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買高雄床墊或傢俱~大家第一個就會推薦到高雄傢俱街.
那裏真的有超多家具床墊工廠以及高雄各大傢俱門市~~

由於剛好家裡的床墊也要舊換新~所以我們也研究了一下高雄床墊推薦的品牌,跑到家具街去選購~
一開始我們是鎖定看起來比較不起眼的小高雄床墊工廠,想說這類高雄床墊工廠的床墊應該比較便宜,但確實是比較便宜沒錯,可是做工還有一些設計跟用材相對就比較沒有那麼精細也沒那麼多選擇.

後來我們便決定走進傢具店看看好了!高雄乳膠床墊與彈簧床評價不錯的幾間我們都有去看,但有發現一個問題,好多雖然都是掛台灣品牌,但是看產地都是委外代工的,因為之前有過委外代工床墊出問題的新聞,所以讓我有點心驚驚.
有朋友知道我在找新床墊,便推薦我到也是位在高雄傢俱街的看看,聽說他們自家生產的床墊都是出自於他們在台灣的在地工廠,而且還是高雄床墊推薦第一大品牌!

去挑床墊的話,停車還蠻方便的!
店前面就可以停車囉!!!!

推薦我到看床的朋友,有跟我說他們家的床墊都是在這買的.因為他們是台灣本土超過40年經驗的床墊老工廠.
好睡是第一重點~二來他們還有提供自家品牌床墊10年的彈簧結構保固.
不是只顧著銷售,而是連售後服務都很到位的床墊品牌.
而且我還聽朋友提到最近推出的新品床墊很多都開始搭配機能性布料,能夠幫助深度入眠.

聽到幫助入眠這四個字讓我覺得非去不可!因為我這一年多來,睡覺真的有出現一些狀況,躺在床上覺得很難入睡,會一直想事情,很難放下焦燥的心情!
不然就是有睡著,可是醒來還是會覺得頭暈暈還很想睡,感覺好像沒有睡飽.
舊的床墊算算也有十年,我也忘了當初是在哪裡買的床墊,價位平平,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次買床墊,我希望是可以解決我目前遇到的睡眠障礙!
不然沒睡飽真的好難受. . . .影響工作也影響心情!

床墊推薦高雄,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高雄床墊,高雄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高雄家具,高雄家具街,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床墊工廠,彈簧床評價,推薦高雄傢俱街,高雄床墊品牌選購

來聊一下他們家的服務好了!
可以說是我在家具街這邊逛了不少間門市,覺得最沒有壓力的一間.
其實我們這些消費者都是挑選床墊的門外漢!
踏進店裡都會蠻緊張的,真的很怕在一個懵懂的狀態不斷被施加壓力推銷商品.
的門市人員是用比較輕鬆像和朋友聊天的方式先了解我為什麼會想看床墊,然後他們才依照我提到的問題介紹適合我的床墊推薦讓我試躺.

他們有兩層樓的展示區,床墊居多,家具、床組也有,但比較少數.
還有像是一些寢具也可以在這裡順便挑選.

雖然我最後決定買的是的新系列床墊~
不過他們旗下其他品牌的床墊,門市人員也有向我介紹.
像上面這張看起來就很高級的床墊-名床~也是他們家的主打品牌.
名床使用的材料都比較講究,而且還可以模組客製化.
躺起來是真的蠻舒服的!
門市人員有說,不同品牌的床墊因為講究的程度不同,用材也有所差異,價位就會因床而異~
名床的做工還有材質都不輸進口精品床墊,價格卻划算很多!

新品-系列的床墊,是有搭配仿牛仔布料的設計.
看起來還蠻俏皮的!
朋友提到的機能布料,門市人員有特別介紹!
系列的床墊表布用的是國際第一大廠的機能布料,是從比利時進口.
功能就是可以把身體內的靜電壓釋放,像我平常躺在床上覺得焦慮不安,就是體內累積了太多靜電影響心情,透過機能布把身體靜電釋放讓心情可以更加放鬆.
而且床墊內的彈簧鋼材也都有保證是中國鋼鐵的全新鋼材所製造的!

試躺了好幾張床墊~我決定把買回家↓

床墊推薦高雄,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高雄床墊,高雄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高雄家具,高雄家具街,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床墊工廠,彈簧床評價,推薦高雄傢俱街,高雄床墊品牌選購

買床墊就會提供運送的服務,不會另外加收運送費.
搬運的師傅經驗還蠻老道的~在旁邊看他們搬其實還蠻放心的,不會傷害到期待的寶貝新床墊~

是蜂巢式獨立筒床墊.
他睡起來有Q挺的感覺,因為我身高比較高,骨骼的部分需要比較好的支撐力道,這樣睡覺的時候才會真正的全身放鬆.

那時候在店裡試躺系列的床墊,我覺得不買真的很可惜!
是國際品質的床墊,價位卻非常親民又經濟!!!
可以用比較實在的預算買到比預期更好的床墊,怎麼算都很划算~

而且機能性表布不只有釋放靜電的功能,他還能夠防塵,可以避開過敏源.

軟硬度算是適中但是偏硬,第一晚睡的時候,因為突然換了新床~讓我覺得有點小不習慣,可是真的很舒服,大概躺了五分鐘左右就覺得蠻適應的!
一下下就睡著了!而且真的很沉!!剛好隔天又是周六放假,我也沒有特別設定鬧鐘,一路睡到自然醒~~那感覺真的超爽的!哈哈哈!

睡起來,不會再像以前還是會暈暈的感覺!是一種睡很飽很飽、很有精神的感覺~
我還有感覺到翻身也不會有彈簧摩擦的聲音!!整個睡眠品質真的比以前好太多了!!最近工作越來越忙,換了的床墊後每天睡飽飽~~有如虎添翼的感覺,可以有更好的精神處理每天的工作,注意力也比較容易集中.

要找經濟實惠的高雄床墊推薦品牌~真的超推薦可以到去選購~~
這邊一起附上店家資料~
~高雄乳膠床墊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延伸閱讀

【高雄床墊】彈簧床、乳膠床、獨立筒通通都有!買了超值的乳膠獨立筒床墊評價超棒的
高雄床墊推薦→獨立筒彈簧床墊傢俱專賣店○品質優質、評價也超高,怎麼能不分享呢!
●高雄床墊推薦.網友、PTT熱烈討論的優質獨立筒床墊品牌-比記憶床墊還好睡的乳膠雙人床墊超舒服!
高雄乳膠床墊◇傢俱.床墊這裡買║專家推薦的最好唷◆不少獨立筒.乳膠床,還是這個床墊品牌評價最好
高雄床墊工廠║乳膠.獨立筒床墊推薦好評ptt優質嚴選●家具.床墊.寢具高品質『高雄』買床墊首選

文章標籤:床墊推薦高雄,獨立筒,床墊,獨立筒評價,彈簧床評價,高雄床墊,高雄床墊推薦,床墊推薦,乳膠床墊,床墊工廠,床墊推薦ptt,高雄家具,高雄家具街,高雄傢俱,高雄傢俱工廠,獨立筒床墊,彈簧床,記憶床墊,雙人床墊,獨立筒床墊推薦ptt,彈簧床推薦ptt,記憶床墊推薦ptt,乳膠床墊推薦ptt,高雄傢俱,床墊工廠,彈簧床評價,推薦高雄傢俱街,高雄床墊品牌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