先做詳細的眼睛檢查,再由醫師評估,最後再決定是否進行手術.
因此檢查前他們也會提醒,若平常有配戴隱形眼鏡,軟式隱形眼鏡要停戴七天、硬式停戴14天以上,檢查的數據才會準確.

眼睛檢查就是一套為眼睛量身打造的健康檢查,從基礎到進階,用的儀器也好多台,光是電腦斷層掃瞄就針對不同區域掃了好幾次,看似繁瑣的步驟,其實都是術前張聰麒醫師謹慎把關的細心.
而且這邊的儀器都是德國蔡司製造,感覺眼睛得到最頂級的對待.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檢查完後,會再點上散瞳劑好做最後一道檢查-視網膜眼底檢查(由張聰麒醫師親自操作)
散瞳劑發揮效果的時間,診所的諮詢師會先做一場小說明.
分析不同近視雷射手術的操作方式、優缺點,搭配眼睛模型,真的一聽就懂.
我覺得最重要的部分還是分析手術方式!
現在市面上有三種主流近視雷射手術,有Smart TransPRK、LASIK、Smile.
Smart TransPRK、LASIK這兩種手術,傷口會比Smile大蠻多的,但目前也是還有蠻多人會選擇的手術,因為價格較便宜,比起Smile手術,後遺症的機率較高,我在網路上爬文過,雖然也有很多做這兩項手術的網友說術後沒有後遺症和不適,但臨床案例和國外統計數據,這些大傷口手術術後發生後遺症的機率還是比Smile手術高很多.
再來我不考慮Smart TransPRK、LASIK這兩種手術的原因,是因為傷口大,恢復的時間當然就需要比較久,對日常生活還有工作來說很不便利.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經過張聰麒醫師的檢查以及評估前面檢查的所有數據,我的眼睛是可以做Smile手術的喔!
張醫師有跟我分享,Smile手術到目前為止,在全世界治療的眼數已經突破500萬大關!這個手術在短短幾年就能夠累積這麼多的治療數量,表示有越來越多人認同這項進步的醫療科技,也見證了微創雷射的安全性及有效性.
目前所有的近視雷射手術方式內,Smile手術是唯一的微創手術.
手術全程只需要一台機器,傷口只有2-4mm大小,手術過程是利用飛秒雷射在角膜下方掃瞄出類似隱形眼鏡的角膜透鏡,從切口取出來改變角膜弧度,矯正近視及散光.
不像LASIK要製作角膜瓣,保留更多的角膜完整性,而且術後維持較好的角膜穩定度,也降低了對角膜神經的破壞,因此術後的乾澀情形也降低很多,術後的安全性更是提高許多.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約好的手術日,術前護理師還帶我做注視訓練,模擬手術當中需要注視機器的綠光,也會先拿到術後護理包,顧名思義就是術後會用到的照護用品,例如:透氣膠帶,護目鏡,太陽眼鏡,還有需要遵照醫囑點的眼藥水,護理師會說明照顧傷口的方式及重點.

新竹近視雷射眼科

遠見眼科就連手術室外面的等候室都像咖啡廳一樣溫暖,沒有一般醫院手術房外冷冰冰的氣息,在這樣的氛圍下真的不會感到太緊張.
尤其想到全球都突破500萬治療數的手術,我想一定真的就是如網路上大家分享的一樣,手術過程相當快速又很輕鬆.
消毒後換好手術衣,進到手術室躺在Smile手術的機器下面,張醫師全程都會引導,讓我不會在手術當中不知所措,全程都無痛、無感,也只花了大概十分鐘的時間.
手術完成後有一點水霧感,但馬上就可以看得相當清楚,術後的恢復也很快,傷口也大約一周就可以碰水.
張聰麒醫師幫我開的Smile手術傷口只有2mm,是德國蔡司官方發佈的傷口最小標準,張醫師的技術讓傷口最小化,也提升術後的安全性,這也是為什麼我將我的雙眼交給張醫師.

不過想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也是有前提的,並不是人人都可以做Smile手術或是近視雷射手術,所以一定要做好術前的檢查及給醫師做完整的評估,而且角膜天生的厚度也要足夠,還要確認眼角膜有沒有健康或是有其它的疾病,每個人的眼睛情況不同,所以我建議親自和張聰麒醫師做討論.

我術後的視力矯正,右眼視力是1.2,左眼視力到1.5,視力恢復的比預期還要好,不需要戴眼鏡的生活更美好更方便,日常生活及工作都不需要再依賴眼鏡,近視真的很痛苦,真慶幸我生在有Smile手術的時代!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