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台中眼科權威醫師帶給我全新生活體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超高CP值的價格!

從近視到清晰視力只要十分鐘: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完全改變了我

在台中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為我的人生帶來了一次巨大的“蛻變”!
很慶幸我做了這個非常正確的決定,這個選擇讓我更能全心地感受生活!也深刻體會到,人生絕不該只是“將就”,要實現自己的渴望,決心是不可或缺的…

做為室內設計師,我發現很多人對我的職業有一些誤解,以為室內設計師只需要坐在辦公室裡吹著冷氣畫設計圖就好,然而事實並非如此…我經常需要前往工地現場,實地比對設計圖與現場空間,因此,戴眼鏡對我來說在工作上也帶來很多不便:工地一般灰塵量都非常大,常常進入工地沒多久眼鏡就佈滿灰塵,導致視線不清,所以都要脫下來清潔才行;還有在工地也要戴上安全帽保護頭部,安全帽經常會卡到我的眼鏡,也會讓我的視線出現一些死角,然後在工地爬上爬下的,真的還蠻危險的,有好多次都差點摔倒,直到現在回想起那些驚險時刻,仍讓我心有餘悸…

不過,我之所以決定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反倒是因為老婆先提出她想嘗試近視雷射治療,她從閨蜜那邊聽說有一種新的近視治療方法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這個手術方式傷口小、恢復迅速而且全程無痛,我聽了之後也覺得很好奇,就先看了網路上一些關於這個手術的介紹,也問了幾個在醫療界的朋友,還蠻驚訝現在近視雷射手術真的已經進化到這麼簡單快速了,於是決定趁此機會我們倆一同嘗試!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當然,選擇一家適合的診所也是很重要的,有關醫療的事情我都會詢問我一個在榮總做主治醫師的朋友,雖然他不是眼科醫師,不過醫療界哪個醫師比較權威他多少都知道,所以就推薦我選擇台中的微笑眼科診所,因為微笑眼科的院長陳永煌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經驗最豐富!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陳永煌醫師就是在九年前將Smile近視雷射的技術引進台灣,他被譽為台灣的Smile之父,直到近幾年才漸漸有比較多診所、醫院開始做Smile近視雷射,所以要說陳院長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權威醫師一點也不為過,而且這個手術的微創傷口標準值在2-4mm,但是陳醫師可以將傷口處理至只有2mm,與那些剛開始做這項手術的新手醫生相比,陳醫師顯然更加值得信賴。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更令人放心的是,陳醫師還為他的博士妻子、醫生兒子以及建築師女兒做了Smile近視雷射手術,可見這項手術的安全性非常高,陳醫師也對他自己的技術很有信心,才會為自己的家人進行手術!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於是,我很興奮地打去微笑眼科預約術前檢查,要做近視雷射手術需要先做術前檢查,並且給醫師評估手術的可行性,通過之後才能進行手術。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我和老婆到微笑眼科報到之後,就有一位專員帶著我們做各項檢查,檢查的項目很多而且很仔細,專員在檢查時也會為我們介紹說明檢查內容,有任何問題都會很親切地回覆我們。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我感覺在微笑眼科自己受到的是VIP等級的待遇,不像一般在診所醫院掛號看診,拿著單子等叫號,匆匆看診完再拿單子等叫號做檢查,做完檢查再拿單子等叫號繳費,繳費完再拿單子等叫號領藥,整個行程就是等等等,醫院的人也都非常忙,才沒有空跟你聊天或是讓你問一堆問題。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做完檢查之後,就來到陳醫師的診間,陳醫師先幫我們做眼底檢查,主要是檢查眼睛是否有其它疾病,這些檢查除了看我們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也順帶做了眼睛的健康檢查,真的很不錯!
陳醫師評估之後,他說我的眼睛可以做近視雷射,但是我老婆的角膜厚度不夠,因為近視雷射需要切消角膜,角膜太薄的話就不建議進行手術了。

到了手術當天,雖然內心稍感忐忑,但更多的是期待。老婆帶著一臉哀怨陪我來手術,她也很想做近視雷射,結果變成是我做手術,不過冷靜想想還好有陳醫師把關,不然冒著風險做手術,最後的結果還是自己要承擔的!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當我躺在手術台上時,我感覺整個世界都變得寂靜,只聽到自己的心臟在砰砰跳,陳醫師好像有感覺到我有點緊張,就先跟我閒聊了一下讓我放鬆一點,等我心情稍微平復了才開始進行手術。
後來回想,陳醫師真的經驗很豐富,想必有很多病患躺上手術台時都是很緊張的,陳醫師很快就可以安撫好病患的情緒,讓手術順利進行,也讓我發現所謂的權威醫師不僅僅是手術時的技術好,還包含了細心的觀察力,與掌握現場狀況的能力。讓我想到,像我跑工地時有時候會Hold不住工地的師傅或是監工,讓現場無法完全照著設計走,最後成果就與原本的想法有所出入,如果想要在室內設計的領域更進一步,想必需要在掌控現場狀況的部分多下工夫呀!
整個手術過程完全無痛,而且真的很快,大約十分鐘就可以完成,手術一完成大致上就能看清楚,不需要再戴眼鏡,視力隨著傷口恢復會越來越清晰,最讓我滿意的是術後恢復也非常輕鬆,完全沒有影響到工作!

手術後的世界變得更加清晰,這種感覺跟戴眼鏡校正視力是完全不同的,感覺空間感更清楚,色彩很鮮活,就像從古早CRT電視進化成FULL HD,感謝微笑眼科親切的服務人員與陳院長,讓我邁入全新的人生,也要感謝老婆提出想要做近視雷射,不然我也不會知道有這麼厲害的手術,而且我覺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價格換來健康的雙眼真的非常值得。

微笑眼科診所
台中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權威醫師
http://relex-Smile.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