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送什麼,春節禮盒宅配,春節禮盒團購,新年送禮禮盒,***的夏威夷豆塔及綜合堅果塔好美味~一吃就愛上!!

我跟莉亞是在台中讀書認識的,畢業後我到台北工作,她則是回豐原幫忙他們家的工廠,想想也好久好久沒見到這個愛跟我鬥嘴的朋友。前不久去中部豐原找她,想說趁著新年前好好陪她,感覺我們會聊超久的。這就讓我想到之前那一年我買的春節禮盒直接宅配給他,還嫌我沒有心,禮到人沒到就算了還嫌說新年要送禮的禮盒也太沒心意了吧。想不到這件事他也記得,還說要帶我去看真正有心的新年禮盒要送什麼才叫有心意,還是春節禮盒大家都會搶著團購的唷。
她帶我來到一家位於台中豐原*** 莉亞說他們家每年的春節禮盒都團購這一家,除了將春節禮盒宅配給遠方的朋友外,新年送禮的時候還會親自將禮盒分送給廠商,莉亞還說有一次他爸決定要送別家的禮盒,那時候還想很久不知道新年該送什麼才好呢,結果親友竟然說怎麼不是***的堅果塔,還一直說夏威夷豆塔跟綜合堅果塔超好吃的,怎麼這次的新年送禮禮盒不一樣,害他爸往後的新年都只買***的送禮禮盒,莉亞還說***可是有獲得2015台中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而且不僅是口味非常的有誠意也是相當有品質的喔,看莉亞形容的好像很強手一樣讓我也心動了,整很想趕快吃到耶。
到了***的門市竟然是採開放式的廚房,只用玻璃圍起可以看到廚房製作堅果塔的流程,一般像是這樣的店家幾乎不敢給客人看裡面的流程吧,想必***對他們的產品真的很有信心,在品質上也都是嚴格控管,才敢這樣讓我們看整個流程。
聽莉亞說真的很好吃的時候,都感覺應該只是誇大,可是我真的不愛堅果,還記得媽媽去買的堅果都覺得有一種怪味道,所以也都不敢再吃煎果的產品。想不到的是他們的堅果塔竟然讓我如此的愛上~~要不是莉亞堅持要我先試看看夏威夷塔跟綜合堅果塔,否則我永遠不知道原來夏威夷塔跟綜合堅果塔是有那麼美味,那時後才覺得難怪可以獲得2015台中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

SONY DSC

莉亞還貼心的準備新年送禮給我,心型繽紛堅果塔禮盒看起來超可愛的,想說在台北我也是一個人,買太大盒根本吃不完,所以我才挑小盒的,不然***還有各式各樣的禮盒及多款包裝,都做得很美,在一旁的店員還一直忙著用春節禮盒的宅配,看著一堆又一堆的禮盒,店員說那都是大家春節禮盒團購要送人的,真心覺得***很厲害,那麼多人都喜歡吃他們家的堅果塔,而我也變成他們的忠實粉絲了~。

SONY DSC

打開外盒滿滿的堅果塔,莉亞說看我在台北好像也沒吃多好,至少還是要吃點堅果補充維生素,真的是覺得滿滿的心意都包在裡面,就像這個心型的禮盒一樣,超級溫暖的,不虧是我的好姐妹~~。

每一個堅果塔都是獨立包裝的,裡面還都有附一小包的乾燥劑,這樣吃起來的堅果塔才不會說受潮而變得不酥。

SONY DSC

忍不住吃了胡桃堅果塔,每個胡桃堅果都超完整的而且是用低溫烘烤,所以能保留胡桃堅果原有的香味,而且胡桃堅果的營養成份超高的,能降低膽固醇並減少罹患心臟病的風險,,所以也超適合送給長輩當新年送禮禮盒,這樣長輩們吃的話也不怕說會有負擔,因為堅果本身就是每天必須攝取的呀。

我大愛這個夏威夷豆塔的,一口咬下後,巴在夏威夷豆上的焦糖瞬間化在嘴裡,邊咀嚼邊有豆香味從嘴裡跑出來,與焦糖巧妙的搭在一塊,還有夏威夷豆塔酥香酥香又帶有奶味的塔皮更是讓整個夏威夷豆塔的口感更加豐富。而夏威夷豆又被譽為世界最高級堅果,也是富含很多的營養成份,而且我覺得***的食材都選用的很天然,只購買當季豆,讓品質是最新鮮最優質的,不然像媽媽之前買的夏威夷豆,很油就算了還有一股難以忍受的怪味,聽了店員說才知道他們家跟坊間的處理方式不同,他們的豆子都是使用低溫烘烤的,所以營養成份不會因為有處理過而流失,反而利用低溫烘能將營養都鎖在裡面,才是真的有吃進營養,而且他們也都不會另外放入添加物,吃起來也可以更加的安心,難怪可以那麼開放的給大家看製作流程,送這樣的春節禮盒也才是最好的選擇,同時有美觀有營養,所以大家挑選春節禮盒時都一定會團購***,而且還有春節禮盒宅配的服務,根本超級貼心。

SONY DSC

再來就是店內的人氣王~~綜合堅果塔,裡面的餡有夏威夷豆、杏仁堅果、胡桃堅果、蔓越莓,不只是一次能吃到那麼多的堅果,富含的營養成分又更多樣,每一種堅果的香味不僅沒把其它都香味搶走反而更創造出更迷人的豆香,覺得最特別的是上面的蔓越莓讓整個綜合堅果塔又跑另一個層次,微酸的滋味也使綜合堅果塔吃起來甜而不膩,還會想要一直拿著吃呢,難怪這個在春節禮盒的團購中會如此的熱銷。

這次的新年也不用再煩惱要送什麼了,買***長輩們吃的也可以比較安心,而且小孩們也都很愛,真的是老少咸宜的新年送禮禮盒,而且還有配合春節禮盒宅配,如果不方便回來過年的親戚也可以將春節禮盒直接宅配給他們,不僅有非常別致的包裝,還有簡果塔更是充滿了營養成份,讓過年都大魚大肉鮮少攝取到充足維生素的我們,能夠靠好吃的堅果塔補充營養成份,我想這也是***能獲得2015台中十大伴手禮最佳人氣獎的關係吧,完全是一種幸福得享受呀。
新年送什麼,春節禮盒宅配,春節禮盒團購,新年送禮禮盒,***夏威夷豆塔綜合堅果塔好美味~一吃就愛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