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光療指甲

今天我們樂比美學要分享的是小慧做的氣質款光療美甲~
小慧在我們店內做完美甲~覺得自己都可以去當手模了!
而且她覺得我們的費用比起外面的台中美甲店實在是超級划算!
直呼現在要找到價格實在、技術美感厲害的台中美甲店,真的太難啦!

小慧有在我們店內完成了霧眉和隱形眼線~~
知道我們的老師團隊只有利害可以形容.
前陣子一收到我們通知說開始有美甲服務!!馬上就私訊粉專,請小編幫她安排時間.

我們小編有先請小慧提供小慧想要做的項目.
問她是否有喜歡的樣式圖片,沒有的話建議大家預約前可以先上網找圖片,傳給小編能夠讓老師先了解一下大家喜歡的造型或是風格.
而小慧其實沒什麼想法,小編便改問她有沒有喜歡的色系?
小慧說這次想要做清爽粉嫩感的輕透粉色調,其他希望可以讓Cherry老師自由發揮~~

小慧跟許多客人一樣,預約這個制度就讓小慧覺得很不錯,我們會依照每位客人預約的項目安排充裕的時段讓老師可以專心為大家服務,不被其他客人打擾中斷.

小慧說她去過那麼多家台中光療指甲店.
還有許多號稱沙龍級的台中手足保養店.
看過不少台中美甲推薦的分享.
老師的專業度、環境、設備、服務等等等,還是比較喜歡到我們店內~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店內挑高的大廳空間,搭配質感大器的宮廷風,就是希望給大家帶來舒適放鬆的氛圍.
小慧說她去過不少台中美甲店,樂比可以說是全台中規模最大的美甲店了!!
我們在文心路黃金地段鬧區.
店前面就有公車站牌!
附近也有停車格和停車場,交通相當便利.

環境和設備我們也非常注重,就是希望給每位客人最講究的服務.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這次小慧來做光療,手上還有前一家店做的光療.
Cherry老師也先幫小慧進行卸甲.
老師發現小慧右手的無名指因為她自己硬去把光療摳掉,不小心弄到自己的真指甲,結果缺了一角.
Cherry老師建議小慧可以用水晶凝膠修補.

小慧的指甲偏軟,工作室單純的飯店櫃台,平常工作內容是文書行政和接待.
所以指甲平時算是維護得相當好的.
但還是要先把舊的光療卸掉,才能重新操作.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老師幫小慧進行前置作業的修剪時,使用每一項修剪的工具前,也都會用酒精再噴過消毒一次.
操作在每個人手上的工具,衛生乾淨真的相當重要.
我們老師在操作完美一位客人,工具都會重新清潔消毒,拋棄式的用具更是不會重複使用.

小慧所修的甲型是方圓型的~
方圓型兼具橢圓形指甲的優雅,又有方形指甲的幹練.
同時也適合絕大多數的東方女孩手型,也是目前最受大眾歡迎的甲型,手指也能夠看起來有修長的視覺效果.

指甲的長度老師也會根據個人喜好或是了解每個人的生活習慣和日常工作等去調整!
同時也會尊重客人的意願去進行修剪,更會適時的給予最中肯的建議.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小慧這次的指甲款式是讓Cherry老師自由發揮.
老師利用粉色系和白色系手繪MIX暈染,整體色調看起來好粉嫩好柔和,光看就覺得好舒服~

我們老師上色和手繪的技術,非常熟練~因為每一位都是經驗豐富的美甲師!!
這次老師幫小慧設計的是今年流行的風格,我們老師團隊本身也都很熱愛美甲,隨時都有在關注國際時尚流行的趨勢,美感和靈感也都極好極多.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來個IG必拍手勢.
好美好粉嫩的配色~

完成後~Cherry老師還把小慧左右兩手擺在一起,詳細的檢查甲型、造型、飾品部分有沒有貼牢固.
透過檢查來確認是否需要加強一些細節和飾品的牢固,在最後的最後,還有每一只手指甲都會再次確認凝膠是不是有乾透,接著才會推指緣油.

台中光療指甲

粉嫩中又帶有清爽明亮的設計.
微閃的BlingBling亮粉,質感大加分!
老師也幫小慧的左右手大拇指加入造型.
老師說今年也特別流行這種ins風少女心清新感的風格~~
小紅書上這風格的光療正在熱烈被討論~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台中光療指甲

再給大家多看幾張小慧的光療指甲美照!

從到店前的預約開始,我們就很重視每一個環節的服務,透過粉專小編專業的詢問,一直到現場由老師服務、修型、去除甘皮、上色、上鑽、封邊加強,每一步都很小心又細心~

小慧尤其覺得在修剪的時候完全沒有不適感,最後完成的造型也相當滿意.
所以小慧非常信任我們在老師專業度上非常要求的樂比美學.
希望透過為每一位貴賓安排老師專屬時段服務客人的規矩~讓貴賓們可以很自在悠哉的在舒適的店內享受指甲變漂亮的服務!

我們是台中美甲評價受到最多網美歡迎的台中手足保養、凝膠光療專業店家.

【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