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分享一下我在台中紋眼線的心得~~就是樂比美學概念館喔!!
這家名字是否覺得很熟悉呢??
就是在FB和IG上還有PTT跟Dcard上都很有名!!
重點是零負評,老師操作的作品都是一等一的水準~
最吸引我的就是樂比的師資,沒有新手沒有菜鳥沒有豬隊友,他們的紋繡老師都是講師等級的,外面有許多紋繡師都是師出樂比老師團隊的門下,樂比的老師還常常不定期都會出國進修,他們進行操作的手法~都是目前最新的紋繡技術,聽起來是不是很厲害啊??
因為我在台中樂比紋眼線的成果實在太好看,很多朋友都在問我是在哪裡做的?價錢多少等等.
如果還在找台中繡眼線店家或是還在找台中紋眼線推薦的老師~~
雖然這篇文長~~但是建議必入閱讀~~

希望我的分享~可以讓大家知道什麼才叫做真正專業的店家和師資~
紋好的眼線才會符合眼型、提升眼神深邃度、對於眼睛妝感才有提升的效果喔!
而且操作完成後是會很自然的~

台中隱形眼線

台中隱形眼線

樂比美學在文心路四段上~在靠近中清路口,但還沒過中清路.
旁邊最顯眼的大樓就是華南銀行大樓,樂比他們的大樓外觀是整棟銀色的~~還蠻顯眼的喔!!
一樓大廳是挑高的寬敞空間,裡面的布置是有點輕工業風Mix低調宮廷風~
燈光整個很舒服,舒適的空間也很舒服.
加上又是全預約制的服務,客人出入不會很混雜,預約到的時間~就是我們個人專屬的時段,由老師一對一服務.
很讚~~對吧!!

台中隱形眼線

幫我紋眼線的是Bella老師喔!
Bella老師會看眼皮摺痕、眼型先做說明.
眼線項目有造型眼線、美瞳眼線、隱形眼線~
三種做起來呈現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老師在前面會先溝通好,清楚了解我想要做的眼線感,雙方都達到共識老師才會進行操作.
造型眼線就是像我們化妝一樣,會在眼角拉出一個小尾巴那樣~老師說像有些是職業舞者,他們上台都需要很明顯的妝感,做造型眼線就很符合他們日常需求.
但對於一般人來說,可能就會比較over一些,平常素顏的時候就會有點怪怪的,我自己覺得啦!!

美瞳眼線也是做在睫毛根部處,比隱形眼線稍微粗一些,因為做在睫毛根部會有填滿睫毛根部的效果,除了做完後眼睛會變有神,睫毛也會有變濃的效果.

老師說我的眼型比較建議做隱形眼線就好,因為我的需求就只是想要讓眼睛變得比較有神有深邃感,在睫毛根部是細細的一條線~

台中隱形眼線

台中紋眼線推薦

討論好確定要操作的款式~老師就帶我換上美容衣囉!!
這樣可以確保操作環境是乾淨的,也不怕操作的時候色乳會噴到自己的衣服上喔!!
樂比的紋繡操作區好乾淨又好舒服~
每位老師都很專注地在服務自己的客人,給我的感覺就是很專業的態度.

台中紋眼線推薦

操作要注意的部分就是操作的針具了,樂比這邊每位客人都是專屬拋棄式的針具.
老師是很大方地在我的面前給我確認是全新還沒拆封過的包裝,在我面前拆開裝上紋繡儀器,老師也有跟我聊到紋繡機器的挑選也會影響操作時的感受和後續的留色度及效果呈現喔!
這邊老師使用的都是蠻高成本、國外相當高規格的紋繡儀器!!
加上老師又有豐富的操作經驗和熟練的手法,操作的時候一點都不會痛喔!!
其實我還蠻驚訝的~畢竟眼睛周圍的肌膚比起其他部位是比較敏感的,所以操作起來不會疼痛和不舒服這點讓我對Bella老師的技術心服口服啊!

台中紋眼線推薦

不要小看細細那一條隱形眼線. . .
雖然只是細細一條線,但是卻增添了眼神的深邃度,還加強了眼神的電力,更讓眼睛特別有神~
上面是還沒紋眼線前的眼神,下面是紋了隱形眼線後~感覺睫毛根部被填滿~看起來就很有妝感耶!

台中紋眼線推薦

再看另一邊眼睛~
上面一樣是操作前,下面一樣是操作後!
操作後的照片都是做完10分鐘拍的自拍照~~
眼睛其實不怎麼腫喔!!
也不會覺得有任何的不舒服~~
老師超厲害!

台中紋眼線推薦

台中紋眼線推薦

明明我的眼睛上都沒有任何眼妝!
可是做了隱形眼線~
卻讓眼神很有聚焦的感覺.

台中紋眼線推薦

台中紋眼線推薦

這是我回家的素顏照XD
沒有任何的眼影眼妝,眼神不會看起來散漫無焦距的感覺.
也節省了我平常畫眼線的時間~不然你們知道畫內眼線的時候有多困難嗎~
都會不小心戳到眼睛,真的是很麻煩耶!!
有了隱形眼線後根本事半功倍~

台中紋眼線推薦

台中紋眼線推薦

這是有加了眼妝後的呈現喔!!
回家後眼線都沒有過渡期,重要的是留色度極好.
盡量不要碰水,就算碰到水了,也要趕快壓乾~盡量保持乾燥~
認真來說~~其實不太需要什麼照顧啦!
只要定時薄薄的擦上樂比提供的修護膏就好了!

我覺得隱形眼線對於眼妝完整度來說~~根本就是神來一筆!!
做了隱形眼線~~也能讓眼妝從此不再留白~~
有在化妝的女孩一定都知道我在說什麼~~哈哈哈!

台中隱形眼線在樂比做真的很值得~~
讓我覺得很滿意!!
這邊分享不錯的台中眼線紋繡店家給大家囉!!
台中繡眼線推薦∥樂比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