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後悔沒有早做近視雷射~~

 

戴了20年隱形眼鏡,浪費不少藥水,總算解脫了!!
如果你也是為了近視花費很多錢的人,你一定要看這一篇!!!
我覺得光是買日拋的錢都可以直接拿來做近視雷射手術了!
而且眼球血管增生與眼睛乾澀是戴隱形眼鏡不可逆的傷害,增生血管不會減少~所以何必花錢還讓眼睛受傷啊~~

尤其我時常戴一整天眼睛都紅通通的!
如果說換戴眼鏡,吃麵吃鍋戴口罩又會狂起霧,還會讓眼睛變小變凸,個人奇異體質還有頭昏嗜睡,嚴重影響工作效率,所以最後下定決心去做手術。

台北眼科醫師

當時我是先去找資料,看到評論裡面有很多都是特別從國外回來找陳永煌醫師的,不然就是從海外回來台灣的期間就趕快來找陳醫師,都是因為知道陳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技術是No.1,因為陳醫師不但是7年前台灣首位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人,還是已經有30年資歷的眼科醫師了,經驗及技術真的無庸置疑。

台北眼科

也有很多成功的案例在評論上都看得到,隔天就恢復的很好,對於生活都沒影響!
於是我就預約檢查囉!

眼科權威

近視雷射

來到優爾視眼科診所之後,一系列的檢查是每一個想做近視雷射的人都必做的!
我來到現場還發現,不只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是高端先進的德國蔡司光學儀器,其它檢查的設備我也有注意到都是很厲害的,檢查多達10幾項,每一項儀器都看起來好先進.

雷射近視

而且我還注意到,診所環境好乾淨,空間讓人覺得很舒適,燈光也相當明亮,比起一般診所,優爾視眼科多了一絲溫馨感.
醫護人員也都很親切熟練。

檢查到最後,我記得還有一個步驟是要點散瞳劑讓瞳孔放大,這期間有半小時的等待時間~
會由診所人員初步介紹近視雷射手術!

全飛秒近視雷射

最後就是陳醫師登場啦!
醫師會先幫我做眼底檢查,前面我做的所有檢查數據也很專注的為我做評估!
再來會跟我介紹時下幾個手術方式,我自己聽完之後得出以下結論:

TransPRK雖然它標榜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一樣不掀角膜瓣. . .但手術過程是直接大面積灼燒角膜!
術後還要戴像隱眼的角膜保護片,而且大面積灼燒,我一聽就感覺很痛~而且視力恢復緩慢可能要3-6個月。

但重點是優爾視眼科也有做TransPRK!
只是陳醫師會說明各種手術術後所要面臨的種種狀況,好的跟壞的,最後讓我根據需要去做選擇!
我個性真的很懶又很急,雖然做Smile手術費用比較高,但我還是選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對眼睛安全,術後照顧容易~恢復又快!
而且這項手術在全球治療眼數已突破400萬,近年案例數更是大幅成長,可見手術的安全性與有效性已經普遍受到認同,手術後傷口還非常非常非常小!!我聽陳醫師說他可以將傷口做到只有2mm~真的有經驗、技術還是有差的呢!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我的心情其實是緊張又期待的!
手術前會再做一次檢查,查看當天的眼睛狀況是否適合進行雷射~
而且優爾視眼科還有一點非常暖心~~
會給術後護理包,在手術前會先衛教說明照護須知及手術流程!

台北眼科專業診所

更棒的是護理包裡除了護目鏡~~也可以自選一款喜歡的太陽眼鏡~~
可以不用再自己費心準備,真是太方便了~~

台北眼科權威

Smile全飛秒

手術前會穿手術衣、手術帽、臉部消毒、點麻藥,最後躺好位置之後放上撐眼器,就可以開始手術了!
手術的過程完全無感且快速,躺下沒多久就完成了,我只記得要看著上面綠色光點,大概20幾秒,之後陳醫師很快取出我眼睛裡的角膜組織,就完成了!!過程速度好快!真是讚嘆阿!很怕遇到技術不好或在練刀的醫師,搞了老半天取不出來,我的眼睛可不能如此開玩笑!

我跟大家報告傷口恢復的時間,真的只需要七天!!
第二次回診讓陳醫師檢查眼睛傷口的時候,傷口就已經癒合的相當好了!!
恢復期短暫不說,重要的是過程毫無不適!!
而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就是眼睛術後會不會乾乾的~~說真的!!我的眼睛一點都沒有乾澀的現象出現~~
生活根本沒影響!
所以這樣的手術真的越早做越好,眼睛也越早健康啦!!

 

 

 

 

 

 

⟨⟨ 優爾視眼科診所 ⟩⟩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