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床墊)科技助眠床墊私心推薦,緩解我的失眠症狀~新北老字號最大的台灣床墊品牌,不斷推陳出新好睡有保障!

從去年開始,因為疫情的緣故,公司改為居家上班,也因為三不五時都有同事確診的關係,工作進度就變得很緊張,大家都要互相支援,不知道我是都乖乖沒什麼往人多地方跑、還是我可能是天選之人(?),到目前為止都很安康.
一直都在支援同事和趕著公司進度的我,其實居家上班沒有比較輕鬆. . .
而且又因為是在家上班,起床都超容易賴床,又很容易被舒服的被窩誘惑. . .
感覺居家上班,精神整個好緊繃!!
偏偏在這期間,我的舊床墊居然壞了!塌陷處剛好在我的腰部區塊,這下真的是完了 完了 芭比Q了!一開始覺得還好,時間長了,就覺得怎麼睡都不舒服!
一下這邊酸,一下那邊痛,覺得應該也是時候該把床墊換掉.
不是我要說!現在網路超多網購床墊的廣告!什麼可以試睡100天等等的噱頭,還有沒彈簧的床墊,等等~等等~這些資訊真的是太爆炸也太新潮,我一下真的是好難接受.
試睡100天不適合可退,我的個性做不出這種厚臉皮的事,再說如果真的不適合要退貨,我不就又要重新找適合的床墊,這樣我是要找到何時?太浪費時間囉!
幸好接著疫情就慢慢的趨緩,我就跑到幾間我在網路上查到的資料,看了板橋的床墊工廠,也去了新莊的家具床墊門市,後來最喜歡這家→林口最多好評的床墊品牌,許多網友都推薦外,在新北也是市場曝光度很高的床墊品牌喔!
位在新北林口的倍得倉庫↓
網站:https://lihi1.com/QGyqK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文化北路二段226號

林口床墊-倍得先生

板橋床墊工廠-倍得先生

林口床墊-倍得先生

倍得倉庫門市內除了床墊之外,家具、沙發等等也都是他們的主力.
比較不一樣的就是他們沒有俗氣的家具款式!
幾乎都是時下流行的北歐風、無印風、設計師感的風格.
喜歡這種現代流行感,但又希望價格實在的,倍得倉庫這邊我覺得價錢都還蠻實在的喔!

新莊家具床墊-倍得先生

雖然店名叫做倍得倉庫,但床墊可不只有倍得先生一種.
倍得倉庫他們集團是台灣老字號的床墊工廠出身,有40年的製床經驗.
店內床墊有四大天王
倍得先生
天妮絲
沛迪醫生
睡眠大師

四個品牌都是在台灣在地的床墊工廠一條龍生產製作,原料都是從國外原產地進口,回來台灣的工廠製造,算是非常堅持不委外代工的,也是台灣目前最大的床墊直營工廠.
而且出產的床墊也得到許多國際獎項及認證,他們追求的就是製造環保健康無毒的床墊.
我這個人買東西就喜歡買老品牌的,一來品牌久遠表示品質穩定,二來售後服務也會比較完善.

林口床墊-倍得先生

他們的試躺服務也是獨樹一格的,有專業的一對一睡眠檢測服務,是由培訓過的專業睡眠顧問從旁協助.
睡眠檢測就是躺在床上,睡眠顧問會測試手指肌肉力量和大腿肌肉力量,透過測試結果就可以知道躺的床墊是否適合自己.
躺了好幾張床墊,睡眠顧問很推薦他們剛出的新品~
『沛迪醫生 麻助 CBD超能助眠獨立筒床墊』
躺上去超級舒服!而且是現在最講究的黑科技床墊!
我真的覺得超厲害的!織布結合科技,讓睡眠更深沉.
另外也有其它的機能性床墊,可以釋放身體靜電等等,更深眠也更入眠.

板橋床墊工廠-倍得先生

可以用實在的價格買到厲害的黑科技床墊,沒思考太多,我就決定帶他回家!
沛迪醫生是來自美國的床墊品牌,擁有世界頂尖的品質,也有相當前驅的創新技術,在美國被定位為紓壓理療的品牌.
倍得倉庫的集團得到沛迪醫生的技術授權,引進技術到台灣製造床墊,我聽到就覺得這張床墊我不能錯過!

林口床墊-倍得先生

這張床墊的黑科技在於他的表布.
使用了天然漢麻紗,這是很親膚透氣的植物纖維材質,而且也有天然的抑菌功效.
並且結合日本的涼感冰晶紗,就又更舒爽了.
但是這還不是最厲害的,在表布裡面,有加入一種含有比利時CBD大麻二酚的科技微膠囊.
這個成分就是助眠的安全成分,是合法且含量合格安全的,可以緩解焦慮的情緒和失眠,進而幫助睡眠,放鬆血管神經.
光是聽到微膠囊結合布料就覺得是超厲害的科技了!

新莊家具床墊-倍得先生

表布是高科技,那支撐裡當然也不能弱掉.
我真的很推獨立筒床墊!我覺得只有獨立筒可以真正承托人體的重量,更不要說長期耐重度,有什麼材質可以贏過鋼材呢?
一張床墊,說便宜不便宜,說貴也不貴,花起來也算是荷包有感,最起碼也要睡個10年才夠本划算不是嗎?!
這張床墊用的獨立筒鋼材是德國鋼,耐久度相當高,而且和丹麥生產的不織布所一起製作出的獨立筒彈簧比一般的獨立筒彈簧更耐磨.

現在睡眠都覺得比平常還要深沉,睡飽也很有精神,不會有睡不飽想再繼續睡的感覺.

現在倍得倉庫的全門市通路正好在做周年慶,現場有好禮加倍送.
一些品牌和床架都有在做折扣,最划算有6折起~
而且消費滿38888還送六層紗寢具組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