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 . .我女友跟我說,欸!你可以去做雷射除毛嗎?
我聽到真的傻眼爆!沒想到居然被嫌棄,哭. . .
其實我們為了我『毛很多』這件事討論了超級多遍.
女友覺得我毛髮太多,每次運動完和夏天容易流汗,汗臭味都容易積在毛髮上.
我本身也有落腮鬍,如果懶惰一些沒有積極一點刮鬍子,鬍渣就會很明顯,女友覺得看起來很邋遢. . .所以一直在跟我溝通看是要去做熱蠟除毛還是雷射除毛.

熱蠟我覺得聽起來就蠻痛的,所以完全不想考慮.
但聽說雷射除毛也會痛,而且毛越多越有感,也讓我猶豫不決!
有天女友回來說她去台中媄婧診所包了私密處除毛療程,叫我下次也跟她一起去諮詢一下男性除毛,她跟我再三保證不會痛,除的過程快狠準,又是目前最新的雷射除毛技術.就決定跟她一起去諮詢一下雷射除鬍子的價格和內容.

這次做完的感覺真的很好,剛好我有寫部落格的習慣,覺得一定上來記錄一下造福廣大男性網友,如果你也有除毛困擾,那真的可以繼續看下去,我會介紹我這次做的真空雷射除毛,真的很棒!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媄婧診所很好找,就在市政北一路上的星巴克隔壁.
外觀是希臘地中海的建築,診所在一樓.
到這邊就可以看到醒目的媄婧招牌.
感謝女友細心的拍照技術.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診所的人員每一位都很親切,而且他們看到我的出現好像對於男生要做雷射除毛很習以為常,我有問工作人員男生除毛的人數多嗎?
工作人員說他們這邊的男性除毛療程非常受歡迎.
雖然傳統觀感都是男生會以濃密的鬍鬚、胸毛來凸顯男人味,但現在男生反而更注重清新乾淨的形象,所以會尋求雷射除毛將比較濃密的臉部鬍鬚、手毛、腳毛、體毛、私密處等做處理,讓毛髮量減少,達到好整理又美觀.
男性除毛的好處有很多,可以減少汗水累積在毛髮上降低異味,減少搔癢,在和另一半親密關係時也能有加分效果.
男性除毛的目的主要是[減少毛量]並不是像女性那樣除得乾淨溜溜.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很感謝醫師在諮詢的時候對我的問題都是非常詳細說明的.
讓我了解他們使用的是一種叫做LightSheer的真空雷射除毛技術.
特色是副作用機率低,皮膚較不會紅腫、敏感、發炎,較不容易反黑.
真空吸引的專利技術,在施打的過程是最為舒適的,我女友是直接用不痛來形容.
醫師也特別提到這台除毛機非常安全,有通過台灣衛福部、美國FDA、歐盟CE等認證,效果和安全度都是有保障的.

本來我只打算要做落腮鬍,因為工作人員態度親切讓我對他們印象很加分,醫師解說也相當仔細,令我很安心,就乾脆把女友看了很不舒服的腋下、大小腿毛都一併處理,讓毛量減少.

台中雷射除毛

不要再說我都不處理!放上一張應景的診所外打卡牆照!
消極!!!BYE!!!
哥今天真的夠帥!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除毛前診所人員會先做消毒還有刮毛.
把表面比較長的毛髮刮掉,雷射的波長能量就可以更順利的到達肌膚深層,精準破壞毛囊.
我從來沒有刮過腿毛和腋毛,也沒有被人幫忙刮鬍子,這次的經驗還蠻新鮮的. . . .
女友說可以感受一下光溜溜的感覺. . .

台中雷射除毛

左邊是刮毛後,右邊是刮毛前.
我女友每次在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說我的腿毛和腋毛會把她癢醒. . .
嚴重困擾她睡眠!!!有一次更誇張,被子裡她的腳碰到我的腳,她說她嚇一跳,以為床上怎麼會有毛茸茸的小動物,瞬間有覺得內心被射了一箭!!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真空雷射除毛完全不會痛,探頭會有真空吸引的感覺,會感受到皮膚被探頭吸附住.
真空除毛就是將特定波長的雷射照射皮膚,雷射會穿透至深層被毛囊吸收,進而產生能量會將毛囊爆破,就會失去再生毛髮的能力。
不過真空除毛也不是只做一次就能除乾淨的,一般要接受好幾次除毛才能達到永久除毛效果,具體需要幾次,建議到診所給醫師做專業的評估,我是要減少毛量,醫師建議我可以先做6次左右的療程,到時候看看毛量減少的效果再看要不要增加次數.

另外我很推薦男生如果要除落腮鬍一定要選擇真空除毛機的原因是,他有兩種大小不同的探頭,大探頭處理大範圍較平滑的部位,小探頭可以針對像是下巴角度較明顯,大探頭比較不能精準照射的部位,這樣除毛的效果才會到位!

真空除毛雷射的波長,還可以緊緻毛孔,效果一舉多得.
做完後皮膚也比較不會像用刮鬍刀刮完那樣緊繃乾澀.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打完雷射除毛的部位,診所人員會先做冰敷,可以讓肌膚狀態穩定下來.
冰敷的時候還蠻舒服的.
小腿和大腿在冰敷的時候有種難以言喻,從來沒體會過的奇妙光滑感. . .
沒有腿毛在中間阻隔,第一次大腿小腿的肌膚這麼無隔閡的和外界物品這麼貼近. . .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感謝女友熱情贊助,幫我除毛後濕敷凝膠升級使用金盞花凍膜.
女友說金盞花可以舒敏、保濕等等的,要讓我好好保養一下美一下. . .
好喔. . .感謝金主熱情贊助. . . .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雷射除毛

你問我,除毛後有什麼感覺嗎?
臉上落腮鬍和下巴鬍子沒有那麼粗硬了,刮鬍子有比較輕鬆!
雖然我沒有狐臭的體質,不過把腋毛整理過後,運動後真的很有感!
腋下感覺不會那麼悶熱,汗味更不再像以前一樣濃厚.
清爽感很明顯的提升.
腿毛沒那麼濃密,穿脫褲子還蠻有感的,比較不會像以前一樣容易扯到腿毛痛一下.
睡覺的時候也不會干擾到女友. . . .
除毛完成的那天晚上睡覺,女友一直摸著我的腿說摸起來滑滑的好療癒. . .
恩. . . .是有覺得我們兩個的感情有增溫(十八禁話題到此結束)
大腿和小腿有長出一些腿毛,長出來的腿毛看起來有比較細,後面我會再固定回去完成除毛療程,把毛髮減量.

如果看完有心動的不管是帥哥還是美女, 現在~現場諮詢首次施打雷射除毛還有專案喔!!

媄婧美學診所∥台中雷射除毛∥男性除毛∥男生除落腮鬍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IG: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LINE ID:@zqd9048r 加入連結:https://bit.ly/2U7jJTx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除毛推薦
#真空雷射除毛
#男性
#落腮鬍
#大腿除毛
#毛髮減量
#告別異味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