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按摩

朋友一個當頭棒喝:「妳該去’’樂比’’做全身美白去角質啦!」
時常熬夜趕工「晝夜顛倒」的妳要注意!!因為我就是. . .不要以為皮膚差、黑色素沈澱、蠟黃跟妳一點關係都沒有,其實這一切與妳息息相關。
妳會說,我又沒覺得我皮膚黑幹嘛去美白!
錯錯錯!到底為什麼~就讓我娓娓道來. . .

朋友會這麼說都是因為,夏天我們一定會穿無袖或是露肩、露背的衣服等等. . .剛好我的皮膚在「展露無疑」的狀態下被他看的一清二楚. . .
這也是我很不喜歡露出皮膚的關係,因為我對自己的膚質沒有自信!!

生在這個年代,不只是顏值要比,膚質更是重要!而且臉白還不夠,還要追求「膚色均勻」全身膚質都要照顧,這樣才能顯得肌膚更有質感. . .

當天被朋友一說我是馬上就預約了朋友推薦的美白敷體療程,而且聽他說除了美白以外,在台中不管是spa按摩、全身按摩、精油按摩、指油壓樂比的評價也都相當高!所以他假日想解壓、放鬆都會來這!

台中spa推薦

全身按摩

來到樂比的那天是我朋友跟我一起來的,現場真的好漂亮,光是大門就很氣派,裡面更是有質感!!不拍一下照真的枉費那麼好看的裝潢~哈哈!而且我來的時候才知道原來這邊也有在做紋繡、美甲、美睫,這邊關於「美」的項目真的好多,之後也想再來預約其它的項目!!

精油按摩

指油壓

全身去角質
我就廢話不多說,直接開始我今天的重點!
(來到操作區一樣美啊)這邊服務很好一坐下來馬上就有茶可以喝~連杯子都有質感!Ps:我朋友已經答應我今天要幫我做紀錄,所以才有辦法寫這篇文的,等等全程都有我朋友幫我拍攝!

美白敷體

 台中按摩

台中spa推薦

看看這裡就是朋友傳說中的《專屬淋浴間》!!不說我來以為踏進高級的飯店!
跟大家講~在開始療程前是需要沖澡的,除了把身體洗乾淨以外,也有助於等等的療程進行!
裡面非常有隱蔽性是密閉的空間,不管是髮圈、浴袍、浴巾等等. . .都幫妳準備的很齊全!我還請朋友拍了一張我沖澡時候的美背照,是否有背影殺手的Feel~~

全身按摩

洗完後躺上美容床就開始了今天的美白療程,一開始會先去角質,我當下也問了老師:「為什麼要去角質,我平時都沒有在去耶」
老師說:「有摸到妳原本皮膚粗粗的嗎?這是因為毛孔周圍有老廢角質的堆積,造成毛孔阻塞的關係!也是造成許多小粉刺、痘痘的原因。這時即便使用許多高級保養品也是白搭,因為根本無法被肌膚吸收,所以適當的去角質也算是一種深度清潔。」
原來. . .有時候背上會長很多一粒一粒的小豆豆是還有這層關係!!
老實說從小到大我根本就沒有為身體去過角質. . .

而且老師一看到我的皮膚就說:「妳是不是常常熬夜」完全命中!
我好奇的問老師怎麼知道的((心裡os妳是不是會算命. . .
老師說:是用經驗判斷的((樂比老師的資歷都是非常深的
老師還奉勸我說:「18歲之後是黑色素沉澱形成的活躍期,當皮膚受到紫外線的刺激,就釋放出黑色素,黑色素又經由細胞代謝的層層移動,到了肌膚表皮層就形成曬斑、痘印,黃皮了。」

而且我才知道睡眠品質=美白速率!!!!!(這邊重點畫線加星號)
熬夜會加速黑色素沈澱. . .睡眠期間是體內黃金排毒時間,若不把握這段睡眠時間,不僅身體代謝能力變差黑色素更是會趁夜晚默默冒出來,長期累積毒素在體內就會導致肌膚黯淡無光!
聽完我都不敢熬夜了. . .
也難怪我的皮膚越來越差了!

來這邊還有一大享受是不只去角質,老師會一邊去角質一邊按摩,順著背部、腰部、臀部~正面也會按摩到胸部、腹部!不僅皮膚照顧到了~
我覺得每一寸肌肉都得到釋放. . .(不過因為今天是美白,所以要真的深層按摩還是要預約按摩的療程)
可能是我太久沒有放鬆了. . .老師說我肌肉特別硬!還說我右邊肩膀有過度用力的現象,可能也是因為工作長期姿勢不良,跟維持同一個姿勢的關係,真的覺得自己下次要好好來給老師按摩一下. . .

精油按摩

指油壓

接著就會開始所謂的「敷體」環節!
老師每個細節都擦的好仔細!我覺得夏天來做這個好舒服,因為會有一點冰冰的~全身都覺得好舒暢!
而且我覺得老師手法很溫柔,刷子也是很柔軟!我原本還以為不知道會不會很粗,結果非常細緻,老師說刷子因為要接觸肌膚所以都是嚴選過的!
一層一層~很快全身就都塗滿了!

全身去角質

最後老師還會做最後的檢查確保每一寸肌膚都有敷到!!
再來靜待20分鐘再沖澡就完成囉!

美白敷體

 台中按摩

這是我在等待的時候自拍的,朋友也在旁邊幫我補上側拍!
記錄下我人生第一次做美白療程~~心裡真開心!
真的人生就是要多嘗試一些自己沒體驗過的事嘛!

這次做完’’全身美白膚體去角質’’我才知道「光滑」這兩個字怎麼寫. . .
摸到皮膚我都會覺得好像摸另一個人的感覺,我真的不誇張. . .因為跟平時摸自己的觸感差太多!果然保養還是重要的. . .
老師也跟我說作息、飲食也都要做調整,內外兼顧效果才會更好!
這次的的受教了. . .也感謝老師跟我說這麼多!!
真的覺得老師不但好聊又很’’細心’’跟’’甘心’’,當下因為效果很好我也就跟老師預約了按摩啦!期待下次來台中做按摩,也推薦給大家不管是想美白、按摩還是做其他的紋繡項目都可以來樂比囉!!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FB: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預約方式以粉專私訊預約)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lobbyshop88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