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沒綻放妳的美嗎  ?

 

台中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

我是一個毛髮非常旺盛的人,尤其是小腿和腋下,常常都要使用剃毛刀剃毛,但常常剃完之後,肌膚都會出現紅腫和騷癢的狀況,讓我非常困擾,在跟姐姐抱怨時,姐姐介紹我去 < 媄婧美學診所 > 除毛,因為她都會定期去媄婧做除毛和臉部保養,於是我就在她的推薦下來到 < 媄婧美學診所 >諮詢,醫護人員告訴我說他們店裡有最新引進一台真空除毛儀器,效果非常好,還有媄婧的皮秒雷射在網路上也是非常火爆,既然一趟路都來了,當然要變得更美麗啦 ~~

台中除毛診所

輪到我和醫師諮詢時,我和醫師說我很怕痛,醫師笑著跟我說真空雷射除毛是一台幾乎零痛感、舒適免麻藥、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認可「永久性毛髮減少」的儀器、還可改善膚色暗沉、毛髮、蠟黃問題喔。

台中雷射除毛

這台真空除毛是利用小能量即能讓治療深度比亞歷山大755奈米波更長更深,相比過去常見的亞歷山大機型,副作用大降低,除毛效果更佳!

還有兩種探頭模式可以應用搭配,可永久性去除腋下、大腿、小腿毛髮,也可去除軟毛,甚至是上唇或下唇部鬍鬚、乳暈、會陰部、肛門附近毛髮等等。

我聽到這些超級無敵開心的啊 ~~ 這台真空雷射除毛機根本是為我這種怕痛的人量身打造的呀 ~~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真空除毛

我還和醫師說我想一起做臉部皮秒雷射,醫師告訴我媄婧的皮秒雷射機型是PICOCARE真•皮秒雷射,其特色有 :

1. 搭載「光震波」,採皮秒擊發將肌膚裡的黑色素粉碎。

2. HEXA智能多焦透鏡能夠將雷射能量聚焦並分成细小點狀放大輸出能量,搭配1064或532波長,以精準不傷害周圍細胞下,將能量送達到愈治療的肌膚表皮層或者深層的真皮層。

3. 降低肌膚總傷害面積,刺激膠原蛋白重組與增生,達到肌膚重建效果,搭配5種不一樣的波長 (1064、595、660、532與L532波長),讓專業的醫師在治療上更進一步,能夠依據膚質狀態對症下藥,提供更客製化的治療型態,其相較於一般532波長使亞洲人容易產生反黑可能,L532模式可將能量輸出控制於安全範圍,維持在最適合亞洲人肌膚的能量區間,使用上比一般532更安全,反黑機率也更低。

哇哇哇 !! 這台可厲害了耶
上面的介紹在媄婧的官網都寫得很清楚喔!

難怪最近我的姊妹們都在討論 妳今天皮秒了沒 ?
真的很期待成果呢 ~~

真空除毛介紹

私密處真空除毛介紹

真空除毛前,護理員先幫我使用酒精消毒小腿和腋下,之後使用全新拋棄式除毛刀先將腿毛和腋毛刮理乾淨 ~~

刮乾淨之後就可以開始真空除毛啦 ~~

台中腋下真空除毛推薦

媄婧的醫生很仔細的把我的小腿和腋下每一個地方都除得很乾淨,整個雷射的過程中也沒有不適感,果然不用敷麻藥也不會有疼痛感 ~

台中小腿真空除毛推薦

這是除小腿 ~~

我在想,既然有了這台超厲害的真空雷射,我是不是應該來做私密處除毛呢嘿嘿嘿

台中腋下真空除毛推薦診所

台中腋下真空除毛推薦診所

真空除毛完後護理員會立刻冰敷除毛的地方,並使用金盞花凍膜保濕鎮定肌膚 ~~
這個金盞花凍膜只要加300元,敷上去好舒服喔!!真的真的是貴婦級的享受啊 !!

台中無痛皮秒雷射推薦

換打臉部皮秒雷射囉 ~

傳統雷射除斑原理是將大石頭擊碎成小石子,而PICOCARE皮秒雷射則能瞬間打成粉塵,所需能量較傳統雷射更低、治療次數也減少,可達到去除斑點、改善膚質的效果 ~~

台中無痛比基尼線皮秒雷射推薦

打完PICOCARE皮秒雷射後,護理員也是立馬為我的臉部敷上面膜鎮定、保濕囉 !

台中無痛比基尼線除毛診所

台中貴婦無痛比基尼線除毛診所

台中永久性毛髮減少除毛診所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減少黑色素沈澱

剛做完真空除毛與PICOCARE真•皮秒雷射馬上氣色就變得好好,打完真空除毛一點也不會有紅腫不適感,而且肌膚白皙光滑,還有真•皮秒雷射也是一天內就可以恢復,馬上就擁有水煮蛋一般的光滑臉蛋,真的太強~~!!

愛美的女性們,將真空除毛和皮秒雷射做為定時保養的一部分,徹底發揮個人的獨特之美,愛上最美的自己吧!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診所介紹

台中皮秒雷射推薦診所價格

 

 

 

 

 

 

【媄婧美學診所|台中永久除毛|皮秒雷射】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LINE ID:@zqd9048r

快速加入:https://bit.ly/2U7jJTx

媄婧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星巴克旁邊)

電話:0422500958 

 

 

文章標籤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
雷射除毛
永久除毛
美腿
白皙腿
無痛除毛
真空除毛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