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網紅、鄉民一致推薦的近視雷射!改變生活的微創手術,交給眼科權威~

台中眼科

終於有時間來台中的眼科診所幹大事啦!自從做了近視雷射手術後,我的生活從此不一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Smile手術-一種小切口透鏡手術,如果你還不知道,現在就趕快來了解吧!如果你還在猶豫是否要做這項手術的話,看完我的經驗分享後,趕快去微笑眼科預約吧!

我身旁的朋友很多從小學就眼鏡不離身,相較於他們,我是上高中後才近視,算是很晚的了,從剛開始近視度數只有不到100度,到現在雙眼近視已經接近400度,散光也有100度,這過程也不過才幾年的時間!
我高中時是在荷蘭讀書,大學申請到美國麻省理工學院,如今是麻省理工學院大四學生,剛好因為疫情的關係,學校要學生都回家改以網路上課。學校還出機票錢讓我回來台灣。我就趁著在台灣期間將這惱人的近視問題解決!

媽媽問了很多周遭的好朋友,他們的孩子很多是去微笑眼科給陳永煌醫師做Smile手術。我自己也上網找了很多資料和眼科推薦文章後,最後我決定到微笑眼科找近視雷射的權威醫師-陳永煌醫師,畢竟是要動眼睛的手術,在選擇上絕對要非常謹慎!

台中眼科

眼科權威

預約當天到了診所發現這邊環境很寬敞,而且預約的人數非常多,可見大家都慕名而來,很相信陳醫生的技術!

在諮詢的時候,會有專人先帶我去做全面性的眼睛健康檢查,而且是一對一的服務,所以檢查的過程當中都非常順暢,非常仔細!

近視雷射醫師

術前的檢查非常重要,而這兩台儀器就是在檢查過程中用來測量我的角膜厚度、角膜軟硬、淚液分泌程度以及角膜電腦斷層等數據的機器,在一系列詳盡的檢查得出精確的數據後,才交由陳醫師做更進一步的評估。

眼科推薦

陳醫師在開始諮詢前很仔細的看我檢查的結果,並且用心詳細的和我分析,過程中可以發現陳醫師非常專業,而且在近視雷射手術的經驗非常豐富,自己的醫生兒子、建築師女兒、博士老婆也都是他親自操作Smile手術~聽到這些我就更放心的將這次手術交給陳醫師了!

在諮詢後我選擇了做Smile手術,從技術角度說,陳醫師的技術可以讓傷口只有2mm,不用像傳統的近視雷射手術需要先在角膜上切開很長一道傷口,這非常重要!畢竟眼睛一做手術,就是一輩子的事,當然要選擇傷口最小的手術,另外,Smile手術的恢復期也很快,所以當下和家人評估後就選擇了Smile手術。

約莫10-15分鐘手術就結束了,相當迅速,而且過程中不會感受到疼痛,陳醫師也都會很清楚的引導和協助,所以手術當時也不會感到不知所措,反而很安心!

 台中眼科

剛手術完,會覺得眼睛有一點水霧感,但是不會到不舒服!休息一下子之後,陳醫師也會再次確認傷口,非常用心!
最後還將眼睛取出來的角膜微透鏡組織留下來當作紀念給我呢,好酷!

手術完回家睡了好幾個鐘頭,半夜再起來網路上課,居然都看得到,沒有影響到上課,手術前所擔心的沒有發生。
術後幾天回診檢查狀況都很好,我的雙眼視力達到1.2,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眼科權威

所以如果你也和我一樣覺得近視很麻煩,想要改變你的生活,相當推薦你到台中微笑眼科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手術,這種手術是目前最新的技術,雖然全台有好幾家診所有這項技術,但是陳醫師是最早引進這項技術並且擁有最多經驗的醫生,謝謝陳醫師給我最安全的手術治療!也謝謝微笑眼科的團隊,從整個過程到術前術後都非常認真用心的協助!

台中∥微笑眼科診所
官方網站:http://relex-Smile.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