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活蝦)竹北必追建議先預約的好吃活蝦餐廳!每日新鮮食材,現點現做烹飪的海鮮美食~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竹北美食-黃金海岸

超級新鮮現點現撈的活蝦料理就在新竹竹北

以前很常到新竹旅遊,完全都錯過這家美食餐廳!全台僅此一家、別無分號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可是竹北很多網友都強力推薦的

新竹必追餐廳喔!

想想自己以前常常跑到新竹找前男友,也是我的現任老公,居然都沒有吃過這家低調卻人潮洶湧的黃金海岸!
果然是老饕推薦才會知道的新竹海鮮餐廳.
但我也發現一個謎點,就是為什麼我老公會不知道啊?!?!後來我突破盲點,他就是一個真真切切的科技宅男,對於這種美食阿~跟學業工作無關的,他都很無感,那到底為什麼有辦法娶到像我這麼聒噪的時尚新女性呢?恩. . . .這問題好像要問我!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他們主要是賣活蝦料理

使用的是新鮮生猛的泰國蝦,每天的泰國蝦直接養在餐廳廚房邊的蝦池內~夠不夠新鮮!還可以親眼看到裡面的每隻蝦都是活的.
雖然是現點現做現烹飪的料理,但他們的出菜速度蠻快的唷!這點還讓我蠻訝異的.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竹北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在櫃檯有菜單~
一開始想說活蝦料理應該差不多就那些煮法吧!
沒想到這邊光一種泰國蝦就有超級多種的烹飪方式,可以吃到超多變化的活蝦佳餚喔!
尤其遇到假日我建議要打電話提前預約.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新竹總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號 (竹北交流道.運動公園旁)
電話:03-5509966
官方網站:http://www.goldencoast.com.tw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PM 3:00 ~ PM 12:00)
週六例假日 (PM 2:00 ~ PM 12:00)
每週一公休 (如遇國定假日正常營業,公休延後一日)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

有專屬的停車場~~

我覺得這真的是超棒的服務!
在寸土寸金的新竹,吃飯可以有專屬停車場停車,不需要辛苦找位置就可以享用美食~真是太幸福啦!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餐廳外觀其實稍微看得出有歲月的痕跡,看得出是一家老店喔!
我以前居然都沒有留意到這家美食餐廳,真是太神奇了.
來到新竹想要品嘗新鮮活蝦料理,絕對不能錯過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竹北美食-黃金海岸

天都還沒暗,店內就開始有一小波人潮了.
真的是人氣爆棚耶!
聽說這裡平日晚上消夜時段,常常都會有竹科工程師在這邊聚餐或招待外商.
我問我老公,之前在竹科上班的時候,你真的沒有聽過黃金海岸?
老公默默的想了一下:他們好像有約過要吃蝦,但我不知道是不是這一間.
我真的是被自己老公打敗. . . . . .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最酷的是餐廳裡面

還有兒童遊戲區!

這次跟我們一起來用餐的朋友,小孩已經是4年級的大女生了,看她完全沒有想要去玩的慾望~全程都乖乖的跟我們一起在桌上好好吃飯~女兒真的就是貼心耶!我也好想要生個女兒,不過目前不急啦!

還有美美的造景區,上個廁所走出來就可以聽到流水潺潺聲,好有戶外景觀餐廳的Fu~

竹北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這次點的菜色都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中人氣最高的幾道唷!
聽說這邊的料理每一道都好吃!!!
麻油蝦就是濃濃的溫潤麻油香,是用老薑煸香後料理的.
每一隻蝦子都好入味,麻油醬汁配白飯更是人間美味~

上面有三星蔥花的是

檸檬蝦.

看名字就知道~吃起來是酸酸的口味喔!
不過它不是酸辣,而是酸甜~
是一道極開胃的料理.
酸甜的口感加上微辛辣的蔥花,多層次的味蕾刺激,這道我超級喜歡的!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這是跟檸檬蝦調味差不多的

檸檬田雞!

田雞用的是美國進口的大牛蛙腿肉,肉質多汁又鮮嫩,吃起來是很清淡爽口的一道料理喔!

竹北美食-黃金海岸

每一隻蝦剝好後都是這樣又紮實又QQ彈彈的,這就是新鮮的蝦才會有的肉質喔!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這道湯我覺得就算夏天喝也不會很燥很補的感覺,他是

燒酒蝦

泰國蝦跟中藥材當歸、人參鬚、枸杞還有紅標米就下去一起熬煮,一開始會有比較濃郁的酒香,但經過熬滾,酒味會變淡很多,感覺酒味和中藥材融合在一起,那個香氣更濃郁~
湯頭更是鮮甜,裡面的每一隻泰國蝦都好多汁好好吃.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奶油螃蟹

是必點的喔!雖然單價有些高,但點了之後,看到上桌的螃蟹就覺得很值得!
螃蟹比人臉還要大,還重重的!!蟹螯裡面都是肉~~~奶油醬汁更是香香甜甜的,很下飯~是很多人都會喜歡的滋味.
店員在跟上菜時跟我們小聊的時候,知道我們這次是第一次用餐,也特別跟我們介紹一些菜色的特別之處,像是他們使用的螃蟹是從斯里蘭卡進口的喔,而且是野生大沙公!厲害吧!難怪那個蟹螯那麼~~~~大支.

奶油螃蟹還會有一籃現烤的法國麵包,因為太好吃了~大家發現趁熱沾麵包吃實在是太好吃了~馬上就一搶而空.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燒酒蝦裡面的蝦子~如果嫌味道太單調,還可以去拿旁邊自助區的蔥花醬油,裡面的蔥花給得有夠大方的!
沾一些醬油,反而也能讓蝦子吃起來更提鮮喔!

新竹美食餐廳-黃金海岸

如果吃不完,自助區也有打包袋,店員看到我們要打包燒酒蝦,還特別過來幫忙我們,還蠻貼心的,因為湯湯水水的怕破掉麻煩,店員還幫我們用雙層袋子做打包呢!

吃完的心得總結:
以多人聚餐來說,餐點價格還算ok!
今天點的每一道料理都有屬於自己的風味,而且都很有強烈的特色~
不會有吃起來普普的感覺,我自己是覺得每一道的第一口都讓人有驚豔的感覺!
如果是周末或是連續假日來,真的建議要先預約,以免現場向隅~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