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雷射之於醫美療程,就像愛馬仕之於精品。

 

台中除毛

妳是毛髮旺盛的女孩嗎 ? 妳還在為了每天刮手毛而感到厭煩嗎 ? 覺得自己的臉部膚質不太好嗎 ?
今天就是要開箱大家敲碗許久的真空手臂除毛和臉部皮秒雷射啦,這次我來到 “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 ” 來找專業的醫師變美美啦,當我做完整個療程後,真的非常推薦給愛美的水水們喔 ~

除毛推薦

媄婧美學診所可以先加入他們的 Line : https://bit.ly/2U7jJTx,先做初步的線上諮詢預約喔,很方便呢。

除毛診所

預約當天,透過專業的醫師先諮詢我的手臂毛髮和臉部肌膚的狀況。

諮詢完之後我才發現我是個超級適合施打皮秒雷射的人耶!
因為我以前滿臉痘痘時留下了很多痘疤,
我又很愛曬太陽,臉上也出現了好多分布不均的曬斑 ….

先進行手臂真空除毛啦 ~

水水們知道什麼是真空除毛嗎 ?

台中雷射除毛

我幫妳們查詢了一下,全名為「LightSheeer真空除毛」,屬於805nm波長的二極體雷射,運用「真空專利負壓吸引原理」,針對大範圍(如:大小腿、手臂、胸背等)採用真空探頭,以真空技術吸引肌膚表層使表皮擴張,讓表皮黑色素密度降低,並且暫時性地阻斷血管內血液流通,降低雷射能量被其他標的物吸收,讓能量更精準的到達深層毛囊,和一般雷射除毛相比,施做前不需上麻藥,也大大降低了痛感,並達到有效除毛效果。

針對細緻的小範圍(如:私密處、臉部)則利用冷壓探頭治療較細小、顏色較淺的毛髮,且大幅提升舒適度與安全性。

而且這台「LightSheeer真空除毛」還是有通過美國FDA與台灣衛福部核准「永久性毛髮減少」的設備,因此不但能夠提供患者安全舒適的療程體驗,還能達到真正的永久性除毛效果喔。

皮秒雷射

在開始除毛之前,護理人員會先使用酒精幫我消毒手臂,讓我的手臂在完全乾淨的情況下再開始除毛,這樣可以有效大大降低細菌感染的風險喔。

手臂除毛

消毒完再使用全新拆封的一次性拋棄式除毛刀將手臂上的雜毛刮乾淨。
而且在刮毛的過程中還會在手臂下鋪上一塊布,讓刮下的毛髮掉落在上面,很細心呢。

真空除毛

施打真空除毛時,儀器會先將肌膚與毛囊吸到真空探頭內之後,以低能量的雷射,在真空探頭內不停地來回掃射,因此即便使用低能量雷射,也能達到有效的除毛效果。

也因為真空除毛是使用專利的溫感真空吸引,不必上麻藥膏,因此療程疼痛感很低、不紅腫、舒適度極佳,對於「怕痛」的我來講,更是一大福音,和我之前去別家施打的除毛雷射舒適感真的好太多啦,媄婧美學診所的真空除毛真的是我很喜歡的除毛方式耶。

台中雷射除毛推薦

施打完後護理人員會冰敷我的手臂,讓我的手臂肌膚舒緩一下。

台中私密處雷射除毛

冰敷完強烈建議水水們加300元使用金盞花凍膜修護水嫩肌膚,金盞花被譽為「天然的肌膚修護使者」, 能加速肌膚修護並鎮定舒緩,並提升吸收與儲存水份的能力,讓肌膚恢復健康狀態喔 ~~

再來是施打臉部皮秒雷射囉。

台中無痛皮秒雷射

媄婧美學診所使用PICOCARE皮秒雷射,搭載多種波長,能針對亞洲人不同的問題肌膚更精準的治療,搭配極短脈衝,最長波長1064nm穿透深度更是勝過舊型機種,能同時針對表皮及真皮層區域的肌膚問題,達到更精準的治療效果,同時降低術後紅腫及反黑現象,對於黑色素斑點、暗沉、刺青、毛孔凹疤、美白嫩膚等治療效果較佳。

同時PICOCARE也取得台灣TFDA、美國FDA、歐盟CE、韓國KFDA的4國認證,
脈衝時間短,能大幅降低熱傷害,減低副作用。

台中無痛皮秒雷射診所

PICOCARE 皮秒雷射還有搭載HEXA聚焦透鏡多焦手握把,
利用光學折射的原理,將雷射光束分成細微小點的輸出方式,能量強度更提升,在不破壞表皮肌膚的情況下,刺激肌膚真皮層膠原蛋白重組新生。

台中無痛皮秒雷射診所推薦

醫生很細心!也有幫我加強眼下的曬斑~~~~~

台中比基尼線皮秒雷射診所推薦

皮秒雷射後護理人員會幫我敷上舒緩面膜,以鎮定肌膚喔 ~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推薦

施打完2週後,手臂皮膚和臉部肌膚的光澤感真的很不錯耶,感覺很透亮 ~
自己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的,
覺得真空除毛和皮秒雷射的嫩膚效果表現得很好!

皮秒雷射黑色素沈澱

台中雷射除毛診所

台中雷射真空除毛診所

皮秒的效果施打完第一次就很有感了 ~
我已經安排好時間再去媄婧美學診所施打第二次啦,
這樣以後自拍時能夠自信展現我的水嫩美肌啦 ~~

 

 

 

 

 

 

{ 媄婧美學診所 – 台中皮秒雷射 – 永久除毛 }

官網 > 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LINE ID > @zqd9048r

LINE掃描 > https://bit.ly/2U7jJTx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星巴克旁)

電話 > 04-22500958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皮秒雷射
@真空除毛
@無痛除毛
@永久除毛
@雷射除毛
@德國光纖除毛雷射
@美腿
@白皙腿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