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購名產伴手禮+網購伴手禮禮盒+網購好吃伴手禮+高級禮盒推薦+***蒲燒鰻那味道都有完美滲透進去,味道非常正統!

呦齁~~~~
有群志同道合的好同事就是生活最棒的大確幸!!!!!!
上週才開始追蹤這間很威的網購名產伴手禮-**http://www.***.com.tw/
才正想說等發薪水再把這高級禮盒推薦給大家來團購一下,沒想到才剛發完薪水就有人說要網購這間伴手禮禮盒回老家孝敬父母,實在天助我也啊!!!!
其實對於一天到晚在網購的我們,對於網購好吃伴手禮的熱情早就在無數網購中漸漸消散了!!!!要不是本身我就超級超級喜歡蒲燒鰻,我想網購名產伴手禮的熱情也不會突然間又燃燒了起來!!!

網購伴手禮禮盒-**

蒲燒鰻跟我有一段又甜又痛的回憶!!!
他是我跟前男友共同喜歡的料理,我們兩個很喜歡一起去一膳食堂共點那兩人一桶三吃的蒲燒鰻料理,自從分手後,我就再也沒吃過了!!!
一來找不到人陪我吃,二來真的自己去吃單點也是很不便宜的!!!
不去想不去吃都還好!!!但,自從那天在網購好吃伴手禮推薦名單上看見了他!!!
就像打開的水龍頭,擋也擋不住!!!!就是一心一意很想吃那熟悉的滋味!!!!!
所以當下同事揪網購他們家的伴手禮禮盒時,我真的是有如想吃糖的孩子得到糖一樣!!!!開心到爆!!!!
我從下訂那天就開始期待他的到來!!!!!每天都問公司警衛有沒有收到我們部門的包裹!!!!!!問到連警衛都知道我在等蒲燒鰻了!!!!ㄎㄎㄎ
千等萬等!!!!((不過也才等了幾天!!!!!))
他終於投入我懷抱了!!!!

網購好吃伴手禮-**

高級禮盒推薦-**

讓專業的姐告訴你,這家**我可是有先打聽打聽的,他們的品質非常的好,是有出口日本的喔!!!! 大家都知道日本對食材新鮮品質把關是非常龜毛的!!!不是啦!!! 是嚴格的,不是百道程序檢驗是根本進不了他們國家的,所以**光憑這點就已經先拿到姐心中一半的分數了!!!!
資料上說他們在加工前,會把活的鰻魚養在蓄養池中24小時,才可以加工,為什麼要蓄養24小時呢??
目的是讓鰻魚將體內髒物吐出,雖然會失重,但是是必要的程序,為了品質跟衛生,他們不像其他為了保持鰻魚重量而不讓鰻魚吐乾淨的廠商,而是完全照規矩來堅守品質!!!!! 不先給他們一半的分數,根本說不過去!!!

至於,剩下另一半分數就是他的肉質口感跟品質了!!!!!
姐一樣給他滿分!!!!
蒲燒鰻的魚肉油脂很足夠,不會乾乾扁扁的,肉質很鮮甜,加上烘烤的技術非常好,那味道都有完美滲透進去,味道非常正統,跟一膳比起來隱隱有超前的感覺啊!!

網購名產伴手禮-**

不要看姐搭配得很簡單,有了蒲燒鰻,根本不用別的配菜,就能把整鍋飯給吃光光!!!!而且,有蒲燒鰻這主食,根本也不會想吃別的配菜,因為光吃他就好滿足喔!!!!!!!那魚的鮮甜多汁,醬汁的甜甘甜甘,真的是讓人愛死了!!!!!!
這是分手半年後懷念的滋味啊!!!!!!!!!

當然,剛剛那樣還不算完整!!!!!
要配上他們這個專屬醬料才算完美!!!!!!
這樣就是110分瞜!!!!!那醬料把烘烤過的蒲燒鰻香氣又提高了一層的口感,有種鹹甜後又在嘴中回甘的香醇!!!!!
就像豆漿油條一樣,分開吃雖然好吃,但配在一起才叫絕配。
這道料理已經達到無敵的境界了!!!!!!!!!
**可以說是高級禮盒推薦上的跑車等級!!!!!!
從原料開始到送至客人手中,每道程序都是嚴謹把關!!!!!
而且,從他們的網站上我還看到了很多他們努力想做到的創新,他們為了突破傳統,結合了日式**蒲燒鰻,現在是獨家商品喔!!!!
下次網購蒲燒鰻時我要買**來吃看看!!!!!
只能說一個一直追求進步跟不怠惰的公司,才能一直帶給我們穩定的品質,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所有在頂端的商品,依然有那麼多人對於他們品牌忠心耿耿,因為品質好壞,決定一切!!!!!!
但,說句實在話~比起跑車,蒲燒鰻反而要讓我喜歡太多太多了!!!!!!
因為我是愛吃鬼!!!!((反正跑車買不起啊!!!!))