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甲推薦

今天要分享美人兒小然在我們樂比美學概念館做的漂亮美甲~
在開始之前~~想先問大家幾個問題~~
如果提到台中美甲推薦台中手足保養~~妳們都會想到哪一家呢?
或是妳們有習慣去的台中美甲店嗎?
曾經小然也跟很多初嘗美甲滋味的女孩一樣~~
很瘋在台中各店家做指甲~~~
尤其台中光療指甲店現在路上隨便走都可以看到一大堆!!
可是真正用心和真正功夫厲害的台中美甲老師和店家. . .真心不騙大家. . .五支手指頭真的數得出來!!
尤其又要遇到台中做指甲光療價格很親民的美甲店~~更是少啊!!

小然有跟我們分享,以前她所挑的店家不是那種個人工作室而是有品牌跟裝潢的,價錢整個收得不便宜,曾經有一次跟美甲師邊聊天邊增加一些裝飾~結帳的時候居然默默的被收了5千多元,實在是嚇死人了,店面就是在台中開了10幾號店面的. . .應該大家都知道…被剝了一層皮的概念,在那做了一段時間下來,小然自己是覺得也不傷指甲!!但就是非常無敵傷荷包.

小然在朋友的推薦下來到我們家做光療指甲,覺得老師技術厲害又用心,操作的過程很細心又很有耐心,造型相當有質感,最重要的是讓小然覺得價格很划算!!但是品質卻更甚她以往去過的台中美甲店.

台中美甲推薦

我們店位在正文心路上,外觀是銀色的店面!
挑高的大廳空間,提供給大家寬敞舒適的空間~

我們店內除了美甲服務~還有提供高端的紋繡服務!
全店都是採取預約制的服務.
預約的方式是私訊粉專小編
同時在告知小編要預約美甲時,也建議可以先將自己喜歡的風格、造型、款式照片都發給小編~店內的美甲老師都可以達成大家的想法.
而沒有要特別指定款式或風格的,也可以直接就挑個喜歡的色系~到現場讓老師自由發揮.

台中美甲推薦

因為我們店內有好多變漂亮項目!
所以老師的時間很快就會被約滿.
建議可以提早約兩個星期就先預約,比較可以約到自己想要的時間.
我們每位老師操作每個項目都會安排時段,且是客人專屬一對一服務,注重過程做的手法,我們不會趕時間~這是店內提供服務的最高原則.

台中美甲推薦

我們店內的老師都有相當多年的美甲經驗.
並不會讓剛學成的新手來服務客人.
加上我們店內也有一套審核流程,每位老師都會被考核通過,加上自己本身的經驗和證照,才可以被公司核可為客人操作服務.

一開始老師都會和每位客人做溝通,小然說老師很清楚地介紹和說明讓她蠻清楚知道自己這次想做什麼感覺出來~雖然是第一次來,可是一點也不會覺得不熟悉或是溝通上有阻礙~簡單來說~我們老師也很好聊~

溝通時老師了解到小然的工作是彩妝相關,因為衛生等考量,所以小然習慣留短指甲.且老師還發現到小然的指腹硬繭較多,同時也告訴跟小然說明她的指甲是什麼形狀,說明接下來會怎麼進行修型,讓手指更顯修長.
更考量到小然工作關係,指甲的表面都會避開凸起的飾品,以免工作上造成阻礙.

經過討論後~老師也避開了小然本身不愛的紫色系.
她特別喜歡可以顯白的顏色,所以這次討論要做的顏色就是經典不敗顯白色系-酒紅色,再加上現在流行的大理石暈染,典雅又大方~
小然非常期待!!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推薦

首先就要進行修剪跟去角質等基礎保養.
小然說她覺得老師動作又快又溫柔,修剪甘皮和推磨角質手法都很細膩.
過程更會反覆檢查甲型和是否有乾淨.

我們更是相當注重衛生方面,每一個器具老師在拿出來的時候都是有做過清潔消毒的.
幫客人操作前也會再用酒精噴瓶再次消毒過~

台中美甲推薦

這是小然修剪完的指甲~十指指甲變得好乾淨好清爽.
手果然是女孩的第二張臉~
也是要好好保養維護的呢!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推薦

我們店內使用的美甲凝膠都是大廠牌的.
素材更是豐富多樣,有各式各樣不同風格的鑽和飾品還有貼紙等等~

每位美甲老師的畫工都是相當細膩且技術純熟的!
美甲師的美感好不好真的很重要~~
該如何把整體光療款式做得好看和提升出質感~~跟技術和美感有很大的關係呢!!
我們店內的美甲老師都有很深的繪畫底,所以在彩繪這部分可以說是多年下來的功夫累積~才能畫得又好又快.

台中美甲推薦

老師也會一層層的上好凝膠或是飾品後,讓兩隻手進到UV燈下去照光~
每次照完UV燈也會檢查有沒有乾透.
最後會仔細的加強有黏貼飾品的周遭縫隙,還有指甲邊緣去做好封邊~
細緻度無可挑剔!!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推薦

完成啦!!經典的酒紅色相當顯白~直接白皙度提升3階!!
短甲型也很適合小然!!!
看起來簡單俐落的甲型讓氣質更加分~~

酒紅搭配大理石的暈染啦!!
不會因為全部都是酒紅色而顯得顏色過重.
看起來好文青又好高貴的感覺~

台中美甲推薦

台中美甲推薦

小然很喜歡老師幫她量身打造的款式.
不會太樸素的氣質感.
不會太華麗,卻還是透出優雅高貴的感覺.

現在我們店內也有美甲的8折活動價!
價格真的CP值相當高~

台中美甲推薦

小然說這次在我們台中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做美甲的經驗,無論是老師的技術還是凝膠品質、一直到款式風格等都無可挑剔!!

回家後小然也有私訊粉專回饋給我們,她發現老師封邊的技術相當好,經過一個禮拜都沒有跑空氣,甲面更不會看起來相當厚的感覺!
加上凝膠甲面也不會容易就被刮傷~~有相當好的硬度!!
小然也跟小編約了下一次的美甲時間,她說她很期待下一次老師幫她設計的美甲~

台中光療美甲店推薦∥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預約方式→以FB粉專私訊預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