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皮秒雷射

毛多多的我真的很困擾,尤其夏天一到穿短褲又不好意思不除毛,真的深受毛之苦!尤其看到朋友光滑的白皙皮膚我不禁眼睛維持一亮,!
沒錯他就是到了台中除毛聖地!以前我完全不知道有這樣的資訊呀~
真的見識淺薄了~
朋友跟我說台中除毛推薦就是要到這家診所,還強調強烈推薦呢!
因為效果好又專業~台中雷射除毛專家團隊就是他啦~
事不宜遲馬上朋友就帶我來到這家台中除毛診所,文心路新國自在一樓星巴克隔壁的媄婧美學診所.
看看這張照片整個感覺乾淨又整潔!
而且聽朋友說的效果讓我既興奮又期待,光滑滑的皮膚是我夢寐以求的呀!

台中皮秒雷射

看看我燦爛的笑容,服務太貼心了啦~
氣氛很溫馨,而且服務人員的親切笑容,讓整個診所溫馨加分!
用的杯子也相當精緻,整體質感就像來到高級咖啡廳喝下午茶跟朋友談心~
果然找閨蜜一起來是對的~
原本很緊張的情緒瞬間都讓咖啡的溫度溫暖了心.

台中皮秒雷射

快過來看看~看起來很厲害專業的儀器!小腿除毛雷射!
原本我不知道儀器的作用,這邊的護理師還很親切的跟我解釋~
他們用的雷射除毛機是德國光纖粉餅雷射機.!相當安全、穩定,效果就更不用說了,看見我朋友的美麗雙腿就說明了一切~難怪朋友會跟我推薦小腿除毛,不僅能讓施打部位的毛孔緊緻、肌膚光滑,還能破壞毛囊的同時還可以刺激縮小毛孔,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我身後這照片是皮秒機也很厲害喔,是很新的科技呢!要找台中皮秒雷射也可以到這家喔!
下一次再來試試看~聽朋友說效果很好呢!

台中皮秒雷射

來到了重要的環節!
這邊的醫生很細心也很厲害,不僅一看我的皮膚就可以判斷皮膚的膚況,還會跟我解釋小腿毛髮生長情形~
而且相當仔細呢,全程醫師都緊盯著我的小腿,任何細節都不放過~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皮秒雷射

接下來就到了下一個步驟,毛髮檢測儀!
但用這個的目的是什麼呢?
其實這個是在第一次來診所時候需要用到的!
更可以幫助醫師更準確的評估需要除毛的次數喔~是不是很詳細呢!.
一開始會先用探頭在預計要除毛的部位掃過~馬上就會看到毛髮分布和生長的情形!用電腦高倍率顯示出來,在螢幕上整個毛囊都看得一清二楚,不愧是專業的診所~
但也要看毛髮的狀況做調整,像我自己就會在家亂除毛,而且都用刮刀真的很傷皮膚及毛髮呢!醫生也建議我療程次數要多一點~有可能會12次以上喔!正常都在10-12次左右~

台中皮秒雷射

要開始進行了呢!可以看到診所人員都相當確實~
消毒也都有遵守無菌原則~消毒的相當徹底,完全沒有衛生的疑慮!
朋友說他還曾經遇過消毒不確實的診所,真的很可怕,每個步驟都很重要喔!!

台中皮秒雷射

哇~除毛刀都是全新拋棄式的~看來這家診所真的很衛生乾淨,是不會交叉使用的~
可以相當安心的交給他們!而且在除毛的時候,還很貼心一邊問我會不會不舒服,這就是細心看得到呢!

台中皮秒雷射

開始畫格子啦~不過第一次打的我還真不知道,這是做什麼用的~後來聽護理人員解釋才知道,原來是施打雷射除毛的時候,探頭就會依照格子順序重疊移動,不會有漏掉的地方沒施打到喔~
最後塗上一層凝膠,是成本比較高的保水凝凍,不是塑膠膠,打完之後不用擦掉,可以幫助雷射後容易乾燥的皮膚保水~還能保護皮膚真的太讚啦~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皮秒雷射

開始療程啦~原本很緊張探頭一接近我就大叫!因為我很怕會痛呀~
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呢!打起來真的一點都不會痛.他有冷卻保護裝置的設計,在施打的時候,會感覺到稍微一點點刺刺麻麻的,冰冰的.都不會感覺到燙或者是熱,比起市面上其他的雷射除毛機都還要穩定,不只可以打在腋下、手臂、小腿等等,還可以運用在臉部跟打私密處除毛~經過這次經驗其他部位我也想來打呢!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皮秒雷射

好之後,就會立即冰敷喔~!很舒服~
也不紅腫不痛,每個步驟都做得很到位.
最後就會擦一層薄薄的藥膏,為肌膚做個修護,對皮膚來說根本就是極致的呵護!

台中皮秒雷射

最後就來打美白針啦!我朋友美白的秘密我想就在這裡!
這是全身美白保養喔!而且美白針裡面都是維生素還有一些代謝抗氧化的營養成分~透過施打會比用吃的效果還快速,代謝黑色素的效果當然也會比較快.
而且我要說很怕打針的我這次完全克服~
護理人員技術超好的,下針一點都不痛,感覺像是被蚊子叮一下而已~
最後還溫馨提醒打了美白針也是要做防曬,不做防曬還是會被曬黑喔!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皮秒雷射

都結束啦~看看我白皙的雙腳,原來除完毛的感覺那麼清爽呀~
我已經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超感動的!
而且摸起來滑滑的觸感,小腿光滑又白皙.
比起我之前自己除毛~超粗糙的~
也沒有什麼過渡期的疑慮呢!
醫生說定期打雷射除毛~毛髮就會越來越少~
整個細緻又白嫩!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皮秒雷射

台中皮秒雷射

這是回家後這幾天的照片~狂拍照囉!
因為整個腿超美的!!沒有皮膚泛紅或是紅腫喔!
而且打完美白針的我感覺全身都在發亮呢XDD
越拍越開心~~
看來以後我都要固定去打美白針跟除毛囉!
效果真的看的見!
感謝我的好友帶我來實現我夏天最大的願望啦!

這邊附上媄婧美學診所的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新國自在星巴克旁)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