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眠新體驗 ~

 

一張合適的床墊是高質量睡眠的品質保證。
自從結婚後,由於生活與工作越來越忙碌,身體也是越來越疲勞,因此在床上的睡眠時間也越來越長,但我們夫妻卻因此發現,怎麼應該是補充能量、消除疲勞的睡眠,卻越睡越累、越睡身體越多毛病…

之後發現是舊床墊已經缺乏原本該有的支撐性,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由於舊床墊不能提供適當的撐托,很容易發生脊椎酸痛、甚至是骨折的狀況 !! 我們夫妻倆的狀況就是如此! ! !

桃園床墊

嚇得我們趕緊上網找尋適合我們的床墊,查詢後發現很多網友推薦 <倍得倉庫>,網路上也有介紹,倍得倉庫是生產製造到販售一條龍的台灣在地品牌,還有全省連鎖門市,也因為它平價親民的價格,擁有時尚有型設計和品質穩定高CP值的優質床墊,而深受消費者的喜愛!

而且倍得倉庫旗下有四大床墊品牌:倍得先生(Mr. BeD)、睡眠大師(Sleep Master)、天妮絲名床(TENLLiS)、沛迪醫生(THERAPEDIC),是台灣100%製造的優質品牌,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床墊品牌選擇,睡得更深層更舒適。

我們立即開車前往離家最近的倍得桃園東鑫門市,到了門市現場,1F入口也是床墊工廠,2F才是展售中心,因為這次前來是要試躺床墊,1F入口處還準備了拖鞋讓我們換,方便試躺床墊。

床墊推薦

倍得桃園東鑫門市除了床墊之外,還有展示販售各式沙發傢俱、床包等等

中壢床墊推薦

天妮絲沙發的皮好好看呦 ~ 是有復古感的蠟皮。
門市人員後來說,天妮絲沙發都可以訂製兩人、或三人尺寸。主要是這個色調很百搭,非常喜歡 ~

龜山床墊

木頭家具的部分是來自日本的大丸家具,有餐桌椅、櫥櫃、高腳椅,重點是設計洗鍊,非常符合現代簡單生活的概念趨勢。

乳膠床墊品牌

進展示中心後,門市人員依據我們的需求給我們專業解說:睡在材質太硬的床上,臀部及肩胛骨壓力點過高,容易造成身體緊繃而產生酸痛;支撐力不夠的床墊很容易造成因臀部的重量比頭部、腳部較重而下陷太多,睡眠時脊椎骨呈現C形的駝背姿勢,對身體會產生極大的健康影響。

門市人員還跟我們解說 : 選擇床墊一定要結合自身身體情況親身體驗,可以按照以下幾點去選擇適合的床墊

1. 平躺床墊,注意平躺時,頸部、腰部、臀部這三處明顯彎曲的地方是否往裡陷,是否有部位懸空等等

2. 側躺,用同樣方法測試身體曲線突出部位和床墊之間有無空隙。

床墊用這樣的方式選擇,讓我們覺得很專業也可以知道這張床墊我們合不合適,而不是直接躺下憑感覺來選。

獨立筒價格

最後花了一點時間試躺之後選擇了【睡眠大師系列 – 杏雨 透氣3D涼感乳膠獨立筒正三線彈簧床墊】,這張床墊擁有 :

1. 比利時Latexco涼感乳膠,擁有良好的透氣性、涼感性外,更兼具環保無毒、防蟎抗菌。
2. 德國的3D高科技透氣纖維,幫助床墊內空氣自由流通,隨時保持乾爽。
3. 中鋼最高品質的高支撐蜂巢獨立筒,提升20%支撐度及釋放更多彈性,堅固不易變形且更貼合人體曲線。
4. 360度護邊防側落支撐系統設計,8cm加強環繞,讓床墊四周支撐更穩固,翻滾坐臥不滑脫。

真的太適合我們了,立即現場排定運送時間哈哈哈
另外一個好消息是 : 倍得倉庫泰山、五股店搬遷!全館沙發、床架、櫃子等各式家具出清中,要搶便宜就要趁現在 !!

桃園床墊推薦

床墊工廠推薦

運送當天還有請搬運師父幫我們把舊床墊和床架幫忙搬運至一樓並請環保局前來回收,這樣搬上搬下的都沒有另外跟我們收費喔,真的是辛苦了。

頂級乳膠床墊

桃園床墊品質優良

新床墊當然要立即換上美美的床包啊~~~
感謝倍得倉庫推薦這張【睡眠大師系列 – 杏雨 透氣3D涼感乳膠獨立筒正三線彈簧床墊】,讓我跟老婆可以夜夜安穩的睡眠,我相信這張床墊可以給予我們最堅強的後盾~~

 

<< 倍得桃園東鑫門市  >>

1. 地址 : 桃園市龜山區樹人路160號
2. 官網 : https://bit.ly/35WccdP
3. 預約專線:(03)328044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