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餐廳推薦]年假放完的空虛感,最需要由美食來填補!可外帶可內用的竹北必吃泰國蝦大餐分享~

新竹聚餐餐廳

過完年開工後的日子,都會超級忙碌一陣子!
要趕工作進度,還要調整放假症候群. . .今年年假九天,放到都不知道日子了. . .真是心累. . . .只好靠美食來療癒累累的心,說好的過年後減肥. . .之後再說吧!!
最近就是找 新竹美食 怒吃一波的概念!!!

但因為我都忙比較晚,所以好多次都是訂餐廳外帶外送,但有一家必吃餐廳~我堅持一定要內用!就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活蝦大餐,一定要內用吃現煮現撈的啊!!
今天就來帶大家複習一下新竹五星評價餐廳推薦清單不可錯過的~~竹北必吃老字號美食餐廳!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就位在新竹運動公園前面,在最近新開幕的新竹大遠百附近而已!這附近有很多必吃餐廳,黃金海岸就是其中千萬不能錯過的一家!
而且僅此一家~別無分號,大家不要跑錯間喔!

千萬不要搞錯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官網: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竹北交流道.運動公園旁)

竹北美食餐廳

新竹聚餐餐廳

這天想說外面怎麼好像沒看到什麼人潮?怎麼可能呢!黃金海岸也是很有名的消夜聚會場~~走進去一看,才發現客人都在裡面取暖吃美食了啦!!!而且這裡空間又是出了名的寬敞,不像其它餐廳,轉過頭就離隔壁桌客人很近很近,在這邊跟朋友聚餐,也能跟別桌客人保持一些距離喔!

對了,門口的料理照片,盡量不要多看~~因為越看會越餓,點餐的時候就會瀕臨失控邊緣~~~

新竹餐廳推薦

明明只有三個人的小聚餐,這就是點餐時失去理智的下場,大家已經很克制了,但還是忍不住想點!!!!
而且這次超幸運!有點到每天限量的黃金豬肋排~~~~~

新竹聚餐餐廳

就是他!!每日限量的黃金豬肋排!
煎炸過又香又酥脆又嫩又多汁的豬肋排~非常推薦一上桌就先嗑!熱熱的吃,比較好啃,口感也是最佳狀態!
為什麼限量?因為這是取自黑毛豬的肋排,黑毛豬數量較少,市價也比較貴,所以內行的都知道在黃金海岸是每日限量供應,點不點得到,真的就是憑當天運氣囉!

有人問過我,黃金豬肋排吃起來跟一般豬的肋排差在哪裡?
我自己是覺得黃金豬肋排的豬油香氣比較濃郁,肉質部份吃起來比較沒有豬肉腥味~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品嘗一下這道限量的黃金豬肋排!

新竹美食蒜泥蝦

因為我另外兩個朋友比較不吃辣,所以我們就沒有點胡椒蝦,但是~我個人覺得黃金海岸的胡椒蝦真的超夠味!!如果敢吃辣又愛胡椒嗆香的,非常推薦點胡椒蝦!但如果喜歡乾鍋料理的泰國蝦,又不敢吃辣,那就可以改點他們的蒜泥蝦~~
照片中泰國蝦上面一點一點的就是蒜泥,而且是現磨的喔,所以蒜味超級濃郁的!
不只蒜泥現磨,就連每一道蝦子大餐的泰國蝦也都是廚房師傅們從餐廳內的活蝦池現撈生猛活跳跳的~在這邊吃到的每一隻蝦,每一道料理,甚至是配料,都是最最新鮮的喔!

蒜泥蝦就是充滿了台式風情的口味!蝦肉吃起來,恩~~~就是很蒜!!熱愛蒜味的人絕對不能錯過這道!

新竹餐廳麻油蝦

麻油蝦~~~~女生外出在外~偶爾真的需要點一些滋補元氣的養生美食!
麻油是溫補的好食材,配上新鮮泰國蝦,也是一道超級讚的美味喔!
而且麻油又下飯,一次可以連嗑好幾碗白飯!
最近工作忙碌,真的需要補一下!
有聽店員介紹他們的麻油是自己提煉的,麻油的品質自家嚴格把關的,他們的麻油確實超級香,而且吃起來也不苦,醬汁濃郁、搭配白飯又不膩口,跟泰國蝦肉質也是絕配!

新竹聚餐餐廳

我們三個的口味其實有點跳tone!不是喜歡濃郁口味的就是喜歡超級清淡,所以就算遇到口味大相逕庭的朋友要聚餐也不用怕,黃金海岸可以滿足每個人的舌頭和胃~~

沙拉蝦真的就是清淡到不行,但是又無法忽視它的一道原味美食!
喜歡泰國蝦原汁美味的這道必點,水煮是最簡單但是又最考驗新鮮度的料理方式,只有夠新鮮的食材,才能用水煮來呈現原汁原味~
水煮的泰國蝦沾上沙拉醬~~喜歡清淡口味的絕對會愛上~~

新竹奶油螃蟹

然後我一定要介紹我的最愛~~奶油螃蟹!
是用野生的大沙公唷!!端上桌看到沙公的尺寸就知道有多野!!!
尤其是蟹螯,完全可以想像野生沙公在野外戰鬥的英姿~~~~
我有聽店員介紹過,是斯里蘭卡進口的喔!!
不然很少有這麼大的沙公!

新竹聚餐餐廳

奶油螃蟹會附一籃現烤過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奶油醬汁千萬不能浪費,一定要配法國麵包吃!!!是難以忘懷的美味啊!而且一定不要客氣,一次要沾很多很多才好吃喔!

新竹餐廳螃蟹

蟹螯打開後~紮實飽滿的蟹肉,真的不是在開玩笑,超級值得的一隻大沙公!
奶油香香甜甜的,跟肉質細膩的蟹肉好搭好好吃喔!

最後~如果要問我,黃金海岸有什麼是一定要點的料理??
我只能說,每次來按照當天心情和想吃的口味點就好,這裡每一道料理都好吃,而且會選擇性障礙發作,最好的辦法就是揪越多朋友一起來吃最好,因為人多一次點的量就多~可以一次就點超多道~~吃到的種類就更多!

當然如果要外帶,他們也有提供喔!可以先跟他們做預定!
『電話:03-5509966 』
但內用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