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燙髮】染髮、燙髮、護髮、剪髮*台中髮廊*美髮技術專業-剪染護燙後,髮質依然完美~髮型設計師推薦-[台中]

台中染髮

染髮推薦

台中髮廊電話亭Hair Salon可是全台灣在網路PTTDcard美妝版上討論度最高的美髮店,客人都來自各地!

最遠的還有金門與澎湖的客人專程到電話亭Hair Salon朝聖,裡頭有個很厲害的髮型設計師【大小姐東東】網路上的染髮神級作品可是都出自她的巧手看完我介紹你就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慕名而來。

台中燙髮

我本身是一名直播主跟外拍模特,我們圈子的姊妹10個裡就有5個是讓電話亭Hair Salon大小姐東東所服務的客人,不只如此燙髮、染髮在網路的推薦聲量更是位居第一,有著那麼高人氣的美髮髮廊卻有著親民的價格,這就是為什麼電話亭這麼難預約的原因了!!!

燙髮推薦

台中有著頂尖名氣的電話亭Hair Salon,就位居在台中長榮桂冠飯店的旁邊的大馬路上,招牌很明顯非常好找,等等會在最下面分享資料!!

台中髮廊

(圖片來源:電話亭美髮粉絲團)

上圖就是我的設計師,大小姐東東→各個網路美妝版以及FB/IG上的染髮、燙髮推薦的設計師,而且還是台灣每年時尚發表秀的講師,不只是厲害根本就是代表台灣潮流時尚的人物,等等看完我介紹,妳就知道為什麼網友都只推薦大小姐東東。

髮型設計師評價

(圖片來源:電話亭美髮粉絲團)

最中間被一群設計師圍繞的就是大小姐東東,不管是春夏還是秋冬的流行趨勢,大小姐都會出現在各地,發表最新的潮流時尚資訊說是時尚圈設計師所追求的偶像一點也不為過,我的設計師讓我覺得好驕傲唷!!

大小姐東東一年幾乎3分之1的時間都在台灣各區教導燙染、染髮的技巧,讓更多設計師可以學習到最新的技術,我的設計師也就是他們的老師呀~~果然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染髮分享

(圖片來源:電話亭美髮粉絲團)

妳以為只有這樣嗎!?姐的標準可是很高的喔~再看下去絕對會嚇死妳.

看看電話亭Hair Salon的戰績,他們還曾經受美國好萊塢藝術總監Cherry Petenbrink邀約在台灣舉辦流行色彩趨勢,而受邀請的沙龍就指定電話亭Hair Salon,我們看過的電影復仇者聯盟、肌餓遊戲、復仇者聯盟都出自於藝術總監的手,電話亭Hair Salon在國際上也享有一席之地。

台中染髮

(圖片來源:電話亭美髮粉絲團)

上圖髮色是不是很漂亮,這是2018年萊雅染髮大賽電話亭Hair Salon獲得【獨角獸髮色】染髮冠軍,等等再繼續接下去看,還有比這更厲害的!!

染髮推薦

上圖是2019(左圖)2018(右圖)

(圖片來源:電話亭美髮粉絲團)

資生堂國際染髮大賽連續蟬連2年獲得日本評審肯定都是前5名的作品,就這樣只是隨便說幾樣資歷,從美國好萊塢的合作到國際的比賽獲獎,電話亭Hair Salon從來不缺席也是台中地區最具指標性的美髮髮廊。

台中燙髮推薦

我要跟我的頭髮說再見,不!是再也不見!!告別醜髮人生,等等看到我改造,妳就會覺得我好像去了醫美,美到爆誇張!!

台中的電話亭Hair Salon不論是新客人還是老顧客都是訂金預約制,只要是服務燙髮、染髮有確定好日期與時間後,電話亭Hair Salon會提供匯款帳號,預收定金2000元後就預約完成了,我在這給設計師服務兩年多了,很喜歡這樣的方式,因為不會像其它沙龍設計師一次接很多客人,常常會變成設計師來看一下下就不見了,不然就是跑整場都是助理在服務,在這裡有這樣的制度可以得到很好的服務品質親民的價格、明星級設計師的服務,妳來過就知道。

台中髮廊

這是染前大小姐東東為我先記錄的照片,別懷疑這是改造前的照片!!不准笑我~誰沒有醜過阿,即便是化了妝看起來氣色也很差,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真的沒錯。

髮型設計師評價

從背面照片整個台妹的味道超級濃郁的,我知道我髮質很不好,但是等等讓妳看看這裡護髮的秘密武器,不只是髮質變好了,重點是超滑順、超保水,讓頭髮不卡卡。

台中染髮

大小姐東東在染前每次都會至少花10~20分鐘跟我溝通,從我的職業、穿著、上妝習慣跟照顧方式中搭配潮流元素並給我建議,雖然已經是老客人了,卻還是像媽媽一樣叮嚀與交代著染前與染後的注意事項,不得不承認大小姐真的很細心,不會因為是老顧客就隨隨便便交代過去!

染髮推薦

大小姐東東這次建議我可以嘗試比較歐美的染髮方式,推薦染髮顏色【星光小馬色系】很可愛的名稱吧!就是用三種不同的顏色要作手刷染髮,我的天拉!!我要順間變成下個巨星了,等等看到妳就知道手刷染髮真的很厲害。

台中燙髮推薦

在確定顏色後,他用的是歐美的色階卡,色階卡就是為了等等要染的顏色先放在臉上看看是否適合,會不會使膚質會顯亮!

手刷染髮一定要【漂髮與褪色處理】把頭髮的色素先處理成白金色,才有辦法上色,如果曾經染黑色系、深色系、紅色系,一定會卡色就要請設計師現場測試評估之後才會知道可以染的建議色有哪些。

台中髮廊

在染髮前大小姐東東會先幫我修剪頭髮,到我回家後比較好照顧的長度,說到剪髮一定要提一下,大小姐東東學的日系手藝可是師承【日本濱崎步髮型團隊】的真傳,所以在剪髮、染髮、燙髮與編髮都是滿滿日系的風格,完全是按造日本的規格為客人量身訂做。

髮型設計師評價

她不只是擁有正宗日本的血統,也曾經在英國沙宣髮型學院學習,所以要說他身上有濃濃的日式空氣感風格還是英式精準剪裁風格,大小姐通通都有,我的設計師看到現在是不是已經刷新妳的三觀了!!

台中染髮

染髮電話亭Hair Salon都使用國際的一線品牌,大小姐東東建議我使用資生堂的染劑,打造出美式手刷染的風格,兩種新滋味蹦在一起,會產生意想像不到的火花,大小姐東東使用了五種顏色客製調配出屬於我的專屬色系,電話亭的染髮方式與其它沙龍不太一樣,一般外面的沙龍在色卡選好顏色後,都是一條染劑染整顆頭,對設計師操作方便,但是對客人來說在染後髮褪色快,而且容易退成金橘黃色系,就是因為裡面含有大量的基色。

電話亭Hair Salon使用的是不含基色的染髮技術,當客人選定好顏色後必須用3~5種調製出客人喜愛的色彩,設計師如果沒有很好的色彩學,通常這樣操作風險非常高,會出現染後不上色或者染出來是別種顏色。

染髮推薦

在染髮前大小姐東東非常建議我一定要使用結構式護髮,不論是在燙髮或是染髮都是屬於侵入性的破壞,但是不用擔心因為現在的護髮科技,可以將要被破壞的髮質強化髮絲的鏈鍵組織,就可以承受燙髮或染髮所帶來的傷害。

台中燙髮推薦

在染髮前頭皮隔離千萬不能少,使用的是一線大品牌萊雅染前頭皮隔離,為了就是要保護頭皮,形成一個阻隔作用,不讓頭皮大面積的接觸到染髮藥劑,有點像是去海邊我們要擦防曬乳的觀念一樣,重點是免費的不需要額外付費

台中髮廊

這是屬於歐美的特殊色,所以一定要漂髮褪色處理,這可很搞剛,很多不會漂髪的設計師,都會把客人的頭髮漂壞,這可是履見不怪的,但大小姐在這方面是頂尖的設計師,在漂髮前也是建議我加入結構式護髮藥劑,針筒內護髮藥劑可以藉由漂髮的過程讓毛鱗片在打開的過程,可以順利的將分子導入髮絲內,讓頭髮可以受到更好的保護,在漂髮或者染髮的過程髮絲不容易斷裂。

髮型設計師評價

大小姐東東現在幫我漂頭髮,因為要做成歐美手刷染的感覺所以這樣一層層的頭髮分別挑開漂髪,一片片的疊起來非常耗時耗工,這算是大工程。

台中染髮

到最後我的整頭好像肉粽一樣也太誇張的功夫了吧,大小姐東東跟我說要好看,每個細節都要非常注意,千萬不能有偷懶的做法,很多設計師都會忽略一些小細節,到最後呈現完成品都沒有很完美。

染髮推薦

漂髮就是為了要讓頭髮的底色變成(白金色)非常淺的髮色,才有辦法上特殊色,如果沒有處理的這麼乾淨,通常會有兩種情況1.無法上色,顏色不夠淺比較霧感或者高明度的色系無法覆蓋。2.如果有上色顏色會呈現混濁頭髮底色不夠乾淨,就是卡色的情況,出來的顏色都比較難呈現一致。

台中燙髮推薦

漂髮後現在要開始為我的【彩虹小馬】上色了,大小姐使用的是手刷的技巧,所以從髮根開始染髮,從上面往下染銜接著其它色彩,銜接的技巧非常重要,因為如果銜接的不好頭髮會看起來有斷層,而且會變成一塊塊的。

台中髮廊

妳看已經都染好了,銜接處看起來超自然,選對設計師真的真的很重要,我期待等等護髮後吹乾的樣子,接著最後一步驟也是最重要的。

護髮真的很重要,像是我們肌膚一樣,要有好的肌膚沒有別的訣竅一定要定時定期的護髮,1個月至少要做一次護髮。

髮型設計師評價

電話亭Hair Salon非常非常貼心的服務就是,只要燙髮、染髮就附有餐點,可不是餅乾而是美式綜合炸物拼盤,而且還減油70%吃了美味卻少了負擔,還有20多種飲料免費提供,從咖啡到汽泡飲應有盡有,根本是來吃下午茶的。

台中染髮

滿滿的炸物有微笑薯餅、小熱狗、雞塊還有薯條相當豐富,肚子餓也不擔心只能吃高熱量的餅乾了。

染髮推薦

現在要做的是日本資生堂旗艦型的護髮系統,在台灣只有100間沙龍才能進這種商品,因為日本對客人的服務品質很要求,必須要通過日本的審核才有辦法進到這組護髮產品,我的護髮跟本比頂級還要更頂級。

台中燙髮推薦

在護髮前大小姐東東先替我使用奈米霧化器,清潔我頭上殘留的髒汙,主要是先達到深層的清潔導出汙垢,就是為了等等要能順利補充養分,讓頭髮可以長效的維持效果,藉由高熱的霧化蒸氣完整的打開毛鱗片將殘留的雜質完全清除。

台中髮廊

現在是在補充頭髮的強韌度,髮芯的結構強化與還髮絲的健康度,讓髮質重新打造成健康的髮質狀況。

髮型設計師評價

接著在進行補水作用讓頭髮的空洞與損壞的髮質可以填滿養份,讓髮絲可以更滑順與Q彈,資生堂的安瓶具備了補水與修護的功效。

台中染髮

染髮推薦

大小姐東東幫我護髮結束後,跟染髮前根本是兩種不一樣的髮質,多神奇照片會說話,不只是超亮感與滑順,好像鏡面一樣會反光,資生堂的護髮產品給100個讚還不夠。

台中燙髮推薦

我的【彩虹小馬】色系也太美了吧!!!我根本無法想像會放在我身上,以前都只能看外國時尚雜誌才有的髮色,妳看這是有國際舞台的大小姐東東輕輕鬆鬆為我打造的。

台中髮廊

背後也美到我都懷疑人生了,大小姐東東說漸層手刷染最大的困難點就是在銜接的地方容易有斷層感,並且經驗不夠充足與技術不夠熟練,顏色要嘛就是很如容易變髒,要嘛就是很容易變成一塊塊的,所以看背面頭髮最準,最厲害的設計師在電話亭Hair Salon一定一定要找大小姐東東服務才有這樣的品質。

髮型設計師評價

連側面照我都欲罷不能,我一直看著自己都會覺得好像是仙女下凡,大小姐東東說這樣的染髮已經是她的日常,也是很多客人都會專程跑來找她染特殊色,重點妳看唷!!這是已經漂髮過兩次+染髮之後的髮質,髮質超級好的,完全都歸功於(護髮)

護髮是全部Hair Salon裡面最重要的服務,沒有好髮質再怎麼變化都會有限,記得一個月一定要乖乖回沙龍護髮一次。

台中染髮

染髮推薦

這已經是我在台中染髮後大約一個月的時候,一定很好奇為什麼我的顏色還這麼好看,因為我有乖乖使用電話亭Hair Salon染後【補色洗髮精】與【護色髮膜】每一次洗頭色素一定會流失掉,但是只要有使用大小姐東東特調的補色洗髮精不只是褪色還會越褪越霧感,除了會補充流失的色素,搭配護色髮膜,髮質都不會卡卡的,這兩瓶就是染後的必備居家神器。

我還要再找大小姐東東護髮,一個月定時護髮一次,讓我每天都可以有漂亮的好髮質,想變美可是不能偷懶唷!!!

護髮很重要~

台中燙髮推薦

(圖片來源:電話亭美髮粉絲團)

燙髮、染髮只推薦神級技術的大小姐東東,資訊留在下方了,有興趣趕緊預約!!

電話亭Hair Salon : https://www.facebook.com/payphone.hair/

LINE諮詢或預約:http://line.me/ti/p/%40ggd9329n

@LINE ID:@ggd9329n

電話:04-23170700

營業時間: 10:30~20:00(周日10:30~19:00)

住址: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35(靠近長榮桂冠飯店)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