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用餐不心驚,保持完美安全距離!竹北:非常適合聊天、聚會的美食餐廳推薦|空氣流通、空間寬敞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新竹超適合聚會、聊天的餐廳!
前陣子和女兒幼稚園同學的媽媽們約好補班日要聚餐(小孩可以送學校上課就是爽,補班日根本是媽媽的Lucky Day)我們真的是想破頭不知道要去哪裡,因為怕去氣氛太好的餐廳,我們一群人聊天的聲音會干擾到其他客人,大部分又有用餐時間限制,聊的又不過癮,去那種連鎖人文茶館,料理又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媽媽們也想吃美食啊!!
就有人提議要去新竹老牌美食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全部媽媽們都說好!!原來大家都是愛吃蝦的老饕!!!!!
不說我還真的忘記了這家位在竹北超級適合聚餐的餐廳~
用餐空間寬敞,不怕聊天聲音吵到其他人,因為來這裡就是要邊大啖美食邊聊天!!

因為吃完飯聊個天,也就差不多時間要去接小孩,所以每個媽媽都是開車,這裡有專屬停車場真是超棒的!可以不用再花時間找停車位,也不用擔心停得太遠走太久這種芝麻小事.

現在因為處於疫情時代,大家都有社交安全距離意識,寬敞且開放式的用餐空間,空氣流通,跟其他客人的座位也都有保持一定的距離,讓我們覺得比較安心.
竹製裝潢和竹製桌椅,餐廳充滿了南洋風情.
在這種不能出國的日子,來這種異國風情的餐廳過過小癮也不錯啊!!!!!!

來到黃金海岸,就是要吃蝦蝦蝦蝦蝦蝦!!!!
這裡用的蝦品種,是頭大~肉質紮實的泰國蝦!
而且是活蝦現煮,他們的廚房旁邊有活水蝦池,裡面都是活泰國蝦,料理都是新鮮活蝦現煮現炒~標準的生猛海鮮!

這次聚餐,因為都是媽媽,完全不需要顧慮小孩口味,想吃什麼就點什麼!唯一可惜的就是不能小酌~~~當場就約好下次要找個時間大家拋夫棄子一起去喝個小酒!
胡椒蝦我覺得是活蝦餐廳經典必點的料理!
經典的菜色才看得出餐廳的真功夫,這道胡椒蝦細節就在調味的胡椒,聽說是黃金海岸的獨家配方,外面買不到也吃不到,胡椒香氣濃郁,有點辣勁,吃起來不會太死鹹,而且每一隻都好入味~~

一樣是獨門配方胡椒系列的料理!!胡椒鳳螺~~
端上來我們一看~哇!!!鳳螺好大顆喔!!跟外面海鮮餐廳提供的鳳螺看起來不一樣耶!
我們還特地問店員,才知道原來是特別從東南亞進口的活體鳳螺,螺肉又很厚實,吃起來很有口感!QQ的,鹹鹹辣辣的!

檸檬蝦就是內行老饕必點的啦!
酸酸甜甜的醬汁,是用現榨的檸檬汁下去做調味,上面在灑上滿滿香氣濃郁的三星蔥!!是台灣特有的宜蘭三星蔥喔!每一隻蝦都吸飽酸、甜的醬汁,很開胃又很下飯!
這時候大家都突然想到~~對啊!!白飯呢!!居然忘了重要的配角白飯!!

在黃金海岸,白飯是無限量供應,免費自取的喔!
餐廳兩旁都設有自取區,想吃多少就盛多少,還有蔥花醬油和芥末醬油可以自取.
酸酸甜甜的檸檬蝦醬汁淋上熱騰騰的白飯!根本人間美味~~

感覺有蝦就應該要有魚(什麼道理?)
這道鹽烤鯖魚也很值得給他一個版面!
不是那種小小尾夾沒幾口就沒有的鯖魚片喔!
這邊是一整尾鯖魚!
比我的手掌還要長,店員看我們一群媽媽對這尾鯖魚很有興趣,還跟我們介紹他們的鯖魚特別之處~~是選自從挪威進口,每一尾都在1kg上下,滿滿都是肉的鯖魚喔!!又是薄鹽~完全帶出鯖魚肉質的鮮甜.
如果喜歡重口味一些,可以沾一些旁邊的胡椒鹽,像我特別喜歡酸甜口味,就擠檸檬汁在上面!一入口先品嘗到刺激味蕾的酸甜檸檬汁,銜接而來的是細緻鮮甜的魚肉~

這道燒酒蝦,稍稍撫慰了一下今天無法小酌的遺憾,大家都各盛了一碗燒酒蝦,以湯代酒~乾一杯!
因為吃飽還要開車接小孩,所以我們一致決定讓湯滾久一點,讓酒精揮發多一些再繼續喝.
裡面加的是菸酒公賣局的紅標米酒,正港的米酒滾過之後剩下的就只有鮮甜,裡面的蝦子也是好吃入味到爆!
連喝了好幾碗湯,最後大家肚子都是撐的!
一頓飯吃下來,大家也都聊得很開心,媽媽聊天內容不外乎小孩,還有一起說豬隊友的壞話,也因為大家小孩都在同一個學校,共同話題又更多!
這頓飯~也讓大家深深覺得,育兒路上~~你我不孤單啊!!!

最後還是要放上餐廳詳細的資訊!
畢竟這種好吃好聊又寬敞、還可以保持安全距離的新竹美食餐廳真的不多!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新竹運動公園前)
※僅此一家別無分店!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